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因為紫外線沒這麼強,所以是修復肌膚、雷射除斑的好時機唷!
有斑點困擾的美眉,可以用悠美彩衝光來除斑;彩衝光的效果比脈衝光還來得優。
黑眼圈很深,快變成熊貓的美眉,除了可以用精靈光雷射血管外;
還可以用玻尿酸填補淚溝,讓人感覺有朝氣唷!快來看看小沁美眉的分享呢。




-----------------
本文引用自部落客小沁 X 我不要再做小鹿"斑"比,還我乾淨朝氣臉!


小沁一直有個討厭的小困擾,就是我的兩頰有不少雀斑
以前不覺得怎麼樣,但漸漸地發現:很多人跟我講話時,不是盯著我的眼睛,而是盯著我的斑。媽呀也太害羞了點!
甚至有個人,講話講到一半就直接問我:你為何不把斑遮掉啊?((也太失禮了吧這人 怒))
再加上,素顏面對大家的狀況好像越來越多,總覺得臉上有斑好像就覺得髒髒的。
於是我這次索性心一橫就把斑點給打掉了!當然不可能全部一次解決,我計畫是三次跟他們說再見!這次先分享第一次的成果給大家看看。



我的斑真的還滿多的!只要素顏、燈光暗,就會更顯得誇張的多。
很多人都沒發現吧,嘿嘿~因為我藏得很好!改天再發一篇,如何藏起小缺點的文好了 噗




大家對於雀斑好像都會誇獎是「可愛」,本來想說可以跟紅髮安妮一樣可愛也很好,但我已經過了可愛的年紀




或是跟性感女神舒淇一樣,雖然有小雀斑,卻完全不顯突兀,反而增添了股清純感。
但殊不知,我忘了估算到我沒有舒淇的濃眉大眼、也沒她的性感厚唇,所以雀斑在我臉上就是「不適合」!




這天來到了忠孝悠美解決小麻煩~舒服的沙發讓我幾乎把這兒當自己家,差點沒躺平了我。




首先先填資料、然後再諮詢。


這時候我跟諮詢師說除了斑點外,我還有個煩惱就是:黑眼圈。
最近我在自拍的時候,發現我眼底下黑黑的一圈越來越明顯了!
PO照片上FB後,大家說的都不是我想表現的主題,而是:你昨天幾點睡這回事兒
這真正讓我覺得無敵困擾的啦!
我知道我是有點晚睡,但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SEE~~~~~~~~好像真的有點像熊貓吼?XD
不管是什麼光,都無法解救我是熊貓這回事兒!


後來諮詢師說我的症狀是淚溝+黑色素+血管型黑眼圈,導致我黑眼圈如此嚴重!
因為今天要打治斑點的彩衝光雷射,所以建議先把淚溝補填起來,下次可以再打治黑眼圈的其他雷射。
就這樣拍板定案:今天要除斑加補淚溝。




先進行除斑計畫,我很開心地要跟雀斑說掰掰。



首先諮詢師會幫忙卸妝清潔臉部髒汙,
清潔完後上凝膠,這凝膠是雷射跟肌膚中間的媒介,可以保護肌膚,也在治療時感覺不會那麼燙。
我發現清潔完後我的斑更明顯了耶!看到就心情差啊>"<



要開始打雷射囉!幫我施打的是楊婉菱醫師,她很細心也很溫柔,先把我整臉掃過後,再針對討厭的兩頰雀斑殺光光。
事後也跟我解釋說:她這次幫我打得比較強,原本深層斑點會浮出來,淺層斑點結痂後會掉光,要我不用擔心。



打完雷射,護理人員會幫我擦上乳液,再敷上面膜就算完成雷射療程。
插個題外話:這邊一定要誇獎一下,我幾乎沒有等到,因為忠孝悠美的諮詢師都隨身攜帶定時器
面膜敷10~15分鐘,計時器一到他們就會過來看看皮膚狀況。不OK就繼續敷著,OK的話就可以起身了。
((很多醫美因為生意好,有時把客人晾在一旁,這邊是完全看不到,我個人相當誇獎這點!))



很多人一定好奇:打這個除斑雷射會不會痛?
我覺得這種雷射頗有感,但是打個幾發就知道痛感大概在哪邊,也比較不會痛了。
打完之後臉部會開始發燙灼熱,難怪要敷面膜鎮定啊。




再進行掰掰淚溝計畫!過程是先上麻藥,因為是用玻尿酸填補,畢竟是打針,所以如果有上麻藥會減輕點痛楚。



打到一半,就知道厲害了。因為淚溝會在眼睛下面造成一道痕跡,使得黑眼圈看起來更明顯。
所以處理掉淚溝後,黑眼圈就不會這麼突兀。
剩下就純粹是因為黑色素沉澱,解決辦法:不花錢的就是要早睡,花錢的就是打其他雷射
((原諒我在這張上馬賽克,因為實在太醜了>"<))


