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沁最近不斷被人講:「妳是不是變瘦了?」
事實上體重並沒變的她,能製造出原來變瘦了的假象,是敗肉毒小臉肉毒小腿所賜!
成效明顯,讓她忍不住說:三個月後我一定要再回來打啦!
請看她的美麗分享

------------------------------------------------
本文引用自:部落客小沁  解決心腹之患:粗壯小腿+方形餅臉的啵棒小祕密!


最近不斷有人說:ㄟ,妳好像瘦了?腿變細了吼!
我總是回說:「哪有!我最近狂吃,變胖了啦....」
那些人都以為我是謙虛,但事實上瘦五公斤後,我是真的鬆懈變胖了啦((崩潰)) 體重回來了兩公斤左右吧,我都要哭了
但後來仔細想了想,為何有人一直這樣說呢?!
我才恍然大悟,應該是我動了這個小手腳的關係,讓我的臉跟腿看起來比較瘦;變胖的秘密被完美地隱藏了起來。
然而現在不是夏天,我也不會穿比基尼,沒人看見我日漸變大的肚子XD

這個秘密就是:肉毒小臉肉毒小腿
簡單來說肉毒桿菌的原理就是:在不影響正常作息下,讓肌肉較無力沒法作用,讓肌肉變小、線條變更順。
↑↑應該很好懂吧XDDDDDDD↑↑


上次去悠美站前店諮詢墊下巴,那時就有小小預告一下我要肉毒臉腿。
這篇分享過程跟成果囉!


環境的話我不多介紹了,上次去拍了一拖拉庫的照片!拍到我臉都笑僵了我XD
有興趣看200坪豪宅醫美環境的:請點我!





話不多說,諮詢確定我要改造我討厭的大臉跟粗壯的小腿後,
直接進行拍術前照、敷麻藥。諮詢師幫我清潔後,敷上一層麻藥((我又再叮嚀說我要厚一點XD))




然而腿的部分也是唷!
敷上一層麻藥,現在看照片覺得:一定是因為不夠厚,所以我才這麼有感覺>"<((自己怕痛還在那邊))
早知道就把麻藥奪過來我自己敷這樣XDDD




麻藥要等30~40分鐘,等待的同時,我就看看雜誌、用手機打發時間。




甚至還力馬PO文章上粉絲團,告訴大家我要進行個秘密!不知道有沒有人有印象 哈哈哈XD
結果大家都超聰明的,力馬猜出我在幹嘛。害我很灰心啊.....秘密都不密密了!




我也看到了個告示牌,威塑VASER,這就是之前新聞說可以抽脂、也可以製造肌肉線條的那個療程吧。
我覺得我比較需要的是抽脂,瘦的人才有資格說要線條啊(崩潰)




與醫師諮詢中,
我告訴醫師:「我極度care我蘿蔔腿外側那一塊!
      因為那一塊,穿靴子都不好看,秋冬就要來了耶!拜託幫我處理一下XD」

醫師很好心的說:「不然等等把肉毒劑量分散著打,打在內側跟外側的肌肉。」
天呀~人也太好了吧!




但是醫師完全不想跟我合照(摔碗),躲的超遠、臉也很僵這樣XD




要開始了,我開始有點緊張了>0<

 

【治療小臉,大餅臉掰掰~~~~~~】



因為要確認臉部肌肉在哪邊,所以咬緊後,醫師再將肉毒桿菌打入臉龐。
打入的同時,會感覺「痠痠的」,但是可能是因為針很細的關係,所以並未感覺到特別的痛耶!




打完小臉的肌肉後,要咀嚼,所以這時候護士會給兩個口香糖。
要嚼到沒有味道,所以在打小腿的同時,我嘴巴是不斷的在動唷!也太忙碌了.....XD


【治療小腿,蘿蔔腿掰掰~~~~~~】



剛剛說了嘛,打的同時,為了醫師確認需要改善的那塊肌肉在哪裡,
所以是需要墊起腳尖,讓整個曲線出來,醫師再施打肉毒桿菌。
而妳問我痛不痛,可能是因為小腿肌肉比較大塊關係,比肉毒小臉還痛。




不過呢,一回生二回熟。
在打內側肌肉的時候,我就覺得輕鬆許多啦。人真的是恐怖的習慣性動物!
也謝謝旁邊的醫護人員,不斷溫柔的給我鼓勵,人真好




打完針後,需要持續墊腳、放下、墊腳、放下,大約持續五分鐘。
讓肉毒均勻分布在肌肉位置唷,剛施打完小腿也是酸酸的,但這樣的小腿運動還是ok的啦!
而口香糖嚼到沒味道,就可以吐掉囉!


