雖然最近阿弟上"康熙來了"大爆Mei的馴夫計,但最後阿弟還是很感動地說 ”畢竟還是會體會到另外一種幸福!”言談中流露出對家庭幸福的滿足感,好甜蜜阿!

 



噗媽Mei還記得之前也是在康熙被阿弟的一首”我願意”感動到眼眶泛淚,當時Mei才剛生完小女兒-噗嚕一個多月,就被硬拖來上康熙了,一開始還被小S虧說是還在懷孕中嗎? 害Mei現場尷尬了一下說,其實她又何嘗不想瘦下來呢!




 曾在康熙來了被阿弟的一首”我願意”感動到眼眶泛淚的Mei
 
 
Mei說因為之前生完第一胎阿噗噗後,還沒完全瘦下來又有了噗嚕,後來為了噗嚕的健康著想,再加上家人的關心及過度餵食,一直到了生產前,體重也飆升到了78公斤(沒錯就是78公斤>兩個少女時代的我!),直到做完月子出院還有將近60公斤耶!此時她也開始擔心,天啊!該不會就一直這樣胖下去吧(頭望藍天~)?
媽媽真偉大啊!(現在是我少女時代的2倍重歐!)
 

 
 

 Mei說:幸好我還有留少女時代的照片,我26歲之前家人還曾嫌我太瘦(38KG),拼命要我多吃補品養胖,我記得那時怎麼吃怎麼喝都不會胖耶! 有圖有真相,大家來看看!!!
 
Mei少女時代照片(PS:38kg,OMG!好”輕”新歐!)  

 

就在一次看到自己上節目的錄影後,Mei立刻下定決心不能再這樣胖下去了,但是每天顧小孩連睡眠都不夠了,哪還有時間去運動減肥呢?一堆家事累都累死了,哪有時間悠閒做瑜珈啦?尤其是職業婦女,更是蠟燭兩頭燒,下了班就要照顧小孩根本就沒時間好不好!

我生了2個歐!


  
於是就像神農嘗百草般Mei開始了她坎坷的減肥之路~
這段時間泡的、搽的、塗的、吃的、喝的只要不用運動就能瘦的東西,通通都買了。一共買了N多種…….結果事實證明~全都是花$買經驗啦!但是看到電視上的自己真的好胖喔!為啥其他人妻能瘦下來,而我不行? 都當媽了,還有啥辦不到的!老娘跟你拼了啦!
 
 這是豐滿還是?


 
就在絕望之餘,Mei聽到一些圈內朋友推薦悠美診所中醫瘦身效果還不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至少中醫比較健康吧!後來發現悠美用的線更細,不會像之前在別家診所用的線會痛還有過敏排斥的情況,埋一次可維持七天,然後只要在埋線的地方拍打就可以了。Mei說剛開始試的第一週就瘦了快2.5公斤 ,吃的喝的東西就按照醫生的提醒進行。而且Mei還提到悠美的中醫師有問必答,除了減重外,還可以順便調體質喔!




阿弟貼心地陪Mei來悠美複診




袁醫師仔細地為Mei把脈問診
 
  


袁醫師幫Mei進行下巴埋線
 



你們看我失散多年的下巴線都回來了


此外,Mei還特地分享埋線下巴的效果!

她說之前雙下巴非常的嚴重,但是經過幾周埋線後,側面的線條都出來了!
  
 


誰說人媽瘦不了!!!(我可是素顏歐!)

 
Mei說這次的中醫減重讓她重拾過去的信心,

也希望分享這些瘦下來的經驗來幫助正再”減肥”苦海中浮沉的捧友們,

希望大家一起瘦下來,開心當個少女FU人媽!

現在終於可以大聲說:Hello!夏天我來了!






 

 ------------------------中醫診所如此頻繁,為何選擇悠美? ------------------------


為何選擇悠美中醫減重的原因?!

正規合法中醫師 堅強陣容!
  悠美診所堅持延請唯有完整兩年以上中醫訓練之中醫師,
  "不會"採用只有中醫學歷但沒有真正中醫訓練、中醫看診經驗的醫師。
  更不會像其他劣質醫療單位讓西醫師充當中醫師為患者施行針炙埋線、開立中藥,不負責任的態度非常不可取。
  聰明的消費者,一定要先查清楚揪竟是否合法?? 且接受過專業訓練有執照的中醫師幫您看診?!

