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工作滿檔的愛希,趁著忙碌一連串的展覽季開始前來悠美補強一下囉。
一直信任朱醫師技術的她說:因為擔任展覽主持人關係,臉需要看起來瘦長而飽滿、上鏡才會好看。
上次施打妙齡針讓蘋果肌UPUP後,這次也要加強一下肉毒小臉跟微晶瓷拉長下巴
讓粉絲朋友們在台下看愛希也是滿分再滿分呢!





最近可愛的愛希在工作上表現相當亮眼唷!

不管是瘋神無雙跳騎馬舞的跳舞女郎愛希、

還是蘋果搞電影裡頭的海賊王娜美都實在好可愛又好專業呢!

愛希的演技急速進步成長中,讓身為粉絲的小編既開心又驕傲呢!







這次愛希來到了朱芃年院長所在的市府分院
主要是想要解決從台下往上看,慢慢變圓的下巴、還有長出肌肉變的線條不順的小臉。





醫務助理快手幫愛希清潔卸洗後,敷上麻藥等30分鐘。
因為愛希比較怕痛,所以敷久一點也沒關係唷...悠美貼心的將客人的舒適度放在第一位呢!





很迅速地,敷麻藥的時間過囉!卸掉後,就直接進入到診間等待醫師看診嚕。
雖然露出有點害怕的表情,但這樣的愛希還是很可愛呢....





朱芃年醫師評估計量後,就準備施打囉!
因為愛希此次來只是補強下巴的尖翹度,所以只是微調打個0.2cc的微晶瓷而已呢。

 

再來複習一下,
此次愛希的療程為「肉毒小臉」「微晶瓷拉長下巴」
悠美診所都是使用肉毒120U的使用劑量,比外面一般診所的來的持久有效。



*微晶瓷時間*


朱醫師快手的將微晶瓷施打在下巴部位,會稍許有點腫脹的感覺。
但是打完後立刻見效,下巴變的尖尖又美麗。



*肉毒小臉時間*


另外要解決臉部肌肉不順得部分啦,
首先上下排牙齒要先咬緊、肌肉部位凸起後,
朱醫師再快手將肉毒桿菌素施打在肌肉的部位,咻咻咻,一下子就好了呢。

施打完後記得要咀嚼口香糖,咀嚼到沒味道即可。




來看看可愛的愛希立刻擁有美麗的尖下巴囉!
下巴隔天會再變得更自然,就像天生就如此好看一樣呢。




愛希開心的表示,這樣粉絲們不管上看下看左看還是右看,
都會看到好看的瓜子臉了呢!

小編心想:為了上鏡頭好看,
     怕痛的愛希也不管害怕針的恐懼感呢。
      真是敬業的表現啊,
 
---------------------一個月後的分隔線~~~咻咻咻過了---------------------


這天愛希趁著工作的空檔,來到悠美,小編就順便請她拍一下小臉術後一個月的照片囉。

可以看到不管是正面還是側邊的線條經過肉毒小臉後,變的非常的順了呢。

微晶瓷後的下巴也變的尖,但卻很自然唷。










放幾張愛希的工作照,她在展場可是也有相當優秀的表現唷!

可以看到細長瘦削的瓜子臉又回來囉!

我們可以期待更多愛希漂亮的作品唷。







悠美用心,請您放心
悠美不惜成本,維持高濃度劑量,效果持久!

坊間有許多診所,號稱低價玻尿酸、微晶瓷,其實是透過稀釋濃度來達到成本降低,
因為濃度變低了,要不就是一次注射的劑量需要更多,才能達到理想的高度,
或者因稀釋過後只能維持1~2個月時間,須要不斷補打,1年下來加總的費用反而更高。

相對,悠美堅持提供高濃度標準劑量的玻尿酸、微晶瓷隆鼻,
不但能用較少CC數就能達到理想形狀,還因為高濃度的劑量,故皆能保持長效的效果。

想變美又不想太突兀,悠美為您著想
悠美不僅累積案例超多,客人包括全台灣,是為眾多名人、模特兒、部落客推薦的優良院所。
因許多患者皆為上班族、老師、藝人、家庭主婦等,了解想變美又不想太突兀被發現
此時即能在悠美診所醫療團隊專業建議下,量身規劃1~2年的微整型計畫,
讓患者以漸進式的方式一次次更為漂亮,不僅好看且自然,慢慢形成完美臉蛋。

關於肉毒,悠美更在乎效果跟持久性
 *您知道低劑量的肉毒,只是打心酸的嗎?

