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去年發現鼻樑上冒出一個有如黃豆大般的黑斑,讓臉上一向不大會長斑的CAMAY實在覺得很困擾!
但是懶惰+忙碌,總是讓她祈禱:「用念力讓黑斑消失」。
BUT....親愛的,黑斑不大可能用念力就可以不見的^^"""
這天她來到悠美,求助悠美讓黑斑消失還較快呢!快點來看她的除斑記吧。

------------------------------------------------------
本文引用自:部落客Camay-我的斑不見了‧謝謝帥哥醫師‧悠美去斑記

謝謝美麗的好姊妹、謝謝悠美的帥哥醫師,我又讓臉上恢復原貌...... XD


是啊!去年年底發現鼻樑上莫名其妙的冒出一個有如黃豆大般的黑斑,讓臉上一向不大會長斑的我實在有點難以接受,這不長則已、一長竟長這麼大一個,眼尖的朋友看見我時,總是忍不住問我鼻子上怎麼了?弄髒沒擦乾淨嗎?我總是沒好氣的說....如果是髒汙就好了,那是斑......嗚!


上個月拍的照片,這二張最明顯了,鼻樑上的斑應該很清楚,嗯!對.....就是長在那。

三月時去看過一次皮膚科,但不是看斑,結果醫師也瞄到了,跟我說那很好處理的,沒多想......繼續放著視而不見,直到最近好姊妹提起我又注意到了,有些事就是要有人推一把好像才有動力似的,這天感謝美麗又熱心的好姊妹陪我去悠美,她說.....女人就是要美美的啊!大家都要美美的,趕緊去把斑處理掉呀!老人家我.....總算決定去處理我那鼻樑上斗大的黑斑。


當天在悠美時拍的照片,這樣看應該就很明顯,平常拍照光線亮,照片上就看不大出來,或是臉轉另外一頭也是,這次特別拍這一側,哇哇!那斑真的很顯眼啊!
位在鬧區的悠美忠孝店,搭捷運到忠孝復興站,就從SOGO門口的出口上來即可,他們忠孝分店就在SOGO旁邊,很方便.....


空間不是很大,但規劃的頗舒適,當天來診的客人還不少,醫生應該很忙吧!哈!


跟好姊妹在這喝茶聊天好一會.........


這邊空間比較大......


其實沒等太久,跟好姊妹倆在外頭待了十幾二十分鐘吧!服務人員就帶我進來清潔臉部,仔細的將我臉上污垢洗淨後,這時候醫生就進來囉!不過醫生進來時我已經被遮眼,所以完全不知道醫生多大年紀、長啥模樣?哈!只知道醫生細細的問診及觀察皮膚後,就開始除斑工作囉!


等到醫生做完除斑工作後離去,我還是沒瞧見醫生長啥樣?只見旁人跟我說醫生很帥喔!嗯嗯!阿桑我對帥哥沒啥興趣就是了......噗!能把斑去除掉我比較在意啦!哇哈哈哈!

這天做的是「頂級彩衝光」,據說這是最新除斑技術,以往是用雷射,之後進階為脈衝光,現在最新的是「彩衝光」,可以縮短療程,不過因為每個人狀況不同,所以醫師一開始都會詳細問診,醫生說過與不及都不行,太過會有副作用,不足也就達不到效果囉!

問診完後,醫生幫我戴上眼罩保護眼睛。

醫生自己本身也要戴上防護罩,因為都一直閉著眼,所以完全不知道光有多強、多亮.......哈!


打「彩衝光」之前,先在臉上均勻抹上凝膠,這是為了讓臉部皮膚不要直接承受雷射的能量,達到一個緩衝的作用。

回家看照片才知道打「彩衝光」時,現場是如此的金光閃閃.....XD


整個療程大約15分鐘左右囉!醫生在臉部每一處都打過後,在鼻樑斑點處再特別加強,然後......就大功告成,只聽見醫生開心的宣佈完工,然後提醒一些注意事項,比方防曬、要注意保濕囉!

之後就交給美容師幫我做後續的處理.........


謝謝專業又漂亮的美容師使用醫療級的保養品幫我鎮靜、修護......


快速的除斑行程......太神奇了,離開悠美時美容師拿了一片面膜及退紅膏給我,叮嚀做好防曬工作及保濕工作,再來臉上斑點處顏色會陸續變深,不要手癢去亂摳,一定要讓他自己自然脫落才行喔!臉如果會泛紅,就要擦上這退紅藥膏,不過.....可能我臉皮太厚了,好像回家後沒紅過耶!...... XD


嗯嗯!仔細把這些囑咐都聽進去了,為了恢復乾淨的臉,我一定會乖乖照做.......

其實回家頭一天覺得班點的顏色稍微變深了點,第二天、第三天變更深.....嗚!那時候本來很徨恐,想說如果最後沒結痂脫落,我的斑就更明顯了......怎麼辦?怎麼辦?


阿桑真的很杞人憂天,到第四天時,感覺觸摸斑點處有硬硬粗粗的感覺,嗯!這應該就是開始結痂了是吧!沒想到第五天早上起床脫落了約1/3 (左),隔天第六天又自動脫落1/3 (中),到第七天整整一星期,早上醒來發現結痂全部沒了(右).......嗚!當場感動極了,我的斑真的沒了,整個人就是灑花 + 轉圈圈 ...... XD (嘖嘖!我的粉刺真的很多、毛孔也很粗大,所以把近拍照片縮小點,免得嚇人......)

YA!超開心的.....這幾天照鏡子心情很好,不求說膚況能有多細嫩、多好,但至少能保持乾淨狀態,不要是張大花臉.....嗚!感謝悠美的帥哥醫生幫我恢復原貌.....(媽呀!我的鼻子為什麼長這麼大呀!......)

悠美 (有市府、站前、忠孝、松阪VIP會館,新竹也有哦!)

悠美小教室
臉上有其他的小麻煩?!
→→全臉亮白、曬黑斑
  可參考:
頂級彩衝光

→→痘疤、細紋、肝斑
  可參考:
全效雙波長時光機-1927寶石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indr.blog 的頭像
skindr.blog

~ 相信悠美 你會更美 ~

skindr.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