療程其實很快就結束了,
肉毒小臉大概3天到一周就會覺得藥效有出來!
開始的時候,會覺得兩側的咀嚼肌較無法用力,嚼個珍珠奶茶都會很想直接吞了算了,因為需要費力去嚼。
但這種情形一周~兩周後就會慢慢變好,吃牛排也沒問題啦
肉毒小腿則是無感......XD
除了打了小腿後那一天走路痠痠的,基本上其他時間是可以看到成果變小、卻又沒啥感覺的。
速速地,時間到了一個多月後。
夏爾民宿時拍的成果照,一比之下差了滿多的,我有嚇到



【一個多月後成效:方臉變小臉】



天呀!我的臉也太方了吧,看到這張照片整個就很想哭!腮幫子也太大一個了吧!!




看到這張照片就可以知道,臉整個凹進去了吧。
那剩下的我沒法度,因為是骨頭的關係....崩潰.....




打了肉毒小臉後,臉形順多了。看起來也不是那麼方,還滿滿意的。
但如果要不見,我可能要考慮削骨吧。再次崩潰....



【一個多月後成效:蘿蔔腿變小了!!】

在放對比照片之前,我要先說一件我不聽話的事情!
那就是:其實肉毒小腿後的一個月,能不穿高跟鞋就盡量不穿,成效會更好。
但是我就裝懂,不聽話硬要穿!打完的幾天我瘋狂穿高跟鞋>0<
雖然成效還不錯,但總是在想說:要是我聽話乖乖穿平底鞋,一定會更消一點的!
唉唉唉唉~千金難買早知道啊!




正面的對比照,可以看一下我特別用箭頭標明的地方。
對照看一下囉!小腿肚的地方消的還滿多的,外側的肌肉也比較順囉!




墊腳尖的照片,之前超級大的肌肉也都消失了。
雖然還是有一點點,但是比原來已經好很多。
如果要整個更順一些的話,可能要考慮其他療程:悠美纖腿療程
這療程綜合了肌肉、水腫跟肥肉的小腿類型,一次打造到好。




這是大概5.6月的照片吧。我那時還在沾沾自喜說:耶?腿還滿細的耶!
殊不知,接觸到肉毒小腿後,才知道「我也可以更細更修長」!




嘖嘖,都不知道我哪來的自信可以只穿平底鞋耶?!
明明小腿看起來這麼粗壯,還不穿高跟鞋讓它變細長>0<




經過肉毒小腿後,我的腿真的有變細許多,好高興啊啊啊。




而且成效是慢慢出來的,一陣子審視自己的小腿,都會覺得:好像又有再細瘦一點耶。




連穿平底的踝靴,從後面看也幾乎沒有肌肉了。
雖然離韓國人的細瘦還有一些距離,但至少接近了一點點XD




小腿肚小一點,拍攝的角度上拍、下拍、趴在地上拍也都不怕啦!!哈哈哈




最後,將將將~成效最好的時候,大約是接近2個月的時候。
每每看到這張,都覺得我也太假腳了點XD,但真的很開心耶!
我一直都不趕穿這樣接近小腿肚的靴子,現在這樣穿,是不是也不會太顯胖?!超開心的啦!


