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啊~只要有一定的年齡,就會不小心顯現在臉上!
這時候除了平常打底的保養品,想要追求一馬見效的話,不妨可以試試看醫美的各種雷射。
悠美海倫1460雷射,主治「泛油光」、毛孔粗大,建議的療程次數為3次。
有這些困擾的朋友(不見得是女性朋友唷!男性也可以改善!),可以試試看呢!



---------------------------------
本文引用自部落客CAMAY:海輪雷射‧臉上不再泛油光

我覺得自己真的只能遠觀,尤其到了這阿桑的年紀,所以拍照時能盡量真實呈現是最好(別去修圖或打亮光什麼的),免得看到本人時嚇到,但拍照有時候不是近拍,通常我臉色的缺陷也就沒那麼明顯,但在光線亮處近拍,整個近拍就知道我臉上瑕疵有多嚴重.......



媽呀!近拍真的很可怕...... ,不過上了年紀也無需遮掩了,也不用留給誰探聽,毛孔粗大真是我這二、三年來最大的痛,我覺得可能也是加上年紀大皮膚鬆弛,那毛孔也就顯得更明顯,然後T字部位總是出油量多的可以煎蛋,總之覺得這一、二年多來老得快也變得超醜的......哎!(嘆氣)


去年來悠美消除我那眼尾處的魚尾巴效果超佳,半年過去漸漸的魚尾巴又回來了,所以這次趁著再來消除魚尾巴的同時,看看能不能針對這毛孔粗大、皮膚鬆弛做一個改善?!

又來到悠美的站前店,對我來說站前店是最方便的地方,再來這裡空間寬敞舒適 (去年消魚尾紋時有拍空間照),話說這天來這還看到藝人李志奇帶著家人來,看樣子也是對悠美很有信心。





美麗又溫柔的美容師先做一番諮詢後,建議我是做「海倫雷射」(海倫雷射的原理、功效可參考連結)。


確認要做的項目後美容師先幫我清潔皮膚,臉部清潔按摩真的好舒服,真希望天天有人幫我做.....噗!之後再上麻藥,這樣還挺方便的,因為「海倫雷射」跟打「肉毒」都需要麻醉。

上好麻藥後裹上保鮮膜靜置約20-30分鐘左右的時間 (覺得自己這樣實在很好笑)。


以往對自己的膚況真的還沒那麼失望過,總仗著父母親給我天生麗質,現在不得不服老了,再美.....只要年齡到了,整個狀況都會變糟,雖說心美才是最重要的,但要女人不管自己外表任由他擺爛下去,相信很多女人都很難接受,總是會想著看看要怎麼個補救才好。



施打「海倫雷射」時,醫生問我皮膚容易紅腫嗎?其實我是蠻容易的耶!但後來發現其實我打雷射退紅很快,所以下次我該跟醫生說我不容易紅腫是嗎?哈!因為容不容易紅腫,關係到醫生在操作儀器時要調整的量。



我該說自己耐痛力強吧!大家說會疼......哎哎叫的,我都好像無感,去年在悠美去斑我也沒啥感覺說,老人家皮比較厚吧!嗚!


我的耐痛力真是連醫生都誇......(這有什麼好驕傲的啊!XD),完工後再抹上退紅藥膏,再敷上保濕面膜約20分鐘後就OK囉!

感覺這樣躺著拍照,臉上肌膚的緊實度比較好.......哈!



美容師在面膜上又塗了厚厚的一層保濕劑是吧!?冰冰涼涼挺舒服的。



離開悠美時臉上其實沒什麼紅腫耶!隔天感覺都消失大半,不過頭一星期我還是都戴著口罩出門就是了,一來也可以防曬,出門時就再撐個傘這樣,總之希望自己也多點心維護,讓效果能更好些,之後結果如何得再過陣子才知曉。

悠美 (有市府、站前、忠孝、松阪VIP會館,新竹也有哦!)



關於雷射,悠美能給妳更多
● 醫師施打,專業對待
 不同於一般坊間低價診所,悠美的任何雷射一定是專業受過認證的醫師施打,
並且全程會有專業護士、醫護人員隨側在旁。

● 儀器、療程、設備皆齊全
 有鑑於問題產生可能非一台儀器或一種設定就可改善,
悠美具備國際級新型儀器陣容,讓醫師可靈活搭配,對症下藥,再造美肌。

● 小三川打法
 悠美團隊開發「小三川打法」,肌膚真皮層膠原蛋白增生率提高,
 可確實提升患者滿意度及治療效果。


☆ 更多案例分享

*悠美部落客‧藝人精彩分享

全方位痘疤凹疤治療 打敗痘疤→→

部落客佩姬 X 全方位痘疤療程
治療恐怖的凹疤及凹洞
飛梭雷射回春
打敗凹痘→→

部落客芸格格 X 飛梭
打擊凹洞惡勢力 我的飛梭日記
頂級彩衝光
打敗雀斑曬斑→→

【引用】部落客小沁 X 彩衝光雷射除斑 我不要再做小鹿"斑"比,還我乾淨朝氣臉!
海倫雷射 打敗討厭油光、毛孔→→

【海倫雷射+BFF高效保養】 星光情人柏宏 趕走粗糙毛孔與出油肌PART 2
CPT電波拉皮 打敗老化皺紋→→

【睡美人式CPT新式探頭電波拉皮】
台灣旅遊達人王翎芳的美麗首選 時光逆轉的緊緻肌膚!



全臉亮白好簡單,請參考:新型飛梭 C+B素顏光

還妳粉嫩雷射,請參考:靚白雷射

打敗雀斑、曬斑,請參考:頂級彩衝光

肝斑、膚色不均真討厭,請參考:1927寶石光雷射

凍齡好選擇,請參考:CPT電波拉皮

討厭油光掰掰,請參考:悠美1460海倫雷射



悠美診所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注射 脈衝光 雷射溶脂 飛
梭雷射 整形 隆乳 雙眼皮 陰莖增大 陰莖增大 肉毒桿菌 皮膚科 醫學美容 電波
拉皮 脈衝光 飛梭雷射 柔膚雷射 雷射 美白 美白保濕 青春痘 痘疤 凹洞 除皺
微整形美容 肉毒桿菌 瘦小腿 玻尿酸 飛梭雷射 瘦小腿 玻尿酸 雷射溶脂 醫學美
容 肉毒桿菌 痘疤 醫學美容 黑斑 毛孔 除毛 抽脂 雷射 玻尿酸 電波拉皮 減肥
青春痘 痘疤 青春痘 飛梭雷射 淨膚雷射 雷射除毛 肉毒桿菌 杏仁酸 玻尿酸 雙
眼皮 肉毒桿菌 鼻子 隆鼻 抗老化 凹洞 疤痕 淚溝 蟹足腫 黑眼圈 美白針 眼袋
雙下巴 法令紋 豐頰 瘦臉 瘦腿 微波拉皮 抽脂 隆乳 溶脂 柔膚雷射 舒妍萃 舒妍萃 舒顏萃 舒顏萃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85 美腿 纖腿 85 美腿 纖腿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中醫 埋線 瘦身 中醫 埋線 瘦身 乳癌 乳癌 乳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