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B素顏光雷射,對於全臉的明亮、膚色不均相當有效用。
雖然會小小的結痂,但是完全不影響視覺上的美觀。
很適合短期內需要快速亮白的美眉們唷!快點來看Candy心得分享吧



---------------------------------------
以下引用自Candyworld▋(醫美)Clear + Brilliant素顏光║維持一個月的明亮好面子,過節前的小心機▋





Clear + Brilliant素顏光

過年前的皮膚大改造,這次做的雷射保養是最新型態的Clear + Brilliant雷射

簡稱為『C+B素顏光』微治療、重保養為概念

讓肌膚第二天就能簡單出門,對工作完全不造成影響

首圖就是雷射完三天後的樣貌,完全看不出來有雷射吧!

 

會想來嘗試不單是因為是最新推出的雷射類型

這款也主打高安全,極快的恢復期

重點是,全身都可以打,所以這次的雷射除了臉之外還有脖子

我也超級想打膝蓋的,黑黑的總是很不好看

不過我想我的面子比較重要,所以就只有打臉與脖子囉

這次的體驗是去松坂悠美醫美診所,位於東區

不過位置在松山高中旁邊,從捷運過去需要找一下路

當天比較晚了,所以就按迷摸囉~

樓下有一層,主要接待是在二樓

入內才發現有沒有這麼奢華呀!!

很有質感的設計,讓人看了很賞心悅目呢

這個沙發看起來就很高級,不愧是位於東區地帶的醫美診所

門面也用得奢華精緻,沙發都看起來不斐

首先上桌的就是茶類,沒想到隨後又附上了紅豆薏仁甜品

怎麼知道我沒吃東西就過來呢?!據說夏天還會準備優格唷

整個就很貼心得服務,下次要做其他服務也要選這間啦!

 

下班後匆匆忙忙地趕過來,臉上的妝都有點脫落了

稍微卸妝之後(眼妝沒卸),就準備敷臉啦!

要先說一下,這間的服務很好,即便是卸妝也是由護士小姐服務唷

塗了超級超級厚的一層麻藥,看到我都傻了

因為每次去做雷射都是薄薄一層,這可以說是我目前為止敷過最厚的一次

而且到後面,臉部都沒有知覺了!!

想說這次的雷射會這麼痛嗎?

敷了大約20-30分鐘左右,臉上的知覺也慢慢消失

就開始這次的Clear + Brilliant素顏光的雷射體驗

剛開始做雷射的時候,一發一發的由左往右移動

做完全臉之後,會再打第二次第三次

大約是到第二次就會有稍微的痛覺

第三次會覺得有點灼熱感

就像是有人拿仙女棒在皮膚上打的那種痛感

也可能說我比較不耐痛,個人覺得第三次就很有感覺了!!

脖子也有打到,因為沒有敷麻藥

剛開始打第一次感覺還好,第二次就會比較有感覺了!

打第二次跟第三次之後,臉上皮膚明顯會變紅腫

剛開始看到是有點小擔心第二天會不能見人呀!!

 

使用冰枕做冰敷,我覺得有比較鎮定一點

不過臉部還是有點小麻麻痛痛的

冰敷完後的肌膚,還是呈現紅腫狀態

回到家之後,馬上用WSPA的面膜做敷臉,加強保濕

脖子跟人中也有打,所以也有點灼熱感

直到我回家敷臉之前,其實臉上都不太能大口笑

會有點肌膚的撕裂感,術後注意的是不能碰太熱的水

因為雷射完的肌膚有些微的敏感,是要特別注意的

直到敷完臉之後的皮膚,才變得比較穩定些

第二天,持續上保濕產品,持續的保養

肌膚有些許的結痂,第二天其實就沒那麼痛了

還好紅腫第二天就消退,肌膚也沒有那種撕裂感

就同如素顏光的介紹一樣

從正面看也看不太出來有甚麼傷口

但我個人比較建議上眼妝就好,皮膚的部分還是做好防曬比較重要

保濕我是一直擦,感覺乾了又馬上補上

第四天,去參加朵茉莉寇的活動,剛好這時候的肌膚很需要滋潤的產品

清潔完之後的肌膚,也保持得很有彈性

 結痂的地方還是有點粗襙,摸起來不夠光滑

當天整個保養做完,我覺得皮膚變得更水嫩了些

朵茉莉寇的產品使用起來是剛剛好的,而且肌膚感覺都有吃進去

不過當時的肌膚本來就處於缺水狀態,任何保濕產品都會馬上吸收

當天另一位朋友就不太能適應他們家的產品 

還好皮膚的狀態直到過年前幾天,就已經完全恢復了

即使是素顏也能夠保持的光亮與柔嫩的狀態

 最重要的除夕夜,上了簡單的底妝

肌膚的不需要太多裝飾就顯得很有光澤

 

