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一直以來,減重塑身就是女孩兒們中熱烈討論的話題~

很多人都說少吃多動少吃多動就會瘦!但是如果你跟小編一樣愛吃又不運動呢?那怎麼辦呢?!

天呀~我不要脂肪上身,我要有像小S一樣曼妙的身材啦!


今天來介紹的UltraShape V3標靶震波溶脂儀
可是2012悠美強打的不用動刀,即可瘦身的指定儀器。

UltraShape 已經有許多貴婦級的藝人體驗過囉!
無不豎起拇指說聲啊!妳說如果能躺著瘦,這是件多棒的事情啊!

<像是療癒系女歌手:何方 她在悠美體驗中西醫瘦身,讓她成功甩掉6公斤的肥肉肉呢!>
她的美麗分享:在這邊唷!



還有永遠美麗大方的金友莊,小金姐!
她也體驗了UltraShape,讓腰圍成功的小了幾吋呢!



貴婦級的來悠美,當然端出貴婦級的服務來招待客人!

悠美此次貼心的可以指定兩位美麗的女醫師幫大家操作儀器,

這樣就不用害怕自己的肥肉肉太害羞、見不得人了!

(下文會分享不露臉的客人治療腿跟肚肚,
這兩位就是全程皆由女醫師操作、兩位女性專業人員協助唷!)



幫貴婦們即害羞的朋友解決完問題後,回到正題嚕!
Ultrashape 標靶震波溶脂真的非常厲害,標榜著:
免開刀瘦身溶脂、更有效、更安全!

不過到底厲害在哪呢?請跟著小編繼續看下去。



UltraShape標靶震波溶脂‧原理
UltraShape標靶震波溶脂儀運用具專利的新穎科技,以手控式的超音波傳導器,
傳送聚焦式超音波到脂肪層中,精準施打在一定深度的脂肪層,只破壞脂肪細胞,
不會影響到血管和連接組織等周圍的重要結構(神經組織和肌肉結締組織)。

UltraShape標靶震波溶脂儀同時運用特殊專利的聚焦震波,
將低頻率高能量的震波從皮膚表層傳導到皮下約1.5公分的脂肪層,
並利用真空負壓吸脂輔助式RF電波,搭配即時動態影像科技等療程,
精密而完整的震碎局部脂肪細胞並具備緊緻肌膚的功能。



看了一堆很難懂吧,小編貼心幫大家整理重點:
→→小編極簡口譯版:UltraShape使用超音波傳導器,施打在脂肪層,
震碎破壞脂肪細胞,再由身體的循環將脂肪代謝掉。
                                       ↑↑
            有沒有相當的簡單啊!


UltraShape標靶震波溶脂‧效果
UltraShape標靶震波溶脂儀,是一種非侵入式、無須開刀的非手術型療程。
主要目的是幫助不想接受侵入性抽脂手術的男女們能利用有效且安全的方式來減少局部多餘脂肪,
例如腹部和兩側腰部脂肪贅肉,輕鬆就消除頑固脂肪,創造完美動人的魅力曲線。


UltraShape標靶震波溶脂‧使用間距
悠美診所建議您每次使用均需間隔兩周,並至少在一個半月內連續進行三次療程,方可感受到明顯效果。
一旦脂肪從治療部位代謝清除後,只要您以適當的飲食和運動來維持體重,效果就如同抽脂一般可長期維持



看完有沒有很心動??!!

但是但是.......UltraShape標靶震波溶脂並非適用於每個人唷!!

請仔細看看是否適用於您唷。



UltraShape標靶震波溶脂‧適用對象
→不想接受任何侵入性手術者

→腹部和兩側腰部及大腿局部脂肪堆積,積極運動皆難以消除者
 ((像是小圖這樣,大家懂牛仔褲穿上後會擠上一團肥肉的痛苦嗎...崩潰....))


→想雕塑局部線條者
 

→BMI(Body Mass Index)值介於標準至中度肥胖者
 ((意思就是瘦子還想繼續瘦、繼續雕塑線條的話,
  請考慮其他的療程:窈窕甩脂機
魔鬼S電波,至於今天談論的UltraShape標靶震波溶脂→逼逼...不能做唷!)) 



相信看到這邊,大家對於UltraShape標靶震波溶脂都有一定的認識了吧!

接下來就實際帶大家去突擊UltraShape標靶震波溶脂的現場囉!

此次的任務分為兩個PART,分別突襲兩位美麗女醫師的治療現場唷!

請楊醫師治療客人Judy的小肚肚,而林醫師治療客人Cindy的是大腿部位,

很開心這兩位客人願意讓我們拍攝,並公開治療過程,請給她們掌聲鼓勵




今天操作的是楊婉菱醫師,兼具美麗、熱血、自信與醫療美學知識,
輕聲細語、溫柔聆聽,給楊醫師治療好幸運



首先確定療程與實施的部位後,我們量完尺寸針對治療部位畫上。
術前跟術後都要唷,悠美關心您身體的變化。



畫完尺寸後,楊醫師先在治療部位做真空吸引的動作。
因為很多客人肉都比較鬆垮,若先做真空吸引的治療方式,可讓皮膚變緊實、再打雷射會更有效。



接下來是要將身上多餘且討厭的脂肪堆積成一定的高度!這樣有助於施打時,能確實的將脂肪細胞消滅。
真是萬丈高樓平地起,沒想到瘦瘦的客人Judy堆起來也是不同凡響啊



將治療部位認真地堆起來後,校對儀器的感應後,聰明的儀器會告訴我們需要治療幾發雷射。



楊醫師很認真地在操作儀器,務必讓客人能達到較佳的治療效果。



開始施打囉。UltraShape標靶震波溶脂主要利用雷射將脂肪細胞變小,代謝出來。
楊醫師仔細施打著,不時關心客人Judy的感受,真是親切美麗的代表呢。



咻咻咻...........換到林醫師治療的現場囉!

