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集(忘記請點我 )整整又過了三個月,
由於上次本文章反應很好,一堆捧油在問倩兒的進度如何?
但因為太忙了一直都沒跟大家報告進度

還有好多中南部的朋友說好可惜台北太遠了沒辦法上來
其實悠美新竹有分院,中南部的朋友可以上網看看喔
 
話說『魔鬼S電波』倩兒之後陸陸續續又再去了好幾次
只是有時候有拍照,有的時候又忘了拍啊!
你們知道的前一陣子忙結婚的事真的太忙,還有照片無故消失的事也讓我有些文章無法發表了

『魔鬼S電波』的後續其實就是持續性的維持身體的緊緻及窈窕
而且療程一買就是好幾次,當然要持續的把它做完啊!
3月訂婚,6月結婚這段時間剛好完成瘦身的階段性目標



接下來我來分享訂、結婚前的兩次的療程吧!

我記得這是訂婚前兩天,雖然離結婚迫在眉梢了,我還是沒放機任何機會
為了穿下那時候高挑戰的傳承旗袍我真的豁出去了( 忘記請點我 )
所以一下班一樣來到了松阪悠美VIP會館


一樣療程前先來量個腰圍,我這次是做小腹跟屁股
小腹的部分可以公開,但屁股太私密了啦!恕倩兒自己跟魯蛋欣賞就好
療程前是29


準備要來做小腹了


一樣要塗上精油阿!寶貝們應該還記得厚!


這是一開始的溫度


過程中溫溫熱熱的其實還挺舒服的


沒多久肚子就像蝦子一樣紅


此時溫度已飆達41.5度了


我整個人都冒汗了,護士小姐說那是因為血液循環加速脂肪代謝的關係


接著要做屁股了,你們別跟我說想看我的玉臀,這是魯蛋先生的專利耶!


成果發表 → 腰圍28,比使用前少了一吋 ( 我多希望一眠小一吋啊!)
【特別聲明:因為倩兒是水腫體質,所以可以得到較大幅度的改善。
 每個人瘦的幅度還是要看個人體質唷!通常要三次療程才能得到較大的改善



哈哈臨時抱佛腳也是相當有用的,看我訂婚當天得意的笑就知道了




接著是結婚前一個禮拜,VIP館果真非常舒適


一到VIP會館就會有個小點心跟茶水喔!


此時我頭髮還沒去補染整個好醜喔!


之前忘記介紹,做完療程都有淋浴間可以使用


是不是私密極了,完全不被打擾,還有按摩的水柱喔!


不要說你們看了那麼多遍,還不知道這就是療程的床


其實我要補介紹的是這個啦!當你要做療程前可能會脫去衣裳
所以悠美有準備貼心的免洗丁字褲,以防你自己的褲褲沾到精油
還有旁邊的小遙控就是當你換完衣服後,不用走出去叫護士小姐,只要躺好一按鈕他們就會進來了
是不是超級無敵貼心又方便的?



好囉!我一樣是做屁股這項私密處,請不要說想要目睹它的真面目
(((圖片略)))

很快的療程又結束了,喝杯茶準備要離開了


沒想到被我發現原來廁所也那麼用心


關於女人想的到的東西這兒都有


來到這裡都不用擔心自己是不是少帶了什麼,因為悠美都幫你準備好了


洗個澡再舒服地離開,真的是個很棒的午後時光



後     記    
整個療程就在倩兒結婚前全部都完成囉!
到時候分享結婚BLOG的時候大家就可以知道倩兒有多滿意了
且一堆好朋友來參加倩兒的婚禮都一直逼我問到底怎麼瘦的?
除了靠這些簡單的療程輔助外,其實也是因為緊張及忙碌造成吃的比較少

還有,太多朋友留言問倩兒療程價錢了
其實寶貝們直接打電話去悠美詢問或現場諮詢會更清楚喔!
畢竟倩兒不是這一行的,且每人要瘦的地方及狀況都不太一樣
所以避免廣告嫌疑,寶貝們動手打個電話不會太麻煩的



此次療程請參考,魔鬼S電波

更多更新更好的技術,請看UltraShape 標靶震波溶脂儀


悠美診所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注射 脈衝光 雷射溶脂 飛
梭雷射 整形 隆乳 雙眼皮 陰莖增大 陰莖增大 肉毒桿菌 皮膚科 醫學美容 電波
拉皮 脈衝光 飛梭雷射 柔膚雷射 雷射 美白 美白保濕 青春痘 痘疤 凹洞 除皺
微整形美容 肉毒桿菌 瘦小腿 玻尿酸 飛梭雷射 瘦小腿 玻尿酸 雷射溶脂 醫學美
容 肉毒桿菌 痘疤 醫學美容 黑斑 毛孔 除毛 抽脂 雷射 玻尿酸 電波拉皮 減肥
青春痘 痘疤 青春痘 飛梭雷射 淨膚雷射 雷射除毛 肉毒桿菌 杏仁酸 玻尿酸 雙
眼皮 肉毒桿菌 鼻子 隆鼻 抗老化 凹洞 疤痕 淚溝 蟹足腫 黑眼圈 美白針 眼袋
雙下巴 法令紋 豐頰 瘦臉 瘦腿 微波拉皮 抽脂 隆乳 溶脂 柔膚雷射 舒妍萃 舒妍萃 舒顏萃 舒顏萃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85 美腿 纖腿 85 美腿 纖腿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中醫 埋線 瘦身 中醫 埋線 瘦身 乳癌 乳癌 乳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