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擔任中壢知名飯店公關的潔西卡,為維護飯店公關形象,
需保持亮麗的外型及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的工作技能,
才能面對每天突如其來的各種狀況。
但因經常需熬夜趕稿或加班的潔西卡,卻發覺自己的肌膚狀況越來越差,
不僅臉色變得超黯沉,毛孔粗大的情形及魚尾紋也越來越明顯,讓她非常的傷腦筋。
希望透過【藍寶石粉餅雷射+美白針】改善整理肌膚暗沉狀況,
再利用【肉毒除皺】來去除魚尾紋
就用一個下午的急救時間,來恢復亮麗動人的神采

 

為了拯救自己日漸走下坡的肌膚,潔西卡透過朋友介紹,
找到了在台北很有名的醫美名店,悠美桃園店
悠美桃園店位於桃園藝文特區,比鄰尊爵大飯店及綠意盎然的莊敬公園對面
離中壢僅需要20分左右的車程,非常符合潔西卡距離近卻又能快速美容的需求。
幾經思考後,傑西卡決定要找信譽佳且在台北超有名氣的悠美來拯救她的黯沉肌。

 

終於來到期待已久的悠美桃園店,好期待等等的美容療程





一進入悠美桃園店,我的目光隨即就被華麗典雅的現代法國風格給吸引住,
尤其是店內的水晶燈,每個燈都有獨特的設計風格及散發柔和的光芒,
讓人感覺好像是置身在雍容華貴的歐洲宮廷般
而潔西卡就是在歐洲宮廷渡假的貴婦喔!!(呵呵…講到我都害羞了起來)
 


趁著周休假期到悠美體驗的潔西卡,放下平常濃妝艷抹的模樣,
素顏的照片是不是跟工作照整個大不相同呢? 
 


等待期間,親切的服務人員趕緊就送上茶水、點心及雜誌,
讓我很悠閒的在沙發區等待今日的諮詢跟療程。(哇!真是越來越有貴婦生活的fu了)
 


親切的諮詢師幫我換了室內拖鞋後,馬上就要開始今天一連串的諮詢了!!
 


經過與諮詢師一連串的討論及諮詢後,
因為我的皮膚實在是欠保養,不但有點黯沉,老廢的角質層也十分肥厚
難怪肌膚怎麼保養、遮瑕打亮,就是無法透亮白皙
還有因為愛笑產生的魚尾紋,也是顯老的歲月痕跡~~
((有人說,要看女人是不是超過30歲,就是看有沒有魚尾紋的痕跡還真是殘酷的現實阿!!!!))
  
 

因此在醫護人員的評估下,
建議我做藍寶石粉餅雷射、肉毒桿菌除皺以及打美白針
讓我的皮膚能在幾個鐘頭內變白皙亮麗,而且完全沒有恢復期的問題,
做完之後就可以馬上化妝跟出外見人啦!!
據說這邊很多的空姐跟貴婦都是這樣,
來到悠美就像進廠保養一樣
只要一個下午就能完成多樣療程~~悠悠哉哉就可以變水水

(哈哈,難得輕鬆的潔西卡,馬上就開始搞笑,在攝影師面前擺了幾個超爆笑照片)


 
確定要做的療程後,悠美的醫務助理馬上請潔西卡填了一些相關資料,
準備等等要給專業的李醫師參考使用。


 
蝦密?!悠美桃園店內竟然有專屬的電梯,未免太高級太舒適了吧!!
原來悠美桃園店為獨棟建築,裡面共有六層樓,為了讓顧客不用爬樓梯,
還特別設置了電梯,真的是揪感心耶




樓上的看診間跟一樓的風格截然不同,舒適清幽,
雖然整棟大樓位於大馬路旁邊,但絕佳的隔音設備讓人完全不覺得吵雜,能夠放心享受療程。

 


在等待清潔及醫師諮詢的同時,潔西卡又忍不住拍照了起來(因館內環境真的是太美了啦)

 

此間為顧客更衣室,讓需要更衣的顧客能夠在此梳妝及換裝喔!!


 
此間為診療室,有許多專業儀器跟舒服的單人床,對面就是綠意盎然的公園,
讓人感覺到此做療程可以很Relax,真是超~超~超~超放鬆
有種置身在Villa般的自在悠閒

 

五樓還有美麗的空中花園,在房間中做療程的顧客還能邊做療程邊欣賞風景,非常寫意又放鬆



 
接下來就是專業且親切的李育松醫師諮詢時間,李醫師本人非常的有親和力,
知道我今天是第一次到悠美,非常詳細的解釋今天的療程功效及術後保養須知,讓我在家也能夠好好保持。
 




經過醫務助理的清潔臉部過程,緊接著就要開始今天的美肌大作戰啦!!
(天啊!!我那凹陷的臉頰是怎麼回事,整個看起來就像是男人的臉一樣,下次我要想想辦法啦)

【讓人透亮白皙的藍寶石粉餅雷射】
 


今天的第一個療程為藍寶石粉餅雷射,醫務助理幫我敷上冷卻凝膠後,馬上就要來打藍寶石粉餅雷射啦!!



