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愛美沒有極限、沒有滿足的心態,美還要再美!
膚況保持的很不錯、都是一個孩子媽的Camay,這次來到悠美解決小煩惱:魚尾紋囉!
很愛大笑的Camay,隨著年齡增長,即使有雙大眼、卻也有掩飾不了的魚尾紋!
皺紋,真是女人的天敵啊!快點速速點進來,一同探討大眼睛的美麗與哀愁吧。


-----------------------------------------------
本文引用自:部落客Camay 【分享】大眼的壞處‧感謝悠美‧魚尾紋拜拜


上了年紀真的不能不服老了,我覺得女人再怎麼天生麗質,也經不起歲月的摧殘啊!....XD

所以我又來到悠美了.....XD (可見我現在多需要.....嗚!) 繼不久前來悠美做彩衝光,將我那鼻樑上斗大的斑給順利去除掉後,一整個對醫美方面的效果信心大增 ......

上次去忠孝店,這次選近一點的站前店,據說這裡剛裝修好,大又舒適,不過在外頭還真看不出來就是了,一進門反倒嚇一跳,也太寬敞了。

大門接待區



休息等候區





走廊.......望過去感覺裡頭好像還有另一處空間.......


走廊二旁的區域,有部份設置為諮詢室。


走廊另一頭的空間竟然還有超寬敞的等候區,可以坐在這休息、聊天.....很舒服......


瞧瞧這一旁還有個小吧檯,是有沒有這麼貼心啊!有些等候或療程時間較久的朋友,就可以在這享用簡易點心及咖啡、茶飲。


這裡除了醫美方面的服務之外,也有一般的護膚課程。


美白療程的空間,超舒服的座椅,可以一整個人都塞進去......哈!


有沒有看錯?這到底是哪呀?!不是醫美診所嗎?怎麼還有高級住房設備咧?!


沒有看錯,這就是悠美裡頭的設備,專門提供給需要長時間或過夜的朋友們預約使用。



有沒有給他很五星級的感覺.......哈!很讚吼!

一整個套房衛浴一應俱全......

整個就想在這床上滾來滾去,現在設備都這麼好是嗎?阿桑我真是開眼界了......


這是「美體室」,悠美站前店有體雕的專門貴賓室喔!

好了好了.....真的不能再逛下去了,光是參觀站前店的空間,我就快花掉半個多小時了......哈!趕緊和諮詢師討論討論今天要做些什麼?嗯!目前我覺得我大概不需要豐胸之外,其他應該都很需要吧!噗!但人不能這麼貪心一次就想全搞定,所以一樣一樣慢慢來,上次去除掉鼻樑上的斑已經超感動了,這次我希望能淡化我的魚尾紋,是啊!雙眼皮的我,眼尾的魚尾巴還真是大尾呀!嗚!~~


瞧我一臉狐疑模樣,是啊!坦白說我對於做些什麼能去除掉些什麼?還是不免有些質疑,不過資詢師可是一臉非常自信又肯定的回覆我....哈!



哎哎!瞧瞧這魚尾紋,我只是微微笑就能這麼明顯,大笑起來真的是很誇張啦!坦白說我現在都很怕大笑、開心的笑,因為那魚尾紋根本就毫不留情的掛在眼尾處。


醫生說是啊!大眼又厚重的雙眼皮,哎哎!魚尾紋是真的會比較明顯啦!嗚!~~~所以這天重點就是將我的魚尾紋給想辦法處理一下囉!不過處理眼上的那二條魚尾巴之前,再來做一次上回效果超優的彩衝光,話說彩衝光最大強項就是去除斑點,再來就是能讓膚色勻稱,所以這次來再加強一次,算是做保養囉!

將臉部週邊的毛髮遮蓋起來,避免受影響。





做完彩衝光後,美容師緊接著在眼部週邊上麻藥,順便就一起幫做過彩衝光的臉敷上面膜保濕。



難得的貴婦體驗,感謝好姊妹和悠美 .....



這陣子治療胃部疾病,吃不好、睡不好,是有瘦了一點點,但肚上的肥肉沒少,結果好像都瘦臉居多......嗚!臉一瘦沒有肉支撐著,魚尾紋更是明顯到一個令人驚悚的境界....... ) ) ) ) ) )



至於魚尾紋怎麼消除?醫生建議就是打肉毒桿菌,效果好又便宜 (天哪!真的是比買保養品還要有效、便宜),以前真的還蠻不能接受的,這天聽醫師這樣分析,坦白說保養品要擦到細紋不見都得要很花時間、很花工夫,更何況是這種比細紋還可怕的魚尾紋,我覺得應該擦啥都沒效吧?嗚!

還好醫生說我這還只是動態皺紋 (也就是有笑時,臉上肌肉有牽動時才會出現,不是那種已經連不笑都會有的紋路,所以還來得及醫.... XD)。

一般所謂的動態皺紋就是指像抬頭紋、皺眉紋、笑紋、魚尾紋,這些紋路都是因為小肌肉過度收縮造成紋路,不過還可以救囉!像肉毒桿菌的作用就在將這些過度收縮的小肌肉放鬆,平復紋路後使皮膚恢復光滑。

不過這也不是馬上就見效的喔!打過肉毒桿菌後,大約要3-10天左右效果才會漸漸顯現,所以千萬別著急,基本上一星期後就差不多可以看見明顯效果。

嗚!再來看一次治療前的那二條魚尾巴,只是微笑就一大尾,大笑真的很可怕,我有拍.....但實在不敢放。

大約過一星期的十天後,嘿嘿!那二條魚尾巴不見囉!超感動的,我終於可以開心的狂笑了.....哇哈哈哈哈!以往狂笑時除了遮口我還得遮眼... T_T (是有沒有這麼慘啊!嗚.....)

