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期不順、會痛,應該是很多女孩兒的困擾。
悠美秉持著「不只外在美麗,內在也要漂亮」的宗旨,開設了中醫部。
這篇的主角冰淇淋妹,外表是個漂漂亮亮的女孩兒,但經期卻亂七八糟,甚至已經兩個多月沒來了!!
這天他來找悠美的中醫師,藉由中藥調理、飲食正常,讓他成為內外在都美的美女唷!
來看看他的分享吧

--------------------------
本文引用自:部落客冰淇淋妹 X 悠美中醫 - 中藥體質調養大作戰!!

還記得冰淇淋妹之前有到悠美打過雷射嗎~

悠美 - 女人變漂亮的秘密基地!

之前也去了信義區做了體雕  

【醫學美容】悠美 - 身體雕塑 窈窕甩脂機 魔鬼S


 那時候就跟裡面的人聊到我最近身體的狀況,我的親戚已經將近2個月沒來報到啦!!

以前都一直是沒來就去找西醫催,可是繼續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感覺要找中醫調理一下

所以我就到了悠美的中醫調身體體驗看看囉~~
 

中醫部很沒有中醫的感覺,就像醫美的環境一樣乾淨明亮



一些療程的簡介

還有可愛的壁貼

  

座位等候區

這就是等一下要看診的地方

 

首先就是自己的基本資料拉,可能就是上次親戚什麼時候來,對藥物會不會過敏等等

 

之後諮詢人員就會來解說療程和收費

有分藥錠和水藥,藥錠就是把中藥粉濃縮成像藥丸那樣,比較不會苦,容易食用

水藥就是水煎藥,不過悠美的水藥不用自己煮,什麼7碗水煮成1碗水之類的,已經幫你處理好了
只要加熱就可以食用,比較苦,比較不好喝,可是效果比較好,當然價錢也比較貴
比較急迫性的狀況都會建議使用水藥

 

解說完後就會看到醫師囉!!

他們的把脈枕超可愛的耶!竟然套著Kitty

  

剛剛有些資料沒填齊,醫師就邊看我的資料邊讓我填


其中有一項是親戚來的時候會有什症狀,我說愛吃,醫師就叫我要填上去,哈哈

 

悠美的中醫師都非常好聊,邊看診會邊告訴你該注意些什麼

像是女生不要太常吃生冷的,不要太常吃菇類(什麼!!菇竟然是冷的!!)

白蘿蔔阿~竹筍阿~>"<  要多吃蔬菜水果之類的


我沒有對醫師吐舌頭喔!不是因為他說不能吃那些東西我才對他吐舌頭的XD

是因為除了要看脈象之外,還要看舌頭的樣子

 

醫師說著我的狀況,讓我有點擔心>"<

 

不過醫師也有鼓勵我,這一個月比照他的飲食法則搭配中藥,身體會恢復許多

親戚應該也會順利報到

要放棄掉好多我愛的食物阿~~~

   

不過就像醫師說的,這個月努力,換來的是有精神的身體,那為什麼不努力看看呢?

 

 以上是冰淇淋妹第一次看診的情形~進行到現在已經邁入第三個禮拜囉~

到底成效如何呢~等兩個禮拜後在來跟大家分享冰淇淋妹調理後的狀況囉!




調養結果成果篇請見:
http://www.wretch.cc/blog/yomeiskin/12373056






☆ 看中醫,治療疑難雜症,悠美讓您內外在皆美麗
● 婦科調理體質不孕,多年經驗
 悠美的中醫師在調理體質、治療不孕症,已有多年經驗。
 亦如西醫成功受孕後,亦還是要回歸中醫保本,讓媽媽健康、才能順利誕下寶寶。
 兩者比較下來,中醫成本較低,悠美提供對您與寶寶都是較優質的照顧。

● 怕吃苦藥?悠美純中藥纖體錠
 悠美診所專業醫療團隊將草本纖盈配方藥汁,濃縮成高單位藥錠,
    對於體重滯留、排除水腫的速度亦有不錯的幫助。
 患者可依個人情況與需求向醫師商討,由醫師評估以不傷身為前提治療,
 達到優質的效果,讓您瘦得健康又漂亮。

● 中西醫俱備,打造美麗專業服務
  與坊間診所相比,悠美除了擁有中醫減重、體質調理療程,還有西醫各式創新設備與療程
 擁有頂尖的體雕療程,因此能針對個別不同的需求,進行客製化的減重規劃

● 正規合法中醫師 堅強陣容!
  悠美診所堅持延請唯有完整兩年以上中醫訓練之中醫師,
  "不會"採用只有中醫學歷但沒有真正中醫訓練、中醫看診經驗的醫師。
  更不會像其他劣質醫療單位讓西醫師充當中醫師為患者施行針炙埋線、開立中藥,不負責任的態度非常不可取。
  聰明的消費者,一定要先查清楚揪竟是否合法?? 且接受過專業訓練有執照的中醫師幫您看診?!

  悠美診所忠孝院所、新竹院所皆有中醫師執業執照,
  且執行中醫治療的醫師,皆為台灣衛生署正式核可的中醫師,擁有合法中醫執業執照,
  更擁有多年中醫治療經驗,因此患者能放心把健康、美麗、安全交給我們。


-----------------------------------中醫的分享請看這邊!-----------------------------------

部落客小倩
生寶寶前的調體質
悠美中醫師X部落客小倩 生寶寶前的中醫調理 (上)
生寶寶前的調體質
悠美中醫師X部落客小倩 生寶寶前的中醫調理 (下)
部落客Penny 調理成易受孕體質
部落客Penny利用悠美中醫調理體質幫助受孕(3-完美結局)
調理成易受孕體質
部落客Penny利用悠美中醫調理體質幫助受孕(1)
人氣美少女部落客.波痞
減重瘦身:
「瘦瘦」悠美埋線初體驗,神啊讓我肥肉都退散吧!
減重瘦身:
 「瘦瘦」埋線後續追蹤,天哪!大腿瘦!了!

噗媽Mei中醫減重最新曝光—找回少女fu大作戰





中醫減肥請找悠美,請參考:中醫藥物減肥、減重

埋線雕塑身材啵棒,請參考:針灸埋線

中醫調理體質,內外在都美麗,請參考:中醫體質調理



悠美診所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注射 脈衝光 雷射溶脂 飛
梭雷射 整形 隆乳 雙眼皮 陰莖增大 陰莖增大 肉毒桿菌 皮膚科 醫學美容 電波
拉皮 脈衝光 飛梭雷射 柔膚雷射 雷射 美白 美白保濕 青春痘 痘疤 凹洞 除皺
微整形美容 肉毒桿菌 瘦小腿 玻尿酸 飛梭雷射 瘦小腿 玻尿酸 雷射溶脂 醫學美
容 肉毒桿菌 痘疤 醫學美容 黑斑 毛孔 除毛 抽脂 雷射 玻尿酸 電波拉皮 減肥
青春痘 痘疤 青春痘 飛梭雷射 淨膚雷射 雷射除毛 肉毒桿菌 杏仁酸 玻尿酸 雙
眼皮 肉毒桿菌 鼻子 隆鼻 抗老化 凹洞 疤痕 淚溝 蟹足腫 黑眼圈 美白針 眼袋
雙下巴 法令紋 豐頰 瘦臉 瘦腿 微波拉皮 抽脂 隆乳 溶脂 柔膚雷射 舒妍萃 舒妍萃 舒顏萃 舒顏萃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85 美腿 纖腿 85 美腿 纖腿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中醫 埋線 瘦身 中醫 埋線 瘦身 乳癌 乳癌 乳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