  悠美診所忠孝院所、新竹院所皆有中醫師執業執照,
  且執行中醫治療的醫師,皆為台灣衛生署正式核可的中醫師,擁有合法中醫執業執照,
  更擁有多年中醫治療經驗,因此患者能放心把健康、美麗、安全交給我們。
  

純中藥、不參雜西藥、針對體質有效調理
  悠美中醫診所,強調純中藥,不參雜西藥粉,亦有檢驗合法證照,
  每位患者經由專業中醫師依個人狀況,開立減重藥物處方,
  而非坊間診所,不須看診,不論患者身體狀況皆開相同的藥,
  不因為求效果以大量麻黃造成部份患者不適、甚至產生嚴重副作用,
  悠美中醫的貼心一對一專業看診服務,為了就是讓患者可以舒適安心的服用、更健康有效率的瘦下來,達成理想體態。


  悠美體貼患者口服中藥粉時的不適感,不惜錠狀高成本製程,製作純中藥濃縮藥錠,
  讓患者可以舒適的服用,減少藥粉不適感。
  
完備的西醫體雕設備,同時享有中西醫專業服務
  與坊間診所相比,悠美除了擁有中醫減重、體質調理療程,還有西醫各式創新設備與療程
擁有頂尖的體雕療程,因此能針對個別不同的需求,進行客製化的減重規劃

 像是能精雕肌肉曲線的VASER威塑(馬甲線、六塊肌,還能用來自體脂肪隆乳)
 
兼具腹部塑身與拉皮緊緻效果的UltraShape標靶震波溶脂儀
 
無痛就能輕鬆瘦腰部、腹部的冷凍脂肪

 改善橘皮與水腫的魔鬼S電波、窈窕甩脂機、魔塑吸脂機等等

  這些都是能跟中醫相輔相成的西醫體雕療程,
 也只有在同時擁有中西醫醫療團隊的悠美,才能真正提供全方位的專業服務



----------------------------------- 中醫的分享請看這邊!-----------------------------------

部落客小雯
一個月埋線結果分享
(附比基尼照)
大肚肥肚不要來,
侮辱我的美
部落客Aiko
悠美中醫,無時無刻都要調養身體!! 悠美埋線,身體健康才能擺脫水腫人生!!!
人氣美少女部落客.波痞
「瘦瘦」悠美埋線初體驗,神啊讓我肥肉都退散吧! 「瘦瘦」埋線後續追蹤,天哪!大腿瘦!了!



更多中醫埋線資訊,請見悠美中醫埋線

更多中醫藥物減重資訊,請見悠美中藥減重

等不及慢慢瘦身?不用開刀即享瘦,請參考新技術:UltraShape 標靶震波溶脂儀



悠美診所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注射 脈衝光 雷射溶脂 飛
梭雷射 整形 隆乳 雙眼皮 陰莖增大 陰莖增大 肉毒桿菌 皮膚科 醫學美容 電波
拉皮 脈衝光 飛梭雷射 柔膚雷射 雷射 美白 美白保濕 青春痘 痘疤 凹洞 除皺
微整形美容 肉毒桿菌 瘦小腿 玻尿酸 飛梭雷射 瘦小腿 玻尿酸 雷射溶脂 醫學美
容 肉毒桿菌 痘疤 醫學美容 黑斑 毛孔 除毛 抽脂 雷射 玻尿酸 電波拉皮 減肥
青春痘 痘疤 青春痘 飛梭雷射 淨膚雷射 雷射除毛 肉毒桿菌 杏仁酸 玻尿酸 雙
眼皮 肉毒桿菌 鼻子 隆鼻 抗老化 凹洞 疤痕 淚溝 蟹足腫 黑眼圈 美白針 眼袋
雙下巴 法令紋 豐頰 瘦臉 瘦腿 微波拉皮 抽脂 隆乳 溶脂 柔膚雷射 舒妍萃 舒妍萃 舒顏萃 舒顏萃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85 美腿 纖腿 85 美腿 纖腿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中醫 埋線 瘦身 中醫 埋線 瘦身 乳癌 乳癌 乳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