因為UltraShape標靶震波溶脂亦可以治療胖胖腿

所以貼心的小編特地選了治療大腿的時間來突襲唷。




還記得剛剛的程序吧!
先要就治療的部位話上mark線,諮詢師也會依照身體的尺寸,看是否能進行治療?
再提醒:太瘦的人不適合UltraShape標靶震波溶脂唷!
測量完畢後開始今日的治療囉!



輕聲細語的林醫師開始上工,一樣在治療部位做真空吸引的動作。
前面有說過囉:真空吸引可讓皮膚變緊實、再打雷射會更有效
林醫師邊治療邊跟客人Cindy聊天,客人Cindy講了個笑話,讓林醫師笑得好開心啊
真是歡樂的治療氣氛



做完真空吸引後,兩位專業美體師開始將鬆散的胖胖腿堆疊一定的程度的脂肪高度!



很意外地,原本感覺沒有很胖的大腿,居然也可以堆疊成這樣的高度



前面有提到:將校對的儀器放在治療部位感應後,聰明的儀器會告訴我們需要治療幾發雷射。



俗話說:認真的女人最美麗!瞧瞧我們的林醫師專注的側臉多迷人啊。
請就放心將自己將給醫師吧




施打完治療的雷射發數後,治療就告一段落。
術後將建議保持均勻飲食與規律生活作息,並可搭配適度的運動達到可維持更好的效果。



至於治療的效果,兩位客人均是開心地說:做完當下相當緊實

治療前後我們就待完整做完三次後,再來分享給大家囉




UltraShape標靶震波溶脂‧案例分享






UltraShape標靶震波溶脂‧悠美創新優勢
● 全台率先引進,技術經驗領先—
悠美診所為全台率先引進的UltraShape療程之診所,服務人員不僅接受的專業訓練,且已累積豐富的經驗,
能夠精準的治療改善區域,也可避免局部肌膚不平整之問題,享受正統的UltraShape療程及效果在悠美。
  
● 可指定女醫師操作—
若是體雕療程或是除毛,治療到較私密的地方會不會很害羞?
考慮到客人感受,悠美貼心地可指定漂亮與專業兼具的女醫師:林菀玲楊婉菱兩位醫師幫忙操作。


● 搭配悠美創新專屬療程,效果加倍—
悠美診所了解您的需求,為了達到完美的改善體圍效果,
建議UltraShape可以搭配使用窈窕甩脂機魔鬼S電波,讓腹部線條能夠緊實並擺脫臃腫小腹困擾。

● 奢華質感,頂級享受—
悠美診所的UltraShape療程全程皆安排在位於信義計畫區的松阪會館,
重金打造兼具美學涵養與低調奢華風格的松阪會館緊鄰松山高校旁寧靜學區,
近百坪的實木地板搭配奢華水晶燈的優雅品味,給您如同居家的悠哉與自在,讓您放心在此享受療程。


● 絕對隱密,專屬服務—
悠美診所的UltraShape療程同一時段只安排專門貴賓,不會受到外界打擾,讓您獨享蛻變美麗的時光!

● 私人停車位,賓至如歸—
無須煩惱停車問題,會館設有貴賓停車位,保留給您。
停車後,搭乘用戶電梯,即能直達會館,療程結束後,也能搭乘電梯直達停車場,更加方便且隱密。



更多體雕療程讓您享受

非侵入式的體雕療程
可讓您局部瘦身更達到想要的效果,讓您在無痛過程中慢慢享瘦,舒服就像按摩一樣唷。

UltraShape
標靶震波溶脂儀
(塑身又緊緻)
窈窕甩脂機
(體外無痛雷射溶脂新科技)
冷凍脂肪
(無痛享瘦)
魔鬼S電波
(溶脂肪、橘皮)
 

不想慢慢瘦?不如透過手術方式更快速瘦身吧

侵入式就是透過手術方式,
像是抽脂、雕塑肌肉馬甲線條,讓您快速達到瘦身、精雕曲線的效果。

悠美VASER威塑精雕

水刀抽脂 (快速瘦身)

悠美薇塑Fasur
多環狀探針超音波溶脂


 

悠美診所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注射 脈衝光 雷射溶脂 飛
梭雷射 整形 隆乳 雙眼皮 陰莖增大 陰莖增大 肉毒桿菌 皮膚科 醫學美容 電波
拉皮 脈衝光 飛梭雷射 柔膚雷射 雷射 美白 美白保濕 青春痘 痘疤 凹洞 除皺
微整形美容 肉毒桿菌 瘦小腿 玻尿酸 飛梭雷射 瘦小腿 玻尿酸 雷射溶脂 醫學美
容 肉毒桿菌 痘疤 醫學美容 黑斑 毛孔 除毛 抽脂 雷射 玻尿酸 電波拉皮 減肥
青春痘 痘疤 青春痘 飛梭雷射 淨膚雷射 雷射除毛 肉毒桿菌 杏仁酸 玻尿酸 雙
眼皮 肉毒桿菌 鼻子 隆鼻 抗老化 凹洞 疤痕 淚溝 蟹足腫 黑眼圈 美白針 眼袋
雙下巴 法令紋 豐頰 瘦臉 瘦腿 微波拉皮 抽脂 隆乳 溶脂 柔膚雷射 舒妍萃 舒妍萃 舒顏萃 舒顏萃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85 美腿 纖腿 85 美腿 纖腿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中醫 埋線 瘦身 中醫 埋線 瘦身 乳癌 乳癌 乳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