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記得紅極一時的名模、影星,在當紅時卻急流勇退,遠赴美國嫁人去的徐淑媛嗎?今年已經50多歲的徐淑媛,這些日子回到台灣後,在各大節目上露出。大家極度驚艷她保養的還是像當年一樣美麗。想看看美麗一如當年的她,是如何保養的嗎?她表示,雖然膚質保養的還不錯,但畢竟地心引力與皺紋滋生卻是怎樣也無法避免的,本篇分享她藉由新一代的CPT電波拉皮,讓膚質變好、細紋法令變淡、整臉拉提緊緻的秘密唷!

 







當年的徐淑媛,跟如今的她幾乎沒什麼變。從香港演出多部電影後,
回到台灣以當時相當熱門的電視劇:「玫瑰人生」,在台灣人的心目中留下深刻印象。
但之後就沉寂下來,嫁人去囉。




趁著這段回台灣訪友的時間,她上遍各大節目,與昔日的好友一同錄製節目。
主持人們也驚嘆她的凍齡秘密到底為何?以下幫大家解密囉。


在與醫師諮詢後,
徐淑媛決定要用醫師建議拉提皮膚的方式:「CPT電波拉皮」來緊緻回春。



首先交由站前分院專業的諮詢師卸妝、洗臉,將臉部髒污都除去,
電波施打時才能將探頭緊密接觸肌膚,避免不適感增生。



之後會在臉部烙上定位格子,
施打時醫師會根據皮膚狀況,在臉部頸部周圍格子範圍打上不同的客製化能量。





專業的護士會在客人面前打開CPT探頭。
並裝在CPT儀器手把上,悠美鼓勵所有客人要求同業醫美診所這樣做法,
既避免不必要的誤會產生、也可以盯緊診所是否真的使用CPT900發數做治療。


悠美建議施打CPT電波拉皮一定要為完整的發數:900發。
建議施打的發數900發,專業的醫師會將這900發,
依肌膚情況分別施打整臉以及脖子部位,更可以顯現整體拉提效果加倍。



接著專業的護士會將金屬導片貼在肌膚旁側,
主要是電流導電傳導能量所用。




肌膚的彈性與緊緻全來自肌膚膠原,而肌膚裡的膠原細胞會隨著日曬、乾燥、環境髒污、以及年齡的增長逐間流失,膠原流失不僅會讓肌膚失去彈性,更會使膚質乾燥、失去光采、毛孔粗大,緊接著深淺紋路來襲,甚至還出現臉部曲線鬆垮的問題。

所謂的電波拉皮,即是利用儀器在療程中產生的電磁波發出熱能,刺激現有肌膚真皮層中的膠原蛋白。藉由電波拉皮,肌膚的膠原細胞經由電磁熱能激生,不僅增加活性,更促進細胞分裂,增加膠原細胞數量,新生的健康膠原擁有良好的效能,將使肌膚逆齡,不僅在療程結束當下感受到效果,更能在將來的每一天清晨,在鏡中見證自己越來越年輕的美麗。


擁有治療經驗眾多的悠美,
距離悠美有第一台CPT電波拉皮機器迄今已屆滿3.4年了,
擁有眾多治療經驗的朱芃年醫師,在能量調整以及控制施打部位過程相當熟練。



在確認施打發數由900發至0發後,接下來就等時間讓電波拉皮效用發酵囉!

術後當天會較為腫脹,
依照每人的代謝能力,腫脹程度約莫1~3天可消退。




一個多月後的這天,徐淑媛光臨悠美松坂分院,
想要順便諮詢一下美魔女身材的唯一小小缺點:小肚肚。



抿著嘴、露出招牌笑容的徐淑媛,
一點都不像是50多歲,時光仿佛在她臉上凍結了。
年齡增長完全無損她的美麗。


大家最關心的術前後照,就這樣分享給大家囉。


可以看到下巴線變得很明顯,讓臉部看起來骨感,整體呈現小V臉。
另外也可以看到法令紋變得淺很多,電波拉皮整臉拉提的效果實在有目共睹。



嘴邊肉也明顯地減少,膚質也變明亮。



下巴線顯現出來後,整體會看起來更為骨感。
徐淑媛笑說:不害怕上鏡不好看,只怕看起來太瘦、比較苦情
(朱醫師曰:這時候最近很夯的童顏針就可以救妳囉!)



