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客拉拉為了答謝辛苦的媽媽,送了媽媽禮物:除斑療程!
現在悠美除了有本篇介紹的脈衝光,有更新、效果更佳的彩衝光嚕!
不僅比脈衝光除斑效果還要強,還更為全臉亮白呢
快來看看拉拉的媽媽變漂亮分享吧


-------------------------------------------------------------------------

跟大家分享我送媽咪的東西~~




拉拉和拉媽長的像嗎??


大家都說他看起來很年輕

媽咪每次都會開心在心理 哈哈 ~


但其實它的保養工作做的很勤

每天晚上都要擦一大堆東西~~

保養整個做的比我還要完整~~



前陣子回家 

我卻看到她的臉有傷口  

就像下面這張照片這樣:





雖然我知道八九不離十 

應該是她去那種不專業的雷射造成的!


我之前曾經也跟他 

去過那家不專業的雷射


它隱藏在普通的民宅裡

裡面的雷射器具也都是超陽春的

所以每次媽咪去回來都會搞出一堆傷口


這樣就算了 她這塊斑

都不知道去雷射幾次了 都沒掉


所以我就說服她 帶她上台北變美麗啦~



媽咪給醫師看過以後

決定用溫和的脈衝光除斑



一、卸妝

稍微清洗卸妝一下






二、脈衝光開打囉!

妈媽說幾乎一點感覺都沒有

只感覺到有光在你的臉上碰觸一下


醫師全臉都幫媽咪打了

然後還會親切的問說哪裡要加強



她跟我說完全不像他之前去那種雷射 

痛的要命 效果她整個超滿意的啦!!





過程大概10-20分鐘



三、敷臉





打完以後

就要稍微在清洗一下臉

然後敷鎮定的面膜 ~






大概閉眼睛休息15-20分鐘


連眼睛也敷到了

很貼心 ~








打完囉!

這是打完以後拍的照片

眼睛紅紅的那邊

就是媽咪想除斑的地方


打完脈衝光以後 

一定要小心避免曬到太陽喔






因為有特別加強 所以特別紅

不過媽媽說還是不會痛

也不像他之前去的那種傷口 大到可以結痂



可見脈衝光真的還滿溫和

這陣子我也要想去做脈衝光除黑眼圈

如果有去再跟大家分享心得喔






過了3天以後的傷口樣子

還是有一點紅紅的!







過了一個星期以後的傷口樣子

跟上面那張比較起來

紅紅的淡多囉~

 








再在來就是看兩個月後的媽咪囉

哈哈 畫了淡妝 斑就不明顯了

 


素顏的話 斑有變淡 但還是有一點

打脈衝光次數是要看斑點的深淺而定

並不是一次就可以搞定的唷!


ps.之後聽說即將有升級版的脈衝光 ,叫做頂級彩衝光

效果會更讚!! 真是超期待的~~ 


看到媽咪變美麗這麼開心

我也很愉悅~~~ 哈哈


還一直問我什麼時候有空

她還想跟我ㄧ起到悠美當貴婦一下!





如果你的媽咪也很愛美 

就可以考慮送醫美療程唷

(點我)悠美 頂級彩衝光  


本文引用:部落客拉拉▒ 醫美 ▒ 母親節我送媽咪這個:溫和的脈衝光除斑




關於雷射,悠美能給妳更多
● 醫師施打,專業對待
 不同於一般坊間低價診所,悠美的任何雷射一定是專業受過認證的醫師施打,
並且全程會有專業護士、詢師隨側在旁。

● 儀器、療程、設備皆齊全
 有鑑於問題產生可能非一台儀器或一種設定就可改善,
悠美具備國際級新型儀器陣容,讓醫師可靈活搭配,對症下藥,再造美肌。

● 小三川打法
 悠美團隊開發「小三川打法」,肌膚真皮層膠原蛋白增生率提高,
 可確實提升患者滿意度及治療效果。


☆ 更多案例分享

*悠美部落客‧藝人精彩分享
全方位痘疤凹疤治療 打敗痘疤→→

部落客佩姬 X 全方位痘疤療程
治療恐怖的凹疤及凹洞
飛梭雷射回春
打敗凹痘→→

部落客芸格格 X 飛梭
打擊凹洞惡勢力 我的飛梭日記
頂級彩衝光
打敗雀斑曬斑→→

部落客Camay X 頂級彩衝光
我的斑不見了‧謝謝帥哥醫師‧悠美去斑記
靚白雷射 打敗黑色素→→

部落客摩艾X靚白雷射
即使不上妝也粉嫩
CPT電波拉皮 打敗老化皺紋→→

部落客Umie X CPT電波拉皮
母親節快樂❤ 讓辛苦的媽咪永遠年輕10歲吧!


還妳粉嫩雷射,請參考:
靚白雷射

打敗雀斑、曬斑,請參考:頂級彩衝光

肝斑、膚色不均真討厭,請參考:1927寶石光雷射

凍齡好選擇,請參考:CPT電波拉皮

討厭油光掰掰,請參考:悠美1460海倫雷射



悠美診所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注射 脈衝光 雷射溶脂 飛
梭雷射 整形 隆乳 雙眼皮 陰莖增大 陰莖增大 肉毒桿菌 皮膚科 醫學美容 電波
拉皮 脈衝光 飛梭雷射 柔膚雷射 雷射 美白 美白保濕 青春痘 痘疤 凹洞 除皺
微整形美容 肉毒桿菌 瘦小腿 玻尿酸 飛梭雷射 瘦小腿 玻尿酸 雷射溶脂 醫學美
容 肉毒桿菌 痘疤 醫學美容 黑斑 毛孔 除毛 抽脂 雷射 玻尿酸 電波拉皮 減肥
青春痘 痘疤 青春痘 飛梭雷射 淨膚雷射 雷射除毛 肉毒桿菌 杏仁酸 玻尿酸 雙
眼皮 肉毒桿菌 鼻子 隆鼻 抗老化 凹洞 疤痕 淚溝 蟹足腫 黑眼圈 美白針 眼袋
雙下巴 法令紋 豐頰 瘦臉 瘦腿 微波拉皮 抽脂 隆乳 溶脂 柔膚雷射 舒妍萃 舒妍萃 舒顏萃 舒顏萃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85 美腿 纖腿 85 美腿 纖腿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中醫 埋線 瘦身 中醫 埋線 瘦身 乳癌 乳癌 乳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