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七八月盛夏時間近了,天氣漸漸地熱了起來,就連具有時尚指標的韓國女星們也不落人後,一一露出美胸與性感美腿,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大家是不是也準備好嶄露好身材的比基尼了嗎?這個夏天一定要讓心中的”那個他”心癢難耐!然而,到海邊可不能有NG情況出現啊!除了收腰、挺臀、露美背外,最重要的是可別露出小雜毛讓對方打退堂鼓唷!夏日大作戰,are you ready?!

 



我們先欣賞一連串韓國明星最HITO的比基尼吧!



 

 

 

 

 

喔!是不是超吸睛的!!!

擁有與韓星如此火辣的身材,也不會很難唷?!

請跟著我們的腳步......做好夏天的準備!




【毛毛手毛毛腳OUT】
講到比基尼,顧名思義就是沒有長袖長褲的吧?!
而且現在布料越做越少,女孩們也越穿越少了!



 
很多人說:比基尼根本是拿來”看”的,而不是拿來”穿”的。
這時候還要隨時注意討厭的小雜毛會不會突然露臉,這不是很彆手彆腳嗎?

因此,除了手毛OUT、腳毛OUT外,
比基尼線也是近幾年新興流行的趨勢啊!

●●美麗法寶:除毛
一般除毛治療可分為XEO精靈除毛、雷射永久除毛、真空快速除毛、冷光無感除毛…等療程。

毛囊具有生長周期,分為生長期、休止期、 退化期,通常除毛是去除在生長期時的毛囊,因為黑色素最多,能夠吸引一定的熱能來破壞毛囊,其餘的毛囊就處於休止期或退化期,通常約為4~6次就可完全除乾淨,一般坊間會標榜除毛一年不限次數及保固的保證性話語,事實上經過4~6次的除毛療程後,就可達到破壞毛囊的功效,會長出來的毛通常也是極細微的細毛,即使再做更多次的治療,也無法將剩餘毛髮完全根除。

而治療次數需視治療部位及毛髮範圍大小而定,此外,每個人對於治療完成的定義皆不同,但由於毛髮生長週期皆不同,治療次數會也會因區域而有所不同,一般療程約為4~6次。
看更多除毛資訊:請點我



【瘦身大作戰】
夏日是維持體重的好時機,因為天氣熱胃口會不好,所以瘦身趁此時啊!
女孩兒們哪個不想再瘦一點、腰再細一點、腿再修長一點?!
若不想動刀,悠美有許多身體雕塑的儀器,小編帶大家來看看美麗法寶囉。

 

●●美麗法寶:維納斯電波(魔鬼S電波)

此瘦身電波有別於抽脂手術需動刀與承擔麻醉風險,不需開刀,無痛感完成身體曲條雕塑。

看更多瘦身資訊:請點我

●●美麗法寶:中醫埋線減重
選取該想瘦的部位配穴施以埋線,一方面抑制旺盛的食慾跟胃腸吸收消化功能,減少熱量的攝入;另一方面可刺激自律神經水平,使其功能活躍,增加熱量的消耗。再佐以悠美易吞不苦的中藥錠食用,減重可以簡單不麻煩、又可以局部雕塑想瘦部位。何樂不為?

看更多瘦身資訊:請點我



【美背大作戰】
不管泳裝是繞頸式、連身式還是比基尼式,通通都需要露出光滑的背部。
這時候若是背部皮膚毛孔粗大、布滿黯沉痘疤,在海灘上恐當不成背影殺手囉!

 

●●美麗法寶:雷射、果酸換膚
想快速美背,可以考慮接受雷射治療或複合式果酸換膚。

→雷射治療:
將痘疤、斑點氣化,達到淡化痘疤、色素沉澱效果,建議做5~6次可達到夏日換膚保養的效果。

→複合式果酸換膚:
利用甘醇酸、乳酸、檸檬酸等,比單一果酸成份換膚來得溫和,主要是促進新陳代謝、避免角質堆積,一般建議做3次。

看更多美背資訊:請點我


【汗水OUT】
出汗屬於人體正常生理現象,
除了有散熱、降溫作用,還能提升代謝力,排出老舊廢物與毒素,
對於美容與健康都有幫助。

但是,對於有許多不管男孩還是女孩,夏天一熱,就很想問他們:您腋下如何?!
在現在如此盛暑,腋下出汗,造成衣服上有污漬,真的很….囧。


●●美麗法寶:MiraDry
MiraDry是利用非侵入性微波技術來去除腋下汗腺並持續地減少腋下排汗量。
具有持續且穩定的功效、安全性高、恢復期短等特色。
此外,MiraDry能摧毀並有效燒毀汗腺,且為非侵入性的手術,只需要患部進行局麻,病人無須害怕。

 

 






悠美夏日活動起跑囉,

are you ready?!





悠美診所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注射 脈衝光 雷射溶脂 飛
梭雷射 整形 隆乳 雙眼皮 陰莖增大 陰莖增大 肉毒桿菌 皮膚科 醫學美容 電波
拉皮 脈衝光 飛梭雷射 柔膚雷射 雷射 美白 美白保濕 青春痘 痘疤 凹洞 除皺
微整形美容 肉毒桿菌 瘦小腿 玻尿酸 飛梭雷射 瘦小腿 玻尿酸 雷射溶脂 醫學美
容 肉毒桿菌 痘疤 醫學美容 黑斑 毛孔 除毛 抽脂 雷射 玻尿酸 電波拉皮 減肥
青春痘 痘疤 青春痘 飛梭雷射 淨膚雷射 雷射除毛 肉毒桿菌 杏仁酸 玻尿酸 雙
眼皮 肉毒桿菌 鼻子 隆鼻 抗老化 凹洞 疤痕 淚溝 蟹足腫 黑眼圈 美白針 眼袋
雙下巴 法令紋 豐頰 瘦臉 瘦腿 微波拉皮 抽脂 隆乳 溶脂 柔膚雷射 舒妍萃 舒妍萃 舒顏萃 舒顏萃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85 美腿 纖腿 85 美腿 纖腿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中醫 埋線 瘦身 中醫 埋線 瘦身 乳癌 乳癌 乳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