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來悠美看中醫還有魔鬼S的MOMOCO又來悠美報到囉!
因為MOMOCO最近壓力大,暴飲暴食,體脂肪急速飆高!
天呀~MOMOCO是穿搭美妝一姐耶!當然還是要KEEP住一下身材啦
所以她來到新開的內湖悠美,打算好好的減重一下,迎接即將到來的夏天啊!



---------------------------------------
本文引用:部落客MOMOCO:運動+悠美中醫調理+埋線♥挑戰健康體脂肪



有人看得出來我跑去那裡了嗎>//////////////////<
是這樣的啦!!!!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最近壓力太大
所以有點暴飲暴食!就算肚子飽飽,嘴巴也想吃東西
體重來到人生的高峰了吧........................
最可怕的是!體脂肪好高呀
已經超過標準值了!!!!!!!!!!!!!!(((尖叫吶喊
所以我已經開始重返健康大作戰!!!!
1.報名健身房了
2.埋線+中藥調理
然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大家就很愛問我埋線這樣~
我是去內湖悠美喔!!埋線我只去過悠美和另一家這樣
因為內湖的悠美是新的分店,所以知道的人還不多
對我來說雖然比較遠!但很好預約hahahah
雙子座痛恨等待啊!立馬衝去這樣ohya

 

 

 

沒看錯這可怕的體重!!!!!!!!!!!!53.8KG耶
但他的體脂肪有誤><
可能是那天測量的不準~
因為我在健身房測量的是28左右><超高耶
(((((我也有問中醫師,他說可能是因為健身房的儀器比較大台,所以比較準確這樣,診所的儀器比較沒有這麼準確
不過我量過好幾次都是27、28左右,所以能確定這個有誤差這樣♥

  



這次我有搭配中藥一起調理喔!!!!!!!
因為我有暴飲暴食的壞習慣~
所以醫生有幫我開抑制食慾的藥這樣
對了!我失眠有時候很嚴重
我就請醫生不要開會讓我精神很好的藥這樣!
免得我失眠更嚴重><

 

 

我們正在討論埋線要埋那裡>///////////<
胖的時候都不會胖到胸部耶!可惡
臉也不太胖,但就會胖大腿...........
可以別鬧了嗎?我的腿兒XDDDDD

 

 


這天的臉超臭><因為我又大失眠了嗚嗚嗚
結果醫生幫我把脈的結果說
你的舌頭和脈象完全就是失眠的人
什麼肝旺氣虛的樣子!我當天狂恍神
失眠真的很可怕!精神不好~注意力完全不集中.........

 

 

 

所以我要超感謝當天的李昀真醫師唷!!!!
我有先上網查過看診的醫師~
因為李醫師的專長中有包含失眠
我把網站上的COPY給大家看唷!

專長:
考生增強記憶力及專注力
中藥減脂、針灸穴位埋線體雕
青春痘(痤瘡),濕疹
婦科美容、痛經、產後調理、更年期綜合症
胃腸潰瘍、便秘、暴食厭食
失眠、精神緊繃、壓力體質舒緩調理

這裡也要和大家說的是,每個人的症狀不同
所以在找醫生和相關資訊的時候
一定要把資料查好~了解自已的症狀
去找醫生的專長!這樣才是標準的喔~
常常遇到很多人把我們都當成醫生了!我們真的不是啦
我們只是比大家更愛問醫生問題、很會上網查資料!
但沒有辦法回覆大家醫療相關問題~唷

 

 

醫生自已也有BLOG,有完整的建議飲食資訊
因為他看我精神很不集中~就說我回家可以再詳細研究
真是太貼心了♥

 

 

我好喜歡李醫師喔♥
怎麼可以這麼細心啊~~~~聽我說了我每一餐都吃什麼
給了我一些詳細的建議!!!超SWEET的
所以建議第一次看診的人,可以安排一個小時左右的時間~比較保險

 

 

這是悠美給的建議食用菜單!!!!
很貼心還有針對外食族唷♥

 



接著我要準備埋線啦!!!我一躺上去都快睡著了哈哈
真的很累耶>//////////////<
不過最近好多了!睡眠品質好很多~
有調養還是有差耶!

 

 

前陣子不是有埋線導致肌膚紅腫過敏的新聞嗎~
這裡也和大家說一下!
1.選擇好口碑
2.消毒要乾淨
3.針一定是全新且拋棄式的

免得因為感染而導致皮膚爛掉之類的,就不好囉!