眼睛部分眼皮也更為上揚、紋路也變得較淺較淡。




她說:電波拉皮最為讓人驚喜的是眼睛,
本來深邃的雙眼皮因為年紀關係有點垂墜,
但電波拉皮將他們不僅變緊緻、連眼角細紋也變淡了呢,改善的比預期的好很多。




現在的她,期待跟老公的相見。
以迷人的狀態,年復一年的青春,成為名副其實的凍齡美魔女。




最後預告一下:她的側腹小困擾,將在悠美說再見囉。
期待下次相見囉。





關於電波拉皮,悠美能給你更多
雙重功效-全新DC探頭除了回春,還能破壞深部脂肪
全新推出的CPT DC探頭,因為治療深度較深,對於局部的脂肪可以產生破壞,
還能用來改善討人厭的表面脂肪,像是嬰兒肥、嘴邊肉、甚至是身體橘皮與淺層贅肉,
都能一併改善,簡單的來說,就是回春的同時,還可以雕塑一下臉型跟體型。


Thermage原廠認證
悠美醫師絕對式具有Thermage原廠認證的專科醫師
認明原廠認證!才有保障!



真實案例‧圖文並茂分享

【Sculptra舒顏萃3D童顏針豐頰去淚溝】讓我年輕5歲了 ❤ 開心開心!←點我
天生吃不胖的L小姐利用【Sculptra舒顏萃3D童顏針】來改善看起來氣色不佳的狀態!利用回春魔法,打造好氣色!
【CPT電波拉皮】孟庭麗找回當年下巴線、小V臉,熟齡美魔女必備 ←點我
熟女孟庭麗為了拍戲上鏡臉看起來更小,來悠美尋求幫助。經由【CPT電波拉皮】別懷疑!短短三個月,變成小V臉,上看下看左看右看都不怕囉!

名人案例‧圖文並茂分享

【妙齡針】無名爆紅正妹-愛希(虎牙)勇闖電視圈的好人緣妙招←點我
無名正妹-愛希(虎牙),為了改善精明瘦V臉,利用【妙齡針】打造人氣好人緣的蘋果臉,勇闖星河,好人緣COMECOME
【妙齡針】妖精星媽-布蘭妮的妙齡仙丹! 妙齡針打造蘋果肌、撫平法令紋←點我
星媽布蘭妮,透過【妙齡針】讓臉頰UPUPUP,改善凹凹臉!回到18歲花漾年華





悠美診所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注射 脈衝光 雷射溶脂 飛
梭雷射 整形 隆乳 雙眼皮 陰莖增大 陰莖增大 肉毒桿菌 皮膚科 醫學美容 電波
拉皮 脈衝光 飛梭雷射 柔膚雷射 雷射 美白 美白保濕 青春痘 痘疤 凹洞 除皺
微整形美容 肉毒桿菌 瘦小腿 玻尿酸 飛梭雷射 瘦小腿 玻尿酸 雷射溶脂 醫學美
容 肉毒桿菌 痘疤 醫學美容 黑斑 毛孔 除毛 抽脂 雷射 玻尿酸 電波拉皮 減肥
青春痘 痘疤 青春痘 飛梭雷射 淨膚雷射 雷射除毛 肉毒桿菌 杏仁酸 玻尿酸 雙
眼皮 肉毒桿菌 鼻子 隆鼻 抗老化 凹洞 疤痕 淚溝 蟹足腫 黑眼圈 美白針 眼袋
雙下巴 法令紋 豐頰 瘦臉 瘦腿 微波拉皮 抽脂 隆乳 溶脂 柔膚雷射 舒妍萃 舒妍萃 舒顏萃 舒顏萃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85 美腿 纖腿 85 美腿 纖腿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中醫 埋線 瘦身 中醫 埋線 瘦身 乳癌 乳癌 乳癌

arrow
arrow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