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外!

 

本期商業周刊(1305期)的封面故事報導文章中,特別將「悠美」列為台灣醫美產業連鎖規模較具代表性之品牌,顯示悠美長期以來秉持「專業」及「優質」之理念,不僅受消費者肯定,成為台灣具代表性之醫美品牌!
 
而同期中,〈戳破20個讓你心動的話術〉文章,更引用悠美診所總院長朱芃年醫師著作《醫學美容業不告訴你的40件事》,教導民眾如何辨別並選擇專業的醫美服務,避免掉入坊間的宣傳話術陷阱!
 
此外,悠美自創辦以來,致力為顧客提供精緻且專業之醫療服務,口碑備受各界肯定,更獲中華航空公司信賴,成為拓展台灣優質醫療服務之簽約合作企業,兩方優質企業之合作堪稱美事一樁!
 
特別分享上述好消息,並向所有愛護並支持悠美的顧客,致上深深謝意,因為有各位尊貴顧客的支持,悠美才能一路走到現在,也才能獲得各界肯定。我們歡欣的與顧客共享榮譽,但更虛心的持續精進,不忘悠美的初衷及理念,提供所有顧客更好、更優質的專業醫療服務。
 
我們深信品牌信譽是建立在「專業的醫療技術」及「優質的醫療服務」之上,
因此,「悠美」堅持著這兩項原則,要成為台灣醫療美容領域的驕傲。
最後,再次感謝每一位顧客的支持、愛護與信賴。
 
悠美醫療美學集團 全體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