肉毒真是個好東西!
算是我大學時代就魂牽夢縈,想解決我粗壯小腿肚的問題。
維持的時間聽說大約3~6個月,害我現在立刻就想要再打一次
這次我會乖乖的,不會再亂穿高跟鞋的>︿<


此次療程參考網頁:肉毒小臉肉毒小腿




☆ 肉毒桿菌在悠美
肉毒桿菌三用途,簡單達成效果!
肉毒桿菌素除了被廣泛運用可以快速撫平動態性皺紋外,利用肉毒桿菌素進行肌肉注射,
可以使過度收縮的小肌肉放鬆,讓肌膚回復光滑。同時減少肌肉過度運動,預防新紋路形成。
且肉毒桿菌只作用在治療部位,而其他的肌肉,如提眉肌,不影響自然表情、不會有臉部僵硬現象。

肉毒桿菌除了瘦小腿外,可以製造小臉、跟拉提、除皺效果唷!
讓臉形看起來更順、更好看呢。往下有很多美眉的美麗分享,可以參考看看唷。

肉毒真真假假知多少


肉毒桿菌素的瘦臉跟除皺效果,一向是許多捧油們的所愛~
不過最近出現了許多低價肉毒,不但有可能是大陸製的山寨非法貨
為了要降低成本.濃度上更被大幅稀釋..

針對這樣的亂象..
悠美大家長朱芃年醫師有一次就在陶子姐的「姐妹淘心話」節目上,
分享了關於肉毒桿菌瘦小臉的劑量的問題,在這邊再幫大家溫習一下!

●坊間診所表演的開瓶秀,竟然還是有辦法做假?
所謂的開瓶秀,就是醫護人員現場從肉毒原裝瓶上抽針出來?
但事實上是-肉毒沒有顏色,瓶內是微量粉末,肉眼也看不清楚,偷龍轉鳳,要做手腳很簡單。
小編口譯版:坊間診所如果想降低成本,即使真的開瓶給客人看,也仍然可以做假,提供客人山寨版或稀釋過後的肉毒。
想要避免,主要還是要選擇有信譽的診所,客人們也多會口耳相傳表示效果很好

一般診所,50U正常的費用就要9000-12000,如果可以殺到5000-7000,要不是不足量,就是使用大陸、韓國肉毒。
悠美使用貨真價實的120U,且濃度絕對不打折,開業以來一直是熱門的經典療程之一。

●您知道低劑量的肉毒,只是打心酸的嗎?
悠美醫療團隊發現,坊間有些美塑療法,採用多次施打「低劑量」肉毒塑小腿,
除了肌肉減少率不高外,也比較容易產生肉毒桿菌抗體,
與目前被提出的累績說,是類似的原理,簡言之就是越打越沒效。
這就等於是,如果在這幾年當中,因為不肖業者,多次施打不純或濃度不高的肉毒,
在多次的治療之下,有可能讓將來必須要施打肉毒除皺或肉毒拉提時,反而沒有效果或時效很短。

這幾年由於眾多消費者的支持,悠美肉毒瘦臉、塑小腿、除皺的每月總量已達經濟規模,
經過醫療研究與觀察,所以可以使用其他診所無法使用的劑量與費用提供給病患,
總之悠美所使用之肉毒桿菌素,無論是效果持續性、專業預估計量、醫師專業技術,無可被取代。


☆ 更多案例分享  

真實案例‧圖文並茂分享 ((變美麗,請點圖
肉毒小臉
部落客蓓蓓x肉毒瘦臉+微晶瓷隆鼻
我要變成洋娃娃!

部落客冰淇淋妹  X V臉肉毒拉提
小臉美女不是夢!輕鬆成為V臉正妹
 
延伸閱讀‧圖文並茂分享 ((變美麗,請點圖
肉毒小腿
部落客小倩 X 肉毒桿菌瘦小腿~
太神奇了!粗壯的蘿蔔慢慢不見了!


運動少女小耘 X 肉毒桿菌瘦小腿~
擺脫NG小腿,運動美少女小耘大呼神奇!!
001
別的NG腿方法
解決NG小腿,悠美指定妙招:
高效纖腿療程 (全方位瘦腿)

【貴婦愛用】愛吃又不想動新撇步:
UltraShape標靶震波溶脂儀

 

 



更多肉毒桿菌瘦臉,請參考經典肉毒桿菌素塑小臉

更多肉毒桿菌瘦小腿,請參考經典肉毒桿菌素打造完美腿形

肉毒也可以做成小V臉唷,請參考V臉肉毒拉提(除皺抗老化)


肝斑、膚色不均真討厭,請參考:1927寶石光雷射

凍齡好選擇,請參考:CPT電波拉皮

討厭油光掰掰,請參考:悠美1460海倫雷射



悠美診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