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痘疤和毛孔一直是熱門的討論話題~

多人都用飛梭來治療痘疤和毛孔,但治療痘疤和毛孔只靠一種水滴電波嗎?

來~小編教教大家如何打破迷失唷~((戴上眼鏡))


水滴電波(又稱毛孔果凍飛梭)是近來討論火熱的飛梭療程,訴求融合電波+飛梭的功能,達到縮小毛孔功用,但其實這台飛梭早已推出多年,以悠美而言,水滴電波(又稱毛孔果凍飛梭)屬於毛孔治療的一環,但近期真正令人耳目一新的創新療程,應該是”微針電波”與其他即將推出的頂級飛梭療程等等..

既然水滴電波(又稱毛孔果凍飛梭)是中生代,但為何水滴電波(又稱毛孔果凍飛梭)還像新品上市一樣討論熱烈?? 好像只要利用水滴電波(又稱毛孔果凍飛梭)就能解決所有的毛孔痘疤問題~ 

小編教您如何打破迷思~

1.只有一台飛梭儀器,當然就無法推薦其他療程

許多診所因為降低成本,不願引進創新技術與儀器,常常只有一台雷射,就一招半式打天下,當然水滴電波(又稱毛孔果凍飛梭)還是有其優秀的毛孔治療效果,但像是假性毛孔問題,就不適合進行毛孔果凍飛梭,而是適用於全方位痘疤凹疤治療

 

2.假性毛孔問題,則須另外採用針對凹疤的治療方式

來請看部落客芸格格的飛梭+CO2療程分享唷~!!!!

假性毛孔問題類型不適合進行毛孔果凍飛梭,而是適用於全方位痘疤凹疤治療

所謂的假性毛孔,也就是一般常見的「凹疤」、「凹洞疤」,是疤痕性的組織,是身體癒合、皮膚外傷、發炎、燒傷的正常結締纖維組織,人體不會因為時間進行凹洞的修補。假性毛孔的部份幾乎都是伴隨著痘痘膚質之狀況,痘痘發炎時伴隨而來的持續產生凹疤與凹洞疤,未適當處理,常造成永久性的傷害,並持續整個痘痘發炎與凹疤產生的循環。因此更需要全方位痘疤凹疤治療,不是只靠毛孔果凍飛梭能解決的喔~

3.電波+飛梭的巨星療程 應屬微針電波

談到電波+飛梭的雙效功能,就不能不談微針電波這個創新療程,就像談到智慧型手機,不能不談到iPhone一樣,由於微針電波創新結合了微針+電波+飛梭,不需經由表皮層慢慢傳遞能量,而是透過微針,把電波熱能直接釋放到真皮層,進行膠原蛋白的刺激增生,效果當然比較好達到治療淺層凹洞痘疤+抗老回春的效果。

微針電波同時也適合與其他創新飛梭療程一同搭配,達到更加完美的治療效果。

了解更多微針電波

4.做完電波,千萬別傻傻地跟著”冰敷”

有做過雷射的朋友就知道,如果術後有紅腫,醫護人員會提供冰敷袋來舒緩紅腫現象,但是如果是做完電波拉皮之後呢??還是用冰敷的方式嗎??

其實做完電波拉皮後,如果有紅腫現象,是用”冷敷”方式才正確喔!! 因為術後電波的熱能仍在傳遞與作用,如果表皮有紅腫現象,可以利用冷水的溫度,降低表皮層的溫度,如果傻傻地用冰敷袋跟著冰敷,反而會降低電波的治療效能,看起來不起眼的護理程序,卻會影響療程的效果,才能顯示出一家診所,在電波治療上的專業與認真。

這也是為何悠美對專業的堅持,能一直受到消費者跟眾多名人的親睞,也感嘆坊間許多醫師因為沒有徹底了解,療程的原理,只知道紅腫可以用冰敷,就一招半式打天下,而疏忽了對治療的影響。

選擇悠美的關鍵:

1. 擁有多種頂尖新穎儀器,絕非一種儀器打天下,在醫師專業判斷下,選擇適合的方式,才能真正有效解決患者的困擾。

2. 完善的術前術後護理,達到極佳的治療效果。

3. 悠美在電波與飛梭治療上,已有多年純熟經驗,可依照個人需求與不同階段狀況,量身打造複合式療程。 


更多更完整的美麗資訊都在悠美診所官網唷~ 

另外再次提醒大家,悠美診所的免付費預約專線已經開通囉~請大家多多利用!!

  電話是 0800-233-033 [妳水水-妳瘦瘦] 

免付費預約專線服務時間為 周一至周五早上10:30至晚上6:30唷!!!!! 
 悠美診所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注射 脈衝光 雷射溶脂 飛
梭雷射 整形 隆乳 雙眼皮 陰莖增大 陰莖增大 肉毒桿菌 皮膚科 醫學美容 電波
拉皮 脈衝光 飛梭雷射 柔膚雷射 雷射 美白 美白保濕 青春痘 痘疤 凹洞 除皺
微整形美容 肉毒桿菌 瘦小腿 玻尿酸 飛梭雷射 瘦小腿 玻尿酸 雷射溶脂 醫學美
容 肉毒桿菌 痘疤 醫學美容 黑斑 毛孔 除毛 抽脂 雷射 玻尿酸 電波拉皮 減肥
青春痘 痘疤 青春痘 飛梭雷射 淨膚雷射 雷射除毛 肉毒桿菌 杏仁酸 玻尿酸 雙
眼皮 肉毒桿菌 鼻子 隆鼻 抗老化 凹洞 疤痕 淚溝 蟹足腫 黑眼圈 美白針 眼袋
雙下巴 法令紋 豐頰 瘦臉 瘦腿 微波拉皮 抽脂 隆乳 溶脂 柔膚雷射 舒妍萃 舒妍萃 舒顏萃 舒顏萃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85 美腿 纖腿 85 美腿 纖腿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中醫 埋線 瘦身 中醫 埋線 瘦身 乳癌 乳癌 乳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