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了,女孩兒熱褲短裙紛紛出動,裙子一個比一個短、腿是一個比一個美!
今天我們要來檢視一下自己的腿形如果不夠漂亮,啾竟是哪種問題呢?!
如果你也是想要一雙美腿,覺得自己的腿不夠完美,一定要點進來看看唷^0^




韓國天團「少女時代」旋風般席捲台灣,
擁有一堆粉絲的少女時代更被封為「史上最美之美腿團體」
羨慕他們又瘦又直的長腿嗎?
仔細看看她們的腿,真的無一缺點,是女孩兒們心中的最愛啊!
(小編:我也好想要有這樣女神級的腿唷,哭哭~~)

 

NG小腿有三種,大致上分為肌肉型、脂肪型跟水腫型

肌肉型   此型是最難消除的蘿蔔腿類型。

大多發生在運動員或是運動量較高的人身上。

自我檢測的辦法:

踮起腳後捏捏看,小腿肚很硬,幾乎捏不出任何贅肉
或是走路時蘿蔔腿的情況非常明顯,像結球形狀腿部肌肉相當結實有力。
脂肪型   大多出現在體型肥胖者身上,

屬肥胖造成的脂肪過多現象,

整個腿看起來鬆鬆軟軟,像贅肉的感覺
水腫型   水腫有大部分是因為飲食太甜、太鹹、攝取油品不當,

或是長期站立或坐著工作,易導致靜脈循環不良,

導致腳部水腫或靜脈曲張。

特徵包括:腿上血絲或血管較為明顯、腿肚或腳踝處有些腫大如蘿蔔形狀、皮膚肌肉碰觸時缺乏彈性,腿易感到痠痛等。




知道自己的NG腿是哪一型的嗎?接下來介紹解決方法。我們接著看下去吧....

每一項NG腿都分為侵入性與非侵入性局的療程,簡易之就是:開刀或不開刀

您可就自己的狀況選擇自己適合哪一種療程囉!


NG腿,解決方法請看這兒:

→肌肉型←
非侵入性:肉毒桿菌瘦腿針
肌肉型的小腿最難解決,悠美的肉毒桿菌瘦腿針對這類的問題有個解決方法。
但壞處就是:肉毒桿菌的效用約莫6~9個月,期限過後要補打。

 


侵入性:85度C美腿雷射(纖腿雷射)
85度C美腿雷射透過神經探測器,找到支配小腿腓腸肌的神經,
藉由雷射RF電波加熱,阻斷神經,讓腓腸肌自然縮小,達到消除蘿蔔腿、瘦小腿的目的。



→脂肪型←
非侵入性:
悠美診所的利用各式醫療級設備來達到局部的雕塑功效,能夠幫助血液循環提升,整個療程完全沒有傷口。
本年度推薦的是真正的非侵入雷射溶脂:窈窕甩脂機 、魔鬼S電波
不像有些診所包裝雷射溶脂為非侵入式但實際上還是會有針孔大小的傷口,與侵入治療,
但悠美提供的是真正的非侵入性雷射溶脂療程,這種非侵入性雕塑法,對於局部脂肪與橘皮改善效果顯著。


若因非侵入性的改善效果有限,那請來看看侵入性有效解決NG脂肪性腿的療程吧!
侵入性:悠美VASER威塑精雕



侵入性:雷射溶脂 (快速瘦身)




→水腫型←

非侵入性:
魔塑吸脂機:本台機器治療橘皮、水腫,緊緻提拉提肌膚!



→綜合型(肌肉+脂肪+水腫)←
如果你的小腿是屬於綜合型類NG腿,請參考綜合型一次解決的悠美高效纖腿療程
高效纖腿療程主要是三種雷射一起解決你的NG腿 (美腿雷射 + 雷射溶脂 + 微管吸脂)

先利用「85度C美腿雷射(纖腿雷射)」改善肌肉線條,
以英國高精密神經探測器,找到支配腓腸肌(俗稱小腿肚)的神經,
藉由雷射RF電波加熱,萎縮小腿神經,讓腓腸肌自然縮小,達到消除蘿蔔腿、瘦小腿的目的。




接著利用「雷射溶脂」消除多餘脂肪,利用光束分解的原理,
將波長980nm的雷射光纖深入皮下脂肪層後,以每秒5~40赫茲的震波,快速釋放雷射光能量,
震碎脂肪細胞,以消除難纏的脂肪細胞,達到縮小腿圍的纖細功效。
此外,透過雷射能量產生的光熱效應,可促使真皮層中的膠原蛋白增生,能另小腿肌膚更佳細緻、平滑。


最後的「微管吸脂」將多餘討厭的脂肪吸出,就完成還我漂漂腿的治療過程啦!





介紹完囉哩叭縮的療程簡介後,小編覺得各位應該還是霧煞煞!

所以剛好有一位Angel小姐做完高效纖腿療程,

小編幫大家介紹她來動手術的全部過程,包括術後的復建回復術唷!

內容相當精彩,請別轉台呢!若是你也想解決綜合NG小腿的話,此篇必看必看啊....