當天的肌膚狀況保持的我很滿意

就連親戚都問,怎麼皮膚越來越好了呢!(哇哈哈)

大約是第二個禮拜後,我覺得肌膚光澤與明亮度提升的最明顯

僅上了隔離霜而已,完全沒修圖的肌膚狀態

 這是這幾天的素顏狀態

其實都只有上簡單的隔離霜,做隔離就怕皮膚曬黑

黑眼圈我想是沒得改善了,不過皮膚呈現的光澤感很棒

這陣子除了另一款保濕,讓我持續使用的保濕凝露

2/22拍的素顏肌膚

 

這次新推出的雷射,我認為呈現的效果真的很明顯

除了皮膚變得比較明亮,讓我很在意的毛孔也沒那麼明顯了

雖然主打第二天也能上妝上班,但我的肌膚狀況是有結痂狀況

所以我認為到第四天跟第五天之後的效果才會比較漂亮

效果持續的時間很長,從1/28打到2/22,這段期間的皮膚都保持的水亮

沒有過敏問題,不過生理期有點小長痘問題

打了雷射後大約第三個禮拜粉刺會冒比較多,但是跟以往清理粉刺的時間相比

我覺得拉的時間更長了,所以讓粉刺的代謝變得更快吧?!

比較令我甘心的地方是膚色不均的問題很明顯改善不少

打一次可以維持將近一個月呢~

這個月都只要上防曬or隔離霜,就出門了

保持著膚色均勻、明亮的肌膚,到哪都會被說肌膚狀態保持得很好

算是一款重保養型態的雷射,很適合想要改善肌膚狀態的人






☆ 關於雷射,悠美能給妳更多
● 醫師施打,專業對待
 不同於一般坊間低價診所,悠美的任何雷射一定是專業受過認證的醫師施打,
並且全程會有專業護士、醫護人員隨側在旁。

● 儀器、療程、設備皆齊全
 有鑑於問題產生可能非一台儀器或一種設定就可改善,
悠美具備國際級新型儀器陣容,讓醫師可靈活搭配,對症下藥,再造美肌。

● 小三川打法
 悠美團隊開發「小三川打法」,肌膚真皮層膠原蛋白增生率提高,
 可確實提升患者滿意度及治療效果。

☆ 更多案例分享

*悠美部落客‧藝人精彩分享

全方位痘疤凹疤治療 打敗痘疤→→

部落客佩姬 X 全方位痘疤療程
治療恐怖的凹疤及凹洞
飛梭雷射回春
打敗凹痘→→

部落客芸格格 X 飛梭
打擊凹洞惡勢力 我的飛梭日記
頂級彩衝光
打敗雀斑曬斑→→

部落客Camay X 頂級彩衝光
我的斑不見了‧謝謝帥哥醫師‧悠美去斑記
靚白雷射 打敗黑色素→→

部落客摩艾X靚白雷射
即使不上妝也粉嫩
CPT電波拉皮 打敗老化皺紋→→

部落客Umie X CPT電波拉皮
母親節快樂❤ 讓辛苦的媽咪永遠年輕10歲吧!



斑點膚色不均真討厭,請參考:光透白雷射

 除痣靠這款,請參考:1927寶石光雷射

還妳粉嫩雷射,請參考:靚白雷射

打敗雀斑、曬斑,請參考:頂級彩衝光

凍齡好選擇,請參考:CPT電波拉皮

討厭油光掰掰,請參考:悠美1460海倫雷射
 

 悠美診所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注射 脈衝光 雷射溶脂 飛
梭雷射 整形 隆乳 雙眼皮 陰莖增大 陰莖增大 肉毒桿菌 皮膚科 醫學美容 電波
拉皮 脈衝光 飛梭雷射 柔膚雷射 雷射 美白 美白保濕 青春痘 痘疤 凹洞 除皺
微整形美容 肉毒桿菌 瘦小腿 玻尿酸 飛梭雷射 瘦小腿 玻尿酸 雷射溶脂 醫學美
容 肉毒桿菌 痘疤 醫學美容 黑斑 毛孔 除毛 抽脂 雷射 玻尿酸 電波拉皮 減肥
青春痘 痘疤 青春痘 飛梭雷射 淨膚雷射 雷射除毛 肉毒桿菌 杏仁酸 玻尿酸 雙
眼皮 肉毒桿菌 鼻子 隆鼻 抗老化 凹洞 疤痕 淚溝 蟹足腫 黑眼圈 美白針 眼袋
雙下巴 法令紋 豐頰 瘦臉 瘦腿 微波拉皮 抽脂 隆乳 溶脂 柔膚雷射 舒妍萃 舒妍萃 舒顏萃 舒顏萃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85 美腿 纖腿 85 美腿 纖腿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中醫 埋線 瘦身 中醫 埋線 瘦身 乳癌 乳癌 乳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