悠美醫療團隊發現,坊間有些美塑療法,採用多次施打「低劑量」肉毒塑小腿,
除了肌肉減少率不高外,也比較容易產生肉毒桿菌抗體,
與目前被提出的累績說,是類似的原理,簡言之就是越打越沒效。
這就等於是,如果在這幾年當中,因為不肖業者,多次施打不純或濃度不高的肉毒,
在多次的治療之下,有可能讓將來必須要施打肉毒除皺或肉毒拉提時,反而沒有效果或時效很短。

這幾年由於眾多消費者的支持,悠美肉毒瘦臉、塑小腿、除皺的每月總量已達經濟規模,
經過醫療研究與觀察,所以可以使用其他診所無法使用的劑量與費用提供給病患,
總之悠美所使用之肉毒桿菌素,無論是效果持續性、專業預估計量、醫師專業技術,無可被取代。

☆ 更多案例分享
*悠美部落客‧藝人精彩分享

真實案例‧圖文並茂分享 ((變美麗,請點圖
肉毒小臉
部落客蓓蓓x肉毒瘦臉+微晶瓷隆鼻
我要變成洋娃娃!

部落客拉拉 X 肉毒瘦臉
強大圓臉再見!五分鐘造就小臉蛋
延伸閱讀‧圖文並茂分享 ((變美麗,請點圖
微晶瓷鼻子
部落客FiFi X 微晶瓷
進廠維修之高高鼻回來了 !!


部落客蓓蓓 X 微晶瓷
立體再立體!我也要高高的俏鼻子!❤

微晶瓷下巴
部落客小沁 X微晶瓷 + 美白針 +  肉毒除皺
空姐也愛的半日美容保養變美行程

部落客蝶蝶 X 微晶瓷
尖下巴讓我立刻瘦5公斤了啦!


想知道更多,請看:
五分中挺鼻術:
微晶瓷隆術

精緻打造,完美鼻型:卡麥拉隆鼻

更多肉毒桿菌瘦臉,請參考經典肉毒桿菌素塑小臉

肉毒也可以做成小V臉唷,請參考
V臉肉毒拉提(除皺抗老化)


悠美診所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注射 脈衝光 雷射溶脂 飛
梭雷射 整形 隆乳 雙眼皮 陰莖增大 陰莖增大 肉毒桿菌 皮膚科 醫學美容 電波
拉皮 脈衝光 飛梭雷射 柔膚雷射 雷射 美白 美白保濕 青春痘 痘疤 凹洞 除皺
微整形美容 肉毒桿菌 瘦小腿 玻尿酸 飛梭雷射 瘦小腿 玻尿酸 雷射溶脂 醫學美
容 肉毒桿菌 痘疤 醫學美容 黑斑 毛孔 除毛 抽脂 雷射 玻尿酸 電波拉皮 減肥
青春痘 痘疤 青春痘 飛梭雷射 淨膚雷射 雷射除毛 肉毒桿菌 杏仁酸 玻尿酸 雙
眼皮 肉毒桿菌 鼻子 隆鼻 抗老化 凹洞 疤痕 淚溝 蟹足腫 黑眼圈 美白針 眼袋
雙下巴 法令紋 豐頰 瘦臉 瘦腿 微波拉皮 抽脂 隆乳 溶脂 柔膚雷射 舒妍萃 舒妍萃 舒顏萃 舒顏萃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85 美腿 纖腿 85 美腿 纖腿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中醫 埋線 瘦身 中醫 埋線 瘦身 乳癌 乳癌 乳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