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禮物,要是對方最有實用的才行啊!

這天網路上知名的圖文部落客不死兔,帶著她的親親男友來悠美,打算送彼此一個特別的情人節禮物。

踏出悠美後,兩個人自信提升再提升啊!真可謂是top前5實用的禮物了呢。

 

 

 

-----------------------------------------------------

本文引用自:『醫美』情侶改造計畫!!悠美診所玻尿酸/肉毒桿菌讓我跟男友一起變漂漂!

 

 

今年情人節還再煩惱要送什麼才好。。。我突發奇想~想要來點不一樣的情人節禮物~

一個可以讓彼此都變漂亮的禮物~!那就是一起去作醫美吧XD

 

這想法還真的有點瘋狂~哈哈!而且學長一開始還很排斥!他覺得男生不需要作什麼醫美(自認為已經很帥了)

不過我就是有辦法揪出他許多需要改造的地方(其實是自己也很想改造~順便拖他下水)A_A

 

速滴~我從以前就一直覺得學長很愛睏…

直到他拿下眼鏡才發現~原來他的眼窩特凹!這是外國人才會有的深凹眼窩~但學長沒有外國人深邃的輪廓!一點都不搭!

凹眼窩也讓學長眼睛看起來很小~沒精神~  雖然他戴眼鏡有掩飾的效果~但一脫眼鏡就真的很明顯很奇怪!

而我自己想改善的地方就是巨大的咀嚼肌~

長期我都習慣用右邊的牙齒吃東西~導致右邊的咀嚼肌發育良好。。。照片非常明顯@@

這次去的是在桃園我家附近的悠美醫美診所~網路上風評很棒喔!桃園是分店!

醫師很仔細的幫學長評估改善的方法~最後選擇要用玻尿酸填充!

打在眼皮上是很困難的~所以一定要慎選評價優良技術高超的醫師實施~再打之前護士先替學長敷麻藥

而我就是很單純的打肉毒~只是右邊的劑量要加強~因為兩邊不平均XD

再等學長敷麻藥~所以我就先來打肉毒了

肉毒其實也可以上麻藥~但我覺得沒必要啦@@打下去酸酸的而已~不會很痛

而且醫生技術很好~動作超迅速的~沒幾分鐘就完成哩XD

學長的玻尿酸就工程比較浩大一點

醫師先仔細替學長畫上預備注射範圍的眼線~然後再慢慢的去填充玻尿酸

這真的技術要好~畢竟是打在眼睛上~馬虎不得

打完後冰鎮消炎一下~效果非常立即~因為是直接填充進去的~尤其側面~眼窩那整個就是飽滿的喔!

再來幾天就是恢復期~學長必須服用消炎藥幾天~除了感覺眼皮腫腫的以外~並不影響日常生活

而我的肉毒明顯期則是要等一個月後~到三個月是黃金顛峰期~期間盡量不要吃太堅硬的食物

然後避免泡溫泉跟按摩<<<不然效果會被代謝掉!

 

會選擇這種微整型醫美主要是覺得風險低~效果好~

而且不喜歡可以等它代謝掉~如果喜歡~多做幾次他會定型!

一直都很想看看學長有豐滿眼窩的樣子~總算如願了XD

 

要是想做醫美卻不知道哪間好的孩子~可以參考參考不死兔去過的醫美(技術好我才敢推薦)

附上我們去的悠美診所資訊~

他在台北~桃園~新竹~台中~香港~等等都有分店喔!

悠美診所官網:http://www.skindr.com.tw/

桃園這間裝潢得很精緻~很有貴族氣派XD

而且醫師跟護士們都很親切~會很詳細的解說療程~以及術後的關心都很頻繁^^粉滿意唷!

最後附上最近作完滿一個月個成果!

上圖為現在學長的眼睛!!!

差超多的耶@@~原本很真的很凹~現在飽滿了許多~右眼還意外的出現雙眼皮XD

醫師說打玻尿酸~雙眼皮還單眼皮是無法控制的~就剛好只出現一邊嘛!整個有精神許多~

我看下次可以嘗試看看縫雙眼皮了XDDD

而我的肉毒效果也慢慢顯著~拍照起來臉都變尖了

等到第三個月效果會更棒~我好期待唷>////<

現在學長都會很自戀的在那邊照鏡子~真想打爆他=3=

而我則是更愛自拍了~哇哈哈哈哈(更欠打)

 

情侶改造計畫大成功~~一起變漂亮讓彼此賞心悅目真是個好禮物~~對吧XD

推薦給大家唷!!!

 

 




☆ 玻尿酸用途
玻尿酸除了淚溝、法令,還可以填補許多需要UPUP的部位唷。


悠美專利 無菌填充方式更安心
許多診所在注射美容上採共針頭或共針體治療,無論是細菌感染或是疾病傳染都造成相當程度的威脅,
悠美診所堅持玻尿酸與微晶瓷皆採無菌分裝,也就是以滅菌後僅供單次使用的針劑包裝,
雖然增加了耗材成本,但堅決不使用共針頭或共針體制度,
並在針劑開封過後確實將其保存為無菌狀態,也絕對不會存放超過一周,在衛生安全上做最確實的把關。


☆ 更多案例分享 
*悠美部落客‧藝人精彩分享

玻尿酸 美女客人X 玻尿酸豐頰
年前快給我可愛的好命臉吧!豐滿臉頰in 凹陷苦命臉out!
 

部落客小涵子 X 玻尿酸淚溝
微整形-玻尿酸淚溝 沒精神~OUT!!




悠美診所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注射 脈衝光 雷射溶脂 飛
梭雷射 整形 隆乳 雙眼皮 陰莖增大 陰莖增大 肉毒桿菌 皮膚科 醫學美容 電波
拉皮 脈衝光 飛梭雷射 柔膚雷射 雷射 美白 美白保濕 青春痘 痘疤 凹洞 除皺
微整形美容 肉毒桿菌 瘦小腿 玻尿酸 飛梭雷射 瘦小腿 玻尿酸 雷射溶脂 醫學美
容 肉毒桿菌 痘疤 醫學美容 黑斑 毛孔 除毛 抽脂 雷射 玻尿酸 電波拉皮 減肥
青春痘 痘疤 青春痘 飛梭雷射 淨膚雷射 雷射除毛 肉毒桿菌 杏仁酸 玻尿酸 雙
眼皮 肉毒桿菌 鼻子 隆鼻 抗老化 凹洞 疤痕 淚溝 蟹足腫 黑眼圈 美白針 眼袋
雙下巴 法令紋 豐頰 瘦臉 瘦腿 微波拉皮 抽脂 隆乳 溶脂 柔膚雷射 舒妍萃 舒妍萃 舒顏萃 舒顏萃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85 美腿 纖腿 85 美腿 纖腿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中醫 埋線 瘦身 中醫 埋線 瘦身 乳癌 乳癌 乳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