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Girl 子寧超羨慕歪果人一樣的高挺鼻量,精緻的五官!
再加上工作的關係,拍照閃光燈打下來,鼻子就立刻害羞的SAY GOODBYE!完全都不知道消失到哪裡去了!
這次,子寧來到了悠美,透過【微晶瓷隆鼻】只要五分鐘,立刻讓鼻子不再害羞勇敢挺起來!
快來看看子寧邁向立體美人的成功記吧!






------------------------------------------
以下為子寧大方分享


每次阿我看到電視上的女明星各各五官精緻的像洋娃娃一樣超級羨慕
就會對著鏡子裡的自己細看心理os就是鼻子阿鼻子為什麼你就是不能挺一點呢

以前拍照鼻子都不知道跑哪去了(哭)
當然這也不能怪爸媽啦哈哈哈(感覺就是要唸一下哈哈哈哈)
所以我就常常在網路上尋找各家醫美的評比和推薦(畢竟是自己的鼻子不想用壞了><)
考慮了好久好久加上一直在嘴邊嚷嚷要打微晶瓷(我的朋友都深受其害吧耶嘿)
而且,微晶瓷好處多多耶,除了療程的時間很短以外,它幾乎不用恢復期也是我超欣賞的一點!
我的工作常常臨時就會接到工作,沒有恢復期的療程對我來說真的是超級完美的!
 
最後經過多家比較
終於讓我找上了悠美要來完成我挺鼻子大作戰了
到了診所裡呢覺得環境蠻溫馨的服務人員都很親切的打招呼
醫生幫我做諮詢的時候
非常詳細的跟我解說,針對我的問題加以解釋
還有針對我的鼻型來建議該施打多少劑量

在諮詢的時候醫生也有告訴我說,4D隆鼻也是頗受大家喜歡的微創隆鼻療程!
不用像是卡麥拉隆鼻那樣有長時間的恢復期,也不向微晶瓷這樣需要定期補打.....
但前1-2天鼻頭上會有一點點的小疤!
雖然很快就好了,不過因為隔天我就有工作了,只好放棄..... (下次我一定要做到4D隆鼻!!!)

等我都了解狀況後就開始進行療程囉~




手上拿著診所人員給的壓力球(我怕痛阿阿阿阿><)
但在醫生的鼓勵下勇敢的撐過去了哼哼
醬醬~打完劑量後小姐正在幫我濕敷


 
提醒我要吃消炎和擦藥
大概一個禮拜到一個月就會退瘀青
(看個人體質啦像我就超容易淤青一個月才退光,我朋友打完都沒瘀青==)
這是我剛打完沒多久的樣子



照片感覺瘀青還好
但看本人瘀青真的蠻明顯的哈哈
只是真的有感覺變挺了(灑花~~)
然後是瘀青消掉的樣子~





是不是有鼻梁有差呢

有了鼻子拍照也上相不少呢
而且醫生人都會很好呢
會一直跟妳說一次打的劑量不要太高
才會有漂亮又自然的挺鼻子
如果一次打太多就會成為"納美人"喔
 好開心喔拍照都覺得有自信許多了
敢正面拍照囉~~~




上面這張真的是連我都要稱讚一下自己了哈哈哈哈(暗爽)
馬上被朋友看出差別
還拿對照圖比較WOW
一定要拿個前後對照圖啦大家才能了解鼻子的重要性(指)



再施打微晶瓷之前,真的沒有鼻子耶!



施打了微晶瓷之後,整個鼻子挺起來!超美的拉!



真的是好滿意哈哈哈
對我這種怕開刀的人再適合不過了
有喜歡的朋友都可以來這家診所比較看看
真的是棒棒啦


五分中挺鼻術:微晶瓷隆鼻
微創隆鼻新選擇:
韓式4D隆鼻
精緻打造,完美鼻型:卡麥拉隆鼻


 


關於微晶瓷隆鼻,悠美更在乎效果與美感
你知道號稱低價的微晶瓷,濃度與效果早就被"稀釋"殆盡~
悠美不惜成本,維持高濃度劑量,效果持久!

