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部落客阿貓小腿肌肉過於發達,外加念書時吃太多口香糖來提神?!
導致雙腿肌肉跟臉頰的肌肉都超明顯的!讓立志要走美少女圖文部落客的阿貓好煩惱啊
這天悠美就要幫她解決這些難題,讓她可以往"無肌"美少女的的志向又邁進一步嚕!
快來看看阿貓圖文並茂,超可愛的分享吧

------------------------------------------------------------------------------------
引用:部落客阿貓【醫美】♥肉毒塑成無"肌"曲線(上)






天天捶打肌肉的效果雖然也有好轉
但是還是不夠明顯
而且有時兩手都在忙碌的時候
小腿就沒辦法來按摩了~




過沒多久....




天阿我當時真的不曉得嚼口香糖咀嚼肌會變大!!!!

要是早知道的話我就改用懸樑刺骨那招了Qrz....

-----------------------------------------------

而這次悠美也很細心的了解了我長年來的困擾
而且悠美的服務都好溫柔好貼心><"
事先會先拍照得知我的小腿是不是有肌肉

而這次去的悠美地點是市府總院
地點:台北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之7號4樓(捷運市政府站1號出口)

診所裡外大大的不同呢!!!!
非常的舒適人性
讓人一踏入就感到非常的放鬆呢~



一開始也是按照之前的步驟一樣
先填寫評估表
才能依據病人的體質來進行診療


要進行診療前
醫美人員都會很仔細先評估一番
看看我的臉部是不是真的有咀嚼肌
(儘管我非常確信XDD)


如果要進行腿部的肉毒桿菌
記得事先需自備短褲唷!!

(因為我對小腿沒自信,所以都穿長褲長裙為主XD)




臉的部分和腿一樣
一開始會先塗抹麻醉
用保鮮膜包覆起來等待30分鐘再刮除



到了診療時必須先咬緊口腔
(為了讓醫生看到肌肉凸出的位置)



---------------------------------------------------------

醫生非常溫柔的會提醒我什麼時候吸氣
配合吸氣才不會感到緊張疼痛

接著踮起腳尖來讓醫生看出肌肉位置






接著就如圖那樣一直上下上下的踮腳尖5分鐘


術後注意事項





接著就來等成果吧!!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一起來看看唷!
以下是阿貓這次所做的療程詳細介紹~

 肉毒桿菌美腿術(肉毒桿菌瘦腿)
 經典肉毒桿菌素塑小臉



悠美診所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注射 脈衝光 雷射溶脂 飛
梭雷射 整形 隆乳 雙眼皮 陰莖增大 陰莖增大 肉毒桿菌 皮膚科 醫學美容 電波
拉皮 脈衝光 飛梭雷射 柔膚雷射 雷射 美白 美白保濕 青春痘 痘疤 凹洞 除皺
微整形美容 肉毒桿菌 瘦小腿 玻尿酸 飛梭雷射 瘦小腿 玻尿酸 雷射溶脂 醫學美
容 肉毒桿菌 痘疤 醫學美容 黑斑 毛孔 除毛 抽脂 雷射 玻尿酸 電波拉皮 減肥
青春痘 痘疤 青春痘 飛梭雷射 淨膚雷射 雷射除毛 肉毒桿菌 杏仁酸 玻尿酸 雙
眼皮 肉毒桿菌 鼻子 隆鼻 抗老化 凹洞 疤痕 淚溝 蟹足腫 黑眼圈 美白針 眼袋
雙下巴 法令紋 豐頰 瘦臉 瘦腿 微波拉皮 抽脂 隆乳 溶脂 柔膚雷射 舒妍萃 舒妍萃 舒顏萃 舒顏萃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85 美腿 纖腿 85 美腿 纖腿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中醫 埋線 瘦身 中醫 埋線 瘦身 乳癌 乳癌 乳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