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無名正妹部落客蓓蓓
鼻子變挺了,臉變瘦了!怎麼有辦法一下子就辦到呢!
快快讓我們一起看下去,把美女變更美的方式學起來吧!GO~~~~~~~~~

--------------------------------------------------------------------------------------------------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我臉上有什麼不一樣

你有發現嗎?

我的山根變挺了~臉變瘦了~

其實我去悠美打了山根跟肉毒

很多人都不知道

我的臉之前是個肉肉臉

因為咀嚼肌比較發達

所以臉的兩側會看起來比較寬
(看起來很像有角)





所以現在我只要半年 - 一年內覺得臉上的咀嚼肌又跑出來了

我就會跑去補打




因為~

我超嚮往安海瑟威那種臉

深邃的輪廓超好看

挺挺的鼻子+小小的臉~那是化妝做不來的



之前覺得自己臉很胖之前想盡辦法想讓臉變瘦

很多方法試了都沒有用

讓我很喪氣

看到報導上介紹肉毒桿菌微晶瓷的功效才讓我眼睛一亮

直到現在我每半年到一年就會去補打




很多人應該都聽過這兩種微整型的名稱

但應該很多人都不知道效果是什麼





讓我來跟大家分享我所知道它們的功效


肉毒桿菌-

改善咀嚼肌肥大的問題

咀嚼肌變小了~臉型相對會被修飾

看起來比較小線條比較漂亮

它打在肌肉上會讓你的"暫時"失去作用

而你的肌肉只要失去功效後就會慢慢的萎縮

(就像小兒麻痺的人~腿都會比較細一樣)

就是利用這樣的原理讓你臉上多餘的咀嚼肌

施打過後就失去作用

"慢慢的"臉就會變得比較瘦

(不會馬上~是慢慢的喔!約打之後2個禮拜~1個月會最明顯)


但如果是脂肪多的肉肉臉,用雷射長效塑臉效果比較好




微晶瓷-

這是最近很夯的一項"填充物"

它是一樣會被身體慢慢吸收的分子會經由代謝慢慢被人體代謝掉

所以不會對身體造成傷害

很常會被用在鼻子的填充上

(打了馬上就會有效果喔~)





先來簡單的分享我這次做的療程



這次是肉毒桿菌跟微晶瓷一起打

先來整療前的照片



側臉很明顯的可以看到比較肉~




接下來要開始了喔

1.先敷麻藥




(我怕痛~所以我一定要敷外用麻藥~不怕痛的朋友也可以不用敷喔)

敷完之後臉會有一點點浮腫

這是正常的喔




2.敷完後進入診療室等待醫生










3.先打微晶瓷



我只打山根(就是兩眼中間的位子)

很多外國人的山根都很挺很好看

我也想有那種立體的山跟



打完一針後醫生會幫你塑型

然後才接著打第二針

我一共打了0.2CC





4.打肉毒桿菌




他是打在咀嚼肌上

所以醫生會先叫你用力咬

這樣才會找的出你的咀嚼肌在哪






整個療程不到10分鐘就完成了






5.濕敷鼻子+嚼口香糖



濕敷鼻子是因為微晶瓷的分子比較大

所以用的針會比較粗

打進皮膚後會有小小的針孔

濕敷可以止血



嚼口香糖是為了要讓打進去的肉毒桿菌

平均的分布到咀嚼肌上

所以一定要認真的咬5-10分鐘喔!






最後要讓大家看看成果了~

這是當天剛打完



臉因為剛打完會比較腫

但隔天睡醒就全消了

鼻子也會有點腫

鼻子約2天就全消了




這是一個多禮拜後拍的



鼻子都消了

臉也變瘦很多






來個比較圖



感覺整個變得比較立體對吧^^

臉也不用再用修容就感覺很小

鼻子也挺很多~







讓我繼續朝安海瑟威前進~



分享給大家


五分鐘挺鼻術,請看:微晶瓷隆鼻

咀嚼肌肉肉臉退散,請看:經典肉毒桿菌素塑小臉

 
 摸自己兩頰兩側,若沒有咀嚼肌,卻還是肉肉的話,可考慮非侵入式的體雕療程:魔鬼S瘦小臉

 要一勞永逸解決你的肉肉臉,去除雙下巴,可考慮雷射溶脂瘦小臉悠美VASER威塑精雕



悠美診所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注射 脈衝光 雷射溶脂 飛
梭雷射 整形 隆乳 雙眼皮 陰莖增大 陰莖增大 肉毒桿菌 皮膚科 醫學美容 電波
拉皮 脈衝光 飛梭雷射 柔膚雷射 雷射 美白 美白保濕 青春痘 痘疤 凹洞 除皺
微整形美容 肉毒桿菌 瘦小腿 玻尿酸 飛梭雷射 瘦小腿 玻尿酸 雷射溶脂 醫學美
容 肉毒桿菌 痘疤 醫學美容 黑斑 毛孔 除毛 抽脂 雷射 玻尿酸 電波拉皮 減肥
青春痘 痘疤 青春痘 飛梭雷射 淨膚雷射 雷射除毛 肉毒桿菌 杏仁酸 玻尿酸 雙
眼皮 肉毒桿菌 鼻子 隆鼻 抗老化 凹洞 疤痕 淚溝 蟹足腫 黑眼圈 美白針 眼袋
雙下巴 法令紋 豐頰 瘦臉 瘦腿 微波拉皮 抽脂 隆乳 溶脂 柔膚雷射 舒妍萃 舒妍萃 舒顏萃 舒顏萃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85 美腿 纖腿 85 美腿 纖腿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中醫 埋線 瘦身 中醫 埋線 瘦身 乳癌 乳癌 乳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