【藍寶石粉餅雷射小教室】
藍寶石粉餅雷射的療程,簡單來說就是能透過藍寶石易導光、導熱、導冷的特性
刺激皮膚真皮層中的膠原蛋白收縮及增生,並可同時治療黑斑與痘疤
利用雷射對黑色素敏感的特性,擊破黑色素後分解在表層肌膚
經由角質代謝排出,輕鬆地掃除黑色素,做到瞬間美白。

此療程就是為了改善潔西卡最在意的肌膚黯沉狀況,在素顏時依舊能擁有上妝般的粉嫩氣色。
而圖中看起來像鹹蛋超人的眼鏡,是為了保護眼睛不受光的刺激而設計的。



因為潔西卡有肌膚敏感的問題,經醫師及諮詢師的說明後,沒有讓我敷麻藥,讓我非常的緊張
但李醫師也是相當的專業喔,在過程中會一直詢問我的狀況,
若有稍微刺痛的現象則會適當調整儀器,讓我非常享受這個藍寶石粉餅雷射的過程啦!!

就是因為藍寶石粉餅雷射能讓肌膚呈現晶透無暇、粉嫩氣色,而且無恢復期,
聽醫師說此療程也是許多模特兒或女明星作於試鏡前的惡補治療喔!!
想要擁有粉嫩無暇氣色的美人兒一定要來試試看藍寶石粉餅雷射療程。





做完藍寶石粉餅雷射後,接下來就由醫務助理替潔西卡用保濕面膜敷臉囉!!
(看到照片中傑西卡的白皙臉蛋了嗎? 哈哈哈,忍不住用手摸了一下臉,果然整個變得很緊實粉嫩)

再來幫大家複習一下
藍寶石粉餅雷射 主要效果
‧讓肌膚呈現寶石般光亮的色澤,提升皮膚的細緻度
‧有良好淡斑、美白效果、讓膚色更均勻
‧效果立即、瞬間亮白,是試鏡、結婚、約會前的美容救急好幫手
‧打完後就像輕壓過蜜粉那般透亮自然,最適合低調的您選擇的美容新利器
‧可刺激皮膚膠原蛋白增生、增加皮膚的光亮度,同時也可去除臉上多餘汗毛
‧可促進保養品吸收及增加上妝服貼度

【抗老又美白的極白柔膚針】

 

趁著敷面膜的時候,醫務助理把握休息的時間
趁機替潔西卡打極白柔膚針,讓我一次補足身體所需的維他命C,讓肌膚徹底白皙透亮啦!!

大家可別小看這一瓶黃色液體喔!!據說此極白柔膚針為傳統美白針升級創新後的傑作,
裡面不僅有超高含量的維生素C,讓肌膚更加白皙,還添加了高含量維生素B群,
讓人活力充沛,悠美還特地添加X美容元素及NAC抗老因子,可以抗老化、恢復肌膚彈性及提升抵抗力!!
真的是一舉好幾得,若是各位美人兒已經打過美白針,千萬別錯過進階的極白柔膚針啦~~

再來看看潔西卡打完美白針及藍寶石粉餅雷射的白嫩肌膚啦~~
 

【撫平顯老魚尾紋的肉毒桿菌】

 
 
打完美白針後,接下來就是肉毒桿菌除皺的時間啦。
因為肌膚容易敏感的關係,不能敷麻藥,專業的護士們就幫我用冰敷袋冰敷,
等到肌膚徹底冰鎮後,就可以打肉毒桿菌了。

 

李醫師的技術真的是好的沒話說,雖然我沒敷麻藥,
但當肉毒桿菌針打在我眼尾時,完全沒感覺到痛,
短短3分鐘時間,左右眼睛都注射完畢了!

李醫師說,肉毒桿菌除皺的效果,通常會在1~2週後效果較明顯,
也請各位美人兒期待我2週後的除皺照片囉!!