坊間有許多診所,號稱低價玻尿酸、微晶瓷隆鼻,其實是透過稀釋濃度來達到成本降低,
因為濃度變低了,要不就是一次注射的劑量需要更多,才能達到理想的高度,
或者因稀釋過後只能維持1~2個月時間,須要不斷補打,1年下來加總的費用反而更高。

相對,悠美堅持提供高濃度標準劑量的玻尿酸、微晶瓷隆鼻,
不但能用較少CC數就能達到理想鼻型,還因為高濃度的劑量,故皆能保持長效的隆鼻效果,
正常情況下維持1~2年,不但加總下來費用較經濟以外,因效果維持較長久,不會瞬間消失,更顯得自然好看。


悠美專利 無菌填充方式更安心
許多診所在注射美容上採共針頭或共針體治療,無論是細菌感染或是疾病傳染都造成相當程度的威脅,
悠美診所堅持玻尿酸與微晶瓷皆採無菌分裝,也就是以滅菌後僅供單次使用的針劑包裝,
雖然增加了耗材成本,但堅決不使用共針頭或共針體制度,
並在針劑開封過後確實將其保存為無菌狀態,也絕對不會存放超過一周,在衛生安全上做最確實的把關。

想變美又不想太突兀,悠美為您著想
悠美不僅累積案例超多,客人包括全台灣,是為眾多名人、模特兒、部落客推薦的優良院所。
因許多患者皆為上班族、老師、藝人、家庭主婦等,了解想變美又不想太突兀被發現
此時即能在悠美診所醫療團隊專業建議下,量身規劃1~2年的微整型隆鼻進度,
讓患者以漸進式的方式一次次更為漂亮,不僅好看且自然,慢慢形成高挺鼻型與完美臉蛋。

☆ 更多案例分享
*悠美部落客‧藝人精彩分享
微晶瓷鼻子 部落客FiFi X 微晶瓷
進廠維修之高高鼻回來了 !!
部落客蓓蓓 X 微晶瓷
立體再立體!我也要高高的俏鼻子!❤

韓式隆鼻
正妹小模Momo x 韓式4D隆鼻
感動強推之神奇美鼻我愛死了


型男經紀人 x 韓式4D隆鼻
猴男變型男,上班這黨事蹦蹦大膽跳出來!
卡麥拉隆鼻
Stacy x 卡麥拉隆鼻
永久性無痛隆鼻,立即擁有混血兒挺翹鼻♥


新鮮人小Q x 卡麥拉兩段式隆鼻+雙眼皮
揮別單雙眼與塌鼻的壁花人生
悠美名人
悠美名人 張棋惠
微晶瓷打造完美公主LOOK



 悠美診所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注射 脈衝光 雷射溶脂 飛
梭雷射 整形 隆乳 雙眼皮 陰莖增大 陰莖增大 肉毒桿菌 皮膚科 醫學美容 電波
拉皮 脈衝光 飛梭雷射 柔膚雷射 雷射 美白 美白保濕 青春痘 痘疤 凹洞 除皺
微整形美容 肉毒桿菌 瘦小腿 玻尿酸 飛梭雷射 瘦小腿 玻尿酸 雷射溶脂 醫學美
容 肉毒桿菌 痘疤 醫學美容 黑斑 毛孔 除毛 抽脂 雷射 玻尿酸 電波拉皮 減肥
青春痘 痘疤 青春痘 飛梭雷射 淨膚雷射 雷射除毛 肉毒桿菌 杏仁酸 玻尿酸 雙
眼皮 肉毒桿菌 鼻子 隆鼻 抗老化 凹洞 疤痕 淚溝 蟹足腫 黑眼圈 美白針 眼袋
雙下巴 法令紋 豐頰 瘦臉 瘦腿 微波拉皮 抽脂 隆乳 溶脂 柔膚雷射 舒妍萃 舒妍萃 舒顏萃 舒顏萃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85 美腿 纖腿 85 美腿 纖腿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中醫 埋線 瘦身 中醫 埋線 瘦身 乳癌 乳癌 乳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