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女孩兒們有發現嗎?夏天的腳步近囉!隨著衣服一件件脫掉,冬天大吃大喝惹上身的肥肉越來越明顯了怎麼辦?再不消除它們,可能就從此黏上來甩不掉囉,真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啊!據研究指出,體重上升後的一個月內是減重的黃金期,如超過三個月體重未降,想瘦下來就較困難。把握這夏日來臨前的一個月,悠美跟大家一起努力!(握拳)





本篇介紹的是非侵入式體雕:冷凍減脂

相信大家對於冷凍減脂應該都不陌生,原理是因為體脂肪怕低溫,而冷凍減脂正是利用體脂肪怕冷的特性,以低溫讓脂肪細胞凍結,使脂肪中的三酸甘油酯急速固化,造成脂肪細胞提前衰老死亡,減少脂肪層且不傷害皮膚或其他組織,然後經由人體自然新陳代謝排出體外。





而此次要帶給大家的新觀念是:冷凍減脂進化版  T2T 


甚麼是T2T?


T2T就是冷凍減脂進化版,藉由全新的概念,進行複合式多次治療。

每次重新評估(Re-assess),重新計畫(Re-plan),重新治療(Re-treat),以增進冷凍減脂的效果。

具臨床實驗指出,1次治療可減少平均22.4%脂肪層,多次治療後效果更佳。

而T2T將於治療部位進行2次以上的冷凍減脂,雕塑出專屬的窈窕曲線。




冷凍減脂進化版(T2T)和以往有甚麼不一樣呢?

以往的冷凍減脂,所針對的是客人欲改善的部位進行治療,

但有時因評估的偏差,而會導致病人認為有成效但不漂亮或是根本認為療程是無效的。

透過冷凍減脂進化版(T2T),以醫師的專業和經驗,替客人訂做專屬的冷凍減脂計畫,

其中包括治療次數和治療範圍,已經不侷限於同一個部位一次療程,所強調的是多個部位多次療程。



以下所看到的是客人於同部位進行了2次的療程。

經過12週(2次冷凍減脂)可見到效果的確比一次冷凍減脂明顯許多。
 
 



以下是2次療程於不同的部位進行。

經過24週(2次冷凍減脂)可明顯看出曲線被雕塑出。

 
             

基本上接受2次以上的療程,治療部位分同部位或不同部位(多部位治療區域),

以整體性的評估去標記所需要被治療的區域, 打造出客人心目中的完美曲線。




另外報告一個好消息!





以往因為探頭形狀導致吸力關係導致治療困難的蝴蝶袖部分,

也因為新的探頭產生,所以冷凍減脂也可以治療像是蝴蝶袖、大腿內側、後背這種直線條肌肉形狀的部位囉!



總之,簡單來說, T2T就是客製化的「整體性減脂評估計畫」

而且隨著新探頭產生,治療的範圍不再侷限於腰臀大腿,

而是可以全方位的審視身材、並有精密的規劃與治療。

對於想雕塑或瘦身的客人也會更有規劃性的審視且瘦身。



最後幫大家介紹一點非侵入式的體雕療程,這些都是不用開刀,就可以輕鬆享瘦唷!
 無痛和游泳圈SAY GOODBYE,請看:冷凍脂肪 Coolsculpting
 體外無痛雷射溶脂新科技,請看窈窕甩脂機
 3次療程後,肥肚明顯少一圈,請看UltraShape 標靶震波溶脂儀
 無痛感下完成曲線雕塑,請看魔鬼S電波(溶脂肪、橘皮)

當然如果想要體驗立即享瘦的效果,請參考侵入式療程





悠美全方位頂尖體雕療程

● 奢華質感,頂級享受—
悠美診所的體雕療程可選擇安排在位於信義計畫區的松阪會館,
重金打造兼具美學涵養與低調奢華風格的松阪會館緊鄰松山高校旁寧靜學區,
近百坪的實木地板搭配奢華水晶燈的優雅品味,給您如同居家的悠哉與自在,讓您放心在此享受療程。



●設備齊全、可以量身訂做適合療程

完善西醫各式國際級設備 + 中醫減重、體質調理療程
融合中醫、西醫各別優勢,針對個別不同的需求,進行客製化的減重規劃

►專業中醫師 溫和調理療程:中醫針灸埋線中醫藥物減重
►能精雕肌肉曲線的VASER威塑(馬甲線、六塊肌,還能用來自體脂肪隆乳)
►兼具腹部塑身與拉皮緊緻效果的UltraShape標靶震波溶脂(即 歐萃學超音波系統)
►無痛就能輕鬆瘦腰部、腹部的冷凍脂肪
►改善橘皮與水腫的魔鬼S電波窈窕甩脂機魔塑吸脂機...

●抽脂後指定儀器
搭配VASER威塑抽脂後,緊實體雕電波更具緊緻效果。搭配一級棒!



☆ 更多案例分享

真實案例‧圖文並茂分享 ((變美麗,請點圖
冷凍減肪
男生也適合的:夏日減肥大作戰 三步曲 之 冷凍脂肪

【Coolsculpting by Zeltiq】非侵入式 x
 輕鬆消滅愛的手把側腰肉、鮪魚肚!❤
 緊實體雕電波  
糖糖姊姊 x 緊實體雕電波
擺脫角度美女,迎接人生最美的那一刻

 
小Q x 緊實體雕電波
中秋月圓臉不圓,胖胖臉退散 ♥
爆脂機 Kavita Stella X Kavita爆脂機
讓壯壯肥胖蝴蝶袖Out,還我纖細手臂

知名部落客愛愛X Kavita爆脂機
FG TOP1 愛愛 變身KAVITA小腰精囉!


更多體雕療程讓您享受

非侵入式的體雕療程
可讓您局部瘦身更達到想要的效果,讓您在無痛過程中慢慢享瘦,舒服就像按摩一樣唷。

魔鬼S電波
(溶脂肪、橘皮)
窈窕甩脂機
(體外無痛雷射溶脂新科技)

侵入式就是透過手術方式,
像是抽脂、雕塑肌肉馬甲線條,讓您快速達到瘦身、精雕曲線的效果。

悠美VASER威塑精雕

水刀抽脂 (快速瘦身)



悠美診所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注射 脈衝光 雷射溶脂 飛
梭雷射 整形 隆乳 雙眼皮 陰莖增大 陰莖增大 肉毒桿菌 皮膚科 醫學美容 電波
拉皮 脈衝光 飛梭雷射 柔膚雷射 雷射 美白 美白保濕 青春痘 痘疤 凹洞 除皺
微整形美容 肉毒桿菌 瘦小腿 玻尿酸 飛梭雷射 瘦小腿 玻尿酸 雷射溶脂 醫學美
容 肉毒桿菌 痘疤 醫學美容 黑斑 毛孔 除毛 抽脂 雷射 玻尿酸 電波拉皮 減肥
青春痘 痘疤 青春痘 飛梭雷射 淨膚雷射 雷射除毛 肉毒桿菌 杏仁酸 玻尿酸 雙
眼皮 肉毒桿菌 鼻子 隆鼻 抗老化 凹洞 疤痕 淚溝 蟹足腫 黑眼圈 美白針 眼袋
雙下巴 法令紋 豐頰 瘦臉 瘦腿 微波拉皮 抽脂 隆乳 溶脂 柔膚雷射 舒妍萃 舒妍萃 舒顏萃 舒顏萃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85 美腿 纖腿 85 美腿 纖腿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中醫 埋線 瘦身 中醫 埋線 瘦身 乳癌 乳癌 乳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