好開心.....好開心.... 小魚尾巴終於離開我的眼睛,希望他永遠都別再給我回來啊!XD,嗯!我覺得自己自費都很划算啊!效果維持因人而異,基本上可持續四~六個月,之後就慢慢恢復原來樣子,所以一年來打個一、二回,我覺得真的比買保養品還要便宜....而且有效太多了 (這是重點......有效才是最重要的.....是不是....是不是.....)

看到肉毒桿菌去除魚尾紋這麼有成效,開始對「V臉肉毒拉皮瘦小臉」很心動,因為我的臉年輕時就是圓滾滾的,現在年紀大了後都鬆下來.....嗚!


打過彩衝光後,整臉的膚色會勻稱點,最近沒睡好,痘子狂冒.....嘖嘖!為了好氣色,這陣子要求自己一定要早睡、好好睡,不然就枉費我這樣跑悠美。



肉毒桿菌雙用途,簡單達成效果!
肉毒桿菌素除了被廣泛運用可以快速撫平動態性皺紋外,例如抬頭紋、皺眉紋、笑紋、魚尾紋等等,
快利用肉毒桿菌素進行肌肉注射,可以使過度收縮的小肌肉放鬆,消除皺紋,讓臉部肌膚回復光滑。
同時減少肌肉過度運動,預防新紋路形成。
且肉毒桿菌只作用在治療部位,而其他的肌肉,如提眉肌,不影響自然表情、不會有臉部僵硬現象。

肉毒趕菌除了除皺外,還可以製造小臉跟拉提效果唷!
讓臉形看起來更順、更好看呢。往下有很多美眉的美麗分享,可以參考看看唷。


關於肉毒,悠美更在乎效果跟持久性
 *您知道低劑量的肉毒,只是打心酸的嗎?
悠美醫療團隊發現,坊間有些美塑療法,採用多次施打「低劑量」肉毒塑小腿,
除了肌肉減少率不高外,也比較容易產生肉毒桿菌抗體,
與目前被提出的累績說,是類似的原理,簡言之就是越打越沒效。
這就等於是,如果在這幾年當中,因為不肖業者,多次施打不純或濃度不高的肉毒,
在多次的治療之下,有可能讓將來必須要施打肉毒除皺或肉毒拉提時,反而沒有效果或時效很短。

這幾年由於眾多消費者的支持,悠美肉毒瘦臉、塑小腿、除皺的每月總量已達經濟規模,
經過醫療研究與觀察,所以可以使用其他診所無法使用的劑量與費用提供給病患,
總之悠美所使用之肉毒桿菌素,無論是效果持續性、專業預估計量、醫師專業技術,無可被取代。


這些女孩兒都來悠美改造小煩惱,你呢?

真實案例‧圖文並茂分享 ((變美麗,請點圖
肉毒小腿
部落客小倩 X 肉毒桿菌瘦小腿~
太神奇了!粗壯的蘿蔔慢慢不見了!

部落客拉拉 X 肉毒桿菌瘦小腿~
嘿唷嘿呦!拔蘿蔔!蘿蔔腿不見囉!
肉毒小臉
部落客蓓蓓x肉毒瘦臉+微晶瓷隆鼻
我要變成洋娃娃!

部落客拉拉 X 肉毒瘦臉
強大圓臉再見!五分鐘造就小臉蛋

延伸閱讀‧圖文並茂分享 ((變美麗,請點圖
肉毒 V臉拉提
部落客NIKKIE x 肉毒V臉拉提
變身V臉女孩~我要瓜子兒的尖臉拉~~


部落客蘿莉 x 肉毒V臉拉提
提升臉部緊實線條


悠美相關‧變美麗療程分享

 國字臉咀嚼肌適合經典肉毒治療 但肥肥臉 嬰兒肥適合以下療程


女神光電波 小臉回春


悠美正宗CPT電波拉皮


電波小臉去水腫

 打造修長美麗雙腿,你還需要知道....((案例分享))


雷射溶脂‧脂肪型小腿

英國85度C美腿雷射

高效纖腿療程



悠美診所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注射 脈衝光 雷射溶脂 飛
梭雷射 整形 隆乳 雙眼皮 陰莖增大 陰莖增大 肉毒桿菌 皮膚科 醫學美容 電波
拉皮 脈衝光 飛梭雷射 柔膚雷射 雷射 美白 美白保濕 青春痘 痘疤 凹洞 除皺
微整形美容 肉毒桿菌 瘦小腿 玻尿酸 飛梭雷射 瘦小腿 玻尿酸 雷射溶脂 醫學美
容 肉毒桿菌 痘疤 醫學美容 黑斑 毛孔 除毛 抽脂 雷射 玻尿酸 電波拉皮 減肥
青春痘 痘疤 青春痘 飛梭雷射 淨膚雷射 雷射除毛 肉毒桿菌 杏仁酸 玻尿酸 雙
眼皮 肉毒桿菌 鼻子 隆鼻 抗老化 凹洞 疤痕 淚溝 蟹足腫 黑眼圈 美白針 眼袋
雙下巴 法令紋 豐頰 瘦臉 瘦腿 微波拉皮 抽脂 隆乳 溶脂 柔膚雷射 舒妍萃 舒妍萃 舒顏萃 舒顏萃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85 美腿 纖腿 85 美腿 纖腿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中醫 埋線 瘦身 中醫 埋線 瘦身 乳癌 乳癌 乳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