而且悠美使用的肉毒,是英國原裝進口的肉毒~
不是大陸跟韓國的黑心貨~ ((讓潔西卡安心不少))




今天的成果照真的是讓我整個很驚訝!!術後的肌膚照整個好像上過妝一樣的粉嫩,
原本術前蠟黃的臉色整個都消失了,用手觸摸肌膚時
感覺好像在摸潔西卡18歲時的肌膚啦,真的是太神奇,太粉嫩啦~~~皮膚程度好到我整個超驚訝的,
隨行的攝影師看到我做完後的氣色後,也整個嚇到,直說下次要換他來享受啦。
 


做完療程後,潔西卡抱著感恩的心,來跟超專業且讓我肌膚重生的李育松醫師合照,
李醫師也非常貼心的提醒我,以後要記得防曬跟保濕,才能讓肌膚一直維持在最佳狀態喔!
 


哈哈,順便分享一下傑西卡晚上回家後的自拍照,我的臉整個白皙透亮到不行,
而且緊實的感覺一直很明顯,除了小小黑眼圈外,蠟黃黯沉的臉色早就不見了,是不是超棒的呢!!

【肉毒除皺一週後】




原本就愛笑的潔西卡,一直都有魚尾紋超明顯的困擾,經過肉毒除皺後,眼尾魚尾紋撫平了許多,
不會有術前兩條非常明顯的魚尾紋,若不仔細看,還真的看不到眼尾細紋呢!!真的是太棒了啦!!

經過這次的美肌大作戰後,潔西卡真的是非常滿意此次的成果,
希望下次可以針對鼻頭息肉及臉頰凹陷的問題做改善,讓我徹底做改善,讓肌膚一直持續在年輕的狀態喔!!

-------------------------------------------------------------------------------------------------------------------------

關於回春 悠美總是為您想更多

您使用的是山寨版飛梭雷射嗎??
坊間有需多醫學美容業者都有推出雷射的療程,或自我包裝的雷射療程,
但有許多飛梭雷射都是山寨版的儀器,
施打過多只會造成肌膚狀況愈來愈差,甚至造成肌膚敏感與紅腫問題。
悠美提醒愛美心切的消費者,在接受各種雷射治療手術前,
千萬要選擇且辨識正牌且通過原廠認證,且要接受專業的醫師諮詢後,方可安心接受治療。

與國際接軌的先進技術 讓您用得安心
悠美為頂尖皮膚專科與整形外科醫療團隊,針對各種肌膚問題,引進許多國際頂尖的儀器設備
包含控油縮毛孔的1460海倫雷射、改善痘疤凹洞的全方位痘疤凹疤治療、
美白肌膚的靚白雷射及改善肌膚斑點的頂級彩衝光等雷射光療儀器,
悠美醫療團隊可以依照患者的狀況,專業評估並搭配適合患者的治療方式。

關於肉毒 悠美更在乎效果跟持久性

肉毒桿菌雙用途,簡單達成效果!
肉毒桿菌素除了被廣泛運用可以快速撫平動態性皺紋外
例如抬頭紋、皺眉紋、笑紋、魚尾紋等等,利用肉毒桿菌進行肌肉注射
可以使用過度小肌肉收縮,消除皺紋,讓臉部肌膚回復光滑
同時減少肌肉過度運動,預防新紋路形成.
且肉毒桿菌只作用在治療部位,而其他的肌肉,如提眉紋
不影響自然表情,不會有臉部僵硬現象.

肉毒桿菌除了除皺外,還可以製造小臉跟拉提效果喔!!
讓臉形看起來更順,更好看呢.

妳知道低劑量的肉毒只是打心酸的嗎?
悠美醫療團隊發現,坊間有些美塑療法,採用多次施打「低劑量」肉毒塑小腿,
除了肌肉減少率不高外,也比較容易產生肉毒桿菌抗毒,
與目前被提出的累積說,是類似的原理,簡言之就是越打越沒效.
這就等於是,如果在這幾年當中,因為不肖業者,多次施打不純或濃度不高的肉毒,
在多次的治療之下,有可能讓將來必需要施打肉毒除皺或肉毒拉提時,反而沒有効果或時效很短.

這幾年由於眾多消費者的支持,悠美肉毒瘦腿、塑小腿、除皺的每月總量已達經濟規模,
經過醫療研究與觀察,所以可以使用其他診所無法使用的劑量與費用提供給病患,
總之悠美所使用之肉毒桿菌,無論是效果持續性、專業預估計量、醫師專業技術,無可被取代。

 白皙透亮創造好膚質,請看:藍寶石粉餅雷射
拒絕洩漏年齡的秘密,請看:肉毒桿菌撫平抬頭紋
極致亮白,抗老修護,美白再升級:極白柔膚針



悠美診所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