接下來的照顧方式大家應該都清楚吧?!
因為有打雷射,要注重保濕跟防曬!((啊這不是廢話嗎?平常就要做了))



就素顏上班,戴口罩萬事OK。
跟老闆講說我這是加班加到半夜,感冒了啦!老闆還會覺得你很辛苦這樣XDDDDD



先看淚溝補起來後,會如何的照片咧~
斑點因為效果很明顯,好酒沉甕底啊~嘻嘻




雖然因為我臥蠶很大、眼睛下方看起來還是有一圈黑黑的
但已經沒有之前那樣這麼誇張的黑色,有看到就有滿足了!畢竟我玻尿酸補得不是很多咧~



好的,回來除斑這回事兒~隔天開始,我的斑點會結痂。
說實在話結痂真的很醜,粉蓋也蓋不掉!還是口罩戴著,看不見自己的臉,眼不見為淨的好。


結痂陸陸續續的會掉,大概7~10天會掉光。
掉完結痂臉就乾淨了,因為是漸進式治療,所以還有一些斑點還在臉上。



話不多說,直接看比較圖吧!


先說我拍這組圖,還特地找家中燈光一樣的地方,素顏拍照!請給我拍手,因為照片好醜








由比較圖就可以看出來,斑點真的退了很多很多!
當然還不是最完美,連一點斑都沒有的狀態!
但我個人是已經很滿意了嚕
要進行第二次彩衝光雷射的話,要一個月後才能再進行,
算一算日子,我也是差不多該回去補一下雷射嚕
很期待第二次打的情況能讓我的肌膚更為進步呢



哎呀~突然發現我的臉蛋兒,也太泛紅了吧!
看來下個階段就是要治治泛紅這回事兒,我的皮膚也太多狀況了吧







關於雷射,悠美能給妳更多
● 醫師施打,專業對待
 不同於一般坊間低價診所,悠美的任何雷射一定是專業受過認證的醫師施打,
並且全程會有專業護士、諮詢師隨側在旁。

● 儀器、療程、設備皆齊全
 有鑑於問題產生可能非一台儀器或一種設定就可改善,
悠美具備國際級新型儀器陣容,讓醫師可靈活搭配,對症下藥,再造美肌。

● 小三川打法
 悠美團隊開發「小三川打法」,肌膚真皮層膠原蛋白增生率提高,
 可確實提升患者滿意度及治療效果。


☆ 更多案例分享

*悠美部落客‧藝人精彩分享

全方位痘疤凹疤治療 打敗痘疤→→
部落客佩姬 X 全方位痘疤療程
治療恐怖的凹疤及凹洞
飛梭雷射回春
打敗凹痘→→
部落客芸格格 X 飛梭
打擊凹洞惡勢力 我的飛梭日記
頂級彩衝光
打敗雀斑曬斑→→
部落客Camay X 頂級彩衝光
我的斑不見了‧謝謝帥哥醫師‧悠美去斑記
靚白雷射 打敗黑色素→→
部落客摩艾X靚白雷射
即使不上妝也粉嫩
CPT電波拉皮 打敗老化皺紋→→
部落客Umie X CPT電波拉皮
母親節快樂❤ 讓辛苦的媽咪永遠年輕10歲吧!


還妳粉嫩雷射,請參考:
靚白雷射

打敗雀斑、曬斑,請參考:頂級彩衝光

肝斑、膚色不均真討厭,請參考:1927寶石光雷射

凍齡好選擇,請參考:CPT電波拉皮

討厭油光掰掰,請參考:悠美1460海倫雷射


悠美診所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注射 脈衝光 雷射溶脂 飛
梭雷射 整形 隆乳 雙眼皮 陰莖增大 陰莖增大 肉毒桿菌 皮膚科 醫學美容 電波
拉皮 脈衝光 飛梭雷射 柔膚雷射 雷射 美白 美白保濕 青春痘 痘疤 凹洞 除皺
微整形美容 肉毒桿菌 瘦小腿 玻尿酸 飛梭雷射 瘦小腿 玻尿酸 雷射溶脂 醫學美
容 肉毒桿菌 痘疤 醫學美容 黑斑 毛孔 除毛 抽脂 雷射 玻尿酸 電波拉皮 減肥
青春痘 痘疤 青春痘 飛梭雷射 淨膚雷射 雷射除毛 肉毒桿菌 杏仁酸 玻尿酸 雙
眼皮 肉毒桿菌 鼻子 隆鼻 抗老化 凹洞 疤痕 淚溝 蟹足腫 黑眼圈 美白針 眼袋
雙下巴 法令紋 豐頰 瘦臉 瘦腿 微波拉皮 抽脂 隆乳 溶脂 柔膚雷射 舒妍萃 舒妍萃 舒顏萃 舒顏萃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85 美腿 纖腿 85 美腿 纖腿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中醫 埋線 瘦身 中醫 埋線 瘦身 乳癌 乳癌 乳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