○ Step1:資料填寫 ○
首次到訪的您,首先要做的是留下您的正確資料,除了讓醫師方便日後為您建立專屬的療程檔案,也方便醫療助理做術後關心喔!




○ Step2:醫師諮詢 ○

每個人的狀況皆不相同,經過專 業醫師諮詢過後,可深入了解自己的問題,也方便醫師做精準的判斷

特別注意:若小腿已施打過肉毒桿菌,必須等間隔半年後或由醫師評估後才可施行手術。


-------決定手術後---------------術前準備-------------------------

→手術全程採無痛靜脈麻醉,術前須禁水禁食4-6小時

-------決定手術後---------------手術當天-------------------------

當天會由護士小姐或諮詢師在提醒術後的注意事項,並簽妥手術注意事項跟同意書。




○ Step3:靜脈注射 ○
因手術全程採靜脈注射,會打點滴保持電解質平衡與補充水分。



醫師在治療的部位畫上標記,手術中會更為便捷跟安全。


○ Step4:麻醉 ○

手術全程採無痛靜脈麻醉,術前須禁水禁食4-6小時。
考慮到客人的安全問題,悠美特聘請麻醉科中的專業:沈青華醫師為各位服務。
沈醫師為麻醉專科主任級主治醫師,曾任國內頂尖的醫學中心之麻醉科主任,有長達30年的專業麻醉資歷。

○ Step5:手術 ○
採用英國Smith&Nephew專業儀器,改善肌肉型蘿蔔腿。
並以雷射溶脂釋放雷射光能量,震碎脂肪細胞,再結合微管吸脂排除贅肉,快速鏟除小腿脂肪。




○ Step6:高跟鞋行走 ○
手術後較無法用腳後跟著 地使用,術後建議穿5-7公分高的高跟鞋較好行走
(高跟鞋須自行準備)




○ Step7:術後運動 ○

術後搭配拉筋運動與按摩,幫助修護 
拉筋運動:坐著雙腿伸直兩腿貼地,勾起腳尖,腳尖往身體方向下壓,拉小腿後側的筋,
若感覺痠痛是正常現象,循序漸進做即會改善






○ Step8:術後照顧 ○

術後照顧的部分,悠美比您更關心您。
特地整理幾點注意事項給大家參考用唷!

 術後治療部位會較痠痛且有無力感,建議最好有人陪伴。
 術後傷口只有針孔大小,大約兩天後始癒合,無須擔心疤痕問題,需配合術後傷口管理。
 術後治療部位會有些許瘀青及局部硬塊麻木和刺痛感,建議穿彈性襪,約一周後會自行緩解,彈性襪須穿著2~3個月。
 術後當天抬腿促進血液循環減少瘀青和腫脹,傷口周圍若因組織新生成有刺癢感覺,可冰敷減緩不適感。


☆ 更多案例分享
這邊提供的案例皆為實施過高效纖腿療程手術之客人,實際分享唷!

















更多體雕療程讓您享受

非侵入式的體雕療程
可讓您局部瘦身更達到想要的效果,讓您在無痛過程中慢慢享瘦,舒服就像按摩一樣唷。

UltraShape
標靶震波溶脂儀
(塑身又緊緻)
窈窕甩脂機
(體外無痛雷射溶脂新科技)
冷凍脂肪
(無痛享瘦)
魔鬼S電波
(溶脂肪、橘皮)
 

不想慢慢瘦?不如透過手術方式更快速瘦身吧

侵入式就是透過手術方式,
像是抽脂、雕塑肌肉馬甲線條,讓您快速達到瘦身、精雕曲線的效果。

悠美VASER威塑精雕

水刀抽脂 (快速瘦身)

悠美薇塑Fasur
多環狀探針超音波溶脂





悠美診所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注射 脈衝光 雷射溶脂 飛
梭雷射 整形 隆乳 雙眼皮 陰莖增大 陰莖增大 肉毒桿菌 皮膚科 醫學美容 電波
拉皮 脈衝光 飛梭雷射 柔膚雷射 雷射 美白 美白保濕 青春痘 痘疤 凹洞 除皺
微整形美容 肉毒桿菌 瘦小腿 玻尿酸 飛梭雷射 瘦小腿 玻尿酸 雷射溶脂 醫學美
容 肉毒桿菌 痘疤 醫學美容 黑斑 毛孔 除毛 抽脂 雷射 玻尿酸 電波拉皮 減肥
青春痘 痘疤 青春痘 飛梭雷射 淨膚雷射 雷射除毛 肉毒桿菌 杏仁酸 玻尿酸 雙
眼皮 肉毒桿菌 鼻子 隆鼻 抗老化 凹洞 疤痕 淚溝 蟹足腫 黑眼圈 美白針 眼袋
雙下巴 法令紋 豐頰 瘦臉 瘦腿 微波拉皮 抽脂 隆乳 溶脂 柔膚雷射 舒妍萃 舒妍萃 舒顏萃 舒顏萃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85 美腿 纖腿 85 美腿 纖腿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中醫 埋線 瘦身 中醫 埋線 瘦身 乳癌 乳癌 乳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