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天使臉孔的網拍模特兒MONA,一直以來有個小小的困擾。
雖然日系超紅名模藤井LENA也是有兩個可愛的痣聞名的,但殊不知....MONA的痣居然是長在嘴唇角角邊!!
這樣讓她每次拍照時,就會有人問說:妳是不是嘴角沒擦乾淨?有髒東西耶!
我們這次就要用雷射將她的困擾殺乾淨!快來看看她的分享吧





--------------------------------
引用自MONA:Mona in 悠美(東區店)-雷射點痣


(出門時拍低)


大家有看到我那~~~長得很像髒東西的痣咪嗚嗚....(在地上扭)

面相學來說,這顆痣的位置是口角> <

而就單純美觀的話,Mona真的覺得很醜啦(哭哭)

所以想了很久,決定到悠美諮詢並且雷射點痣(握拳)

gogo))))))))

 

 

一開始護士小姐先了解我的狀況

並且跟我解釋雷射有可能療程會到2~3次不等

必須看我的痣深不深

還有一些術前術後注意事項

 

 

要點的是左下嘴角痣

我好認真~~哈哈哈(扎眼睛)

 

 

還有貼心的茶點心嗚~~~

 

 

 

護士小姐跟我姐說完畢嚕~~

在等醫生Ing..

 

 

 

 

到我了~~耶XDD

醫生在幫我評估

大致上跟護士小姐說的差不多

雷射後要看復原狀況如何

若還是有痣必須等2個月再雷射一次

 

 

 

 

 


認真討論中

 

 

 

 

 

 


我在邊聽,邊照鏡子

 

 

 

 

認真~認真~~哈哈哈

我好像讀書時都沒這麼認真過哼哼...

 

 

 

 

 

 

討論低差不多哩~~

接下來上麻膏先

 

 

 

 

 

 

護士小姐動作好輕柔喔

 

 

 

我嘴上有奶油~~才怪

麻膏

 

 

 

 

冰冰的

沒啥感覺~~但診所很舒服

吼吼''快睡著惹> <...

麻膏要等30分鐘

 

 

 

 

 


等待中嗚~~

 

 

 

 

 

 

 

 

這張分明是想秀美甲吧~~哈哈哈XDDDD噓~~~

 

 

 

開始惹

好緊張~我覺得有時是不是很容易自己嚇自己(皺眉頭)

因為在嘴角上

所以擔心會不會非常痛

結果~~~我躺下5秒就結束了> <

因為只有一個點

所以滿快的

重點是不會痛耶~~(灑花)

我好像鹹蛋超人(笑倒>>)

而且怎麼有看牙醫的Fu(ㄆ哈哈哈~~或是解剖外星人...西屏哥~~華幹哥~~怎麼辦!!)

 

  

 

好了耶~~

然後就....一個洞

  

 

 

 


好了~~~上面是人工皮

護士小姐說要貼一個禮拜多不等

然後會滲白白的組織液是正常現象

濕掉就要馬上換

而且要一直貼到傷口癒合結珈為止

完成嚕

護士小姐拿人工皮及最後束後衛教

 
 



這邊是大廳的沙發

 

  

 
這邊是悠美低櫃檯唷~~

  

 

 

術後

術後差不多一個禮拜左右就沒有再滲組織液了

然後傷口也癒合得很好

不需再雷射第2.3次哩

 

 

 

 

 

 

 
 我低髒東西不見了~~開勳~~

希望大家希望這篇分享文

記得幫Mona推推)))

下次見嚕^^





☆ 關於雷射,悠美能給妳更多
● 醫師施打,專業對待
 不同於一般坊間低價診所,悠美的任何雷射一定是專業受過認證的醫師施打,
並且全程會有專業護士、醫護人員隨側在旁。

● 儀器、療程、設備皆齊全
 有鑑於問題產生可能非一台儀器或一種設定就可改善,
悠美具備國際級新型儀器陣容,讓醫師可靈活搭配,對症下藥,再造美肌。

● 小三川打法
 悠美團隊開發「小三川打法」,肌膚真皮層膠原蛋白增生率提高,
 可確實提升患者滿意度及治療效果。

☆ 更多案例分享

*悠美部落客‧藝人精彩分享

全方位痘疤凹疤治療 打敗痘疤→→

部落客佩姬 X 全方位痘疤療程
治療恐怖的凹疤及凹洞
飛梭雷射回春
打敗凹痘→→

部落客芸格格 X 飛梭
打擊凹洞惡勢力 我的飛梭日記
頂級彩衝光
打敗雀斑曬斑→→

部落客Camay X 頂級彩衝光
我的斑不見了‧謝謝帥哥醫師‧悠美去斑記
靚白雷射 打敗黑色素→→

部落客摩艾X靚白雷射
即使不上妝也粉嫩
CPT電波拉皮 打敗老化皺紋→→

部落客Umie X CPT電波拉皮
母親節快樂❤ 讓辛苦的媽咪永遠年輕10歲吧!


貴婦粉嫩嫩雷射,請參考:1927寶石光雷射

還妳粉嫩雷射,請參考:靚白雷射

打敗雀斑、曬斑,請參考:頂級彩衝光

斑點膚色不均真討厭,請參考:光透白雷射

凍齡好選擇,請參考:CPT電波拉皮

討厭油光掰掰,請參考:悠美1460海倫雷射



悠美診所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注射 脈衝光 雷射溶脂 飛
梭雷射 整形 隆乳 雙眼皮 陰莖增大 陰莖增大 肉毒桿菌 皮膚科 醫學美容 電波
拉皮 脈衝光 飛梭雷射 柔膚雷射 雷射 美白 美白保濕 青春痘 痘疤 凹洞 除皺
微整形美容 肉毒桿菌 瘦小腿 玻尿酸 飛梭雷射 瘦小腿 玻尿酸 雷射溶脂 醫學美
容 肉毒桿菌 痘疤 醫學美容 黑斑 毛孔 除毛 抽脂 雷射 玻尿酸 電波拉皮 減肥
青春痘 痘疤 青春痘 飛梭雷射 淨膚雷射 雷射除毛 肉毒桿菌 杏仁酸 玻尿酸 雙
眼皮 肉毒桿菌 鼻子 隆鼻 抗老化 凹洞 疤痕 淚溝 蟹足腫 黑眼圈 美白針 眼袋
雙下巴 法令紋 豐頰 瘦臉 瘦腿 微波拉皮 抽脂 隆乳 溶脂 柔膚雷射 舒妍萃 舒妍萃 舒顏萃 舒顏萃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85 美腿 纖腿 85 美腿 纖腿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中醫 埋線 瘦身 中醫 埋線 瘦身 乳癌 乳癌 乳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