 

我腿就埋了2針~~~~~

 

 

我跟醫生說我脹氣蠻嚴重的,所以另外2針就埋在肚子的部分

 

 

李醫師說我的狀況不是很嚴重的那種,我們是採取溫和的減重方式
不會騙你說什麼1個禮拜減5公斤的鬼話啦~~~~~~~
1個月減個1~2公斤就非常的標準!
如果是比較胖的人,那一開始會瘦得比較快
這次我覺得我效果應該會很好!
因為我還搭配運動!節食我真的做不到
但我先從戒掉飲料開始!!!!!
一天一杯變成一個禮拜2杯~慢慢減量♥

李醫師人超棒的喔!!!!!我很推薦大家可以去找他
瘋狂問他問題他都一樣笑笑的耶~~~超NICE
之後再和大家報告減重的數據!
因為才1個禮拜,進展不太大~~~~~~
不過暴飲暴食的狀況有比較控制住了
其他的就等我下次再和大家報告吧!科科~~~~~

 

 

題外話:這張海報讓我覺得中醫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看中醫,治療疑難雜症,悠美讓您內外在皆美麗
● 婦科調理體質不孕,多年經驗
 悠美的中醫師在調理體質、治療不孕症,已有多年經驗。
 亦如西醫成功受孕後,亦還是要回歸中醫保本,讓媽媽健康、才能順利誕下寶寶。
 兩者比較下來,中醫成本較低,悠美提供對您與寶寶都是較優質的照顧。

● 怕吃苦藥?悠美純中藥纖體錠
 悠美診所專業醫療團隊將草本纖盈配方藥汁,濃縮成高單位藥錠,
對於體重滯留、排除水腫的速度亦有不錯的幫助。
 患者可依個人情況與需求向醫師商討,由醫師評估以不傷身為前提治療,
 達到優質的效果,讓您瘦得健康又漂亮。

● 中西醫俱備,打造美麗專業服務
  與坊間診所相比,悠美除了擁有中醫減重、體質調理療程,還有西醫各式創新設備與療程
 擁有頂尖的體雕療程,因此能針對個別不同的需求,進行客製化的減重規劃

● 正規合法中醫師 堅強陣容!
  悠美診所堅持延請唯有完整兩年以上中醫訓練之中醫師,
  "不會"採用只有中醫學歷但沒有真正中醫訓練、中醫看診經驗的醫師。
  更不會像其他劣質醫療單位讓西醫師充當中醫師為患者施行針炙埋線、開立中藥,不負責任的態度非常不可取。
  聰明的消費者,一定要先查清楚揪竟是否合法?? 且接受過專業訓練有執照的中醫師幫您看診?!

  悠美診所忠孝院所、新竹院所皆有中醫師執業執照,
  且執行中醫治療的醫師,皆為台灣衛生署正式核可的中醫師,擁有合法中醫執業執照,
  更擁有多年中醫治療經驗,因此患者能放心把健康、美麗、安全交給我們。



----------------------------------- 中醫的分享請看這邊!-----------------------------------

部落客小雯
一個月埋線結果分享
(附比基尼照)
大肚肥肚不要來, 
侮辱我的美
部落客Aiko
悠美中醫,無時無刻都要調養身體!!悠美埋線,身體健康才能擺脫水腫人生!!!
人氣美少女部落客.波痞
「瘦瘦」悠美埋線初體驗,神啊讓我肥肉都退散吧!「瘦瘦」埋線後續追蹤,天哪!大腿瘦!了!

噗媽Mei中醫減重最新曝光—找回少女fu大作戰






中醫調理體質,內外在都美麗,請參考:中醫體質調理

中醫減肥請找悠美,請參考:中醫藥物減肥、減重

埋線雕塑身材啵棒,請參考:針灸埋線




悠美診所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注射 脈衝光 雷射溶脂 飛梭雷射 整形 隆乳 雙眼皮 陰莖增大 陰莖增大 肉毒桿菌 皮膚科 醫學美容 電波拉皮 脈衝光 飛梭雷射 柔膚雷射 雷射 美白 美白保濕 青春痘 痘疤 凹洞 除皺微整形美容 肉毒桿菌 瘦小腿 玻尿酸 飛梭雷射 瘦小腿 玻尿酸 雷射溶脂 醫學美容 肉毒桿菌 痘疤 醫學美容 黑斑 毛孔 除毛 抽脂 雷射 玻尿酸 電波拉皮 減肥青春痘 痘疤 青春痘 飛梭雷射 淨膚雷射 雷射除毛 肉毒桿菌 杏仁酸 玻尿酸 雙眼皮 肉毒桿菌 鼻子 隆鼻 抗老化 凹洞 疤痕 淚溝 蟹足腫 黑眼圈 美白針 眼袋雙下巴 法令紋 豐頰 瘦臉 瘦腿 微波拉皮 抽脂 隆乳 溶脂 柔膚雷射 舒妍萃 舒妍萃 舒顏萃 舒顏萃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85 美腿 纖腿 85 美腿 纖腿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中醫 埋線 瘦身 中醫 埋線 瘦身 乳癌 乳癌 乳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