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宗新式CPT電波拉皮不再是熟齡層的專利了,近期內推出的DC探頭,其治療深度約為4.3mm,比CPT探頭深了79%,可用於消除脂肪,所以對於嬰兒肥、嘴邊肉的部分,可以有更多的穿透性,代謝更多的脂肪量,進而有更好的效果。這天部落客小沁也來到悠美消除她那怨恨已久的嘴邊肉跟討人厭的雙下巴,快來看看他的分享吧。

 

 

 

 

 

----------------------------------

本文引用自:部落客陳小沁 神奇的CPT電波拉皮,討厭的雙下巴快點滾開! 

 





小沁之前做了個創舉,引起取許多人的驚嘆。沒錯!我跑去打CPT電波拉皮了。

很多人都說:小沁你還這麼年輕,哪需要打電波拉皮啊?!

其實,雖然電波拉皮已經在醫美界流行一陣子了,很多人都不知道它大致分兩種探頭:STC(回春緊緻)、DC(拉提)。

最近我的熟女朋友們紛紛去打STC探頭(回春拉提),我看著她們的轉變,我超級無敵霹靂心動!因為,效果真的非常非常好!>///<

但是我好像沒到需要回春的年紀,所以我就選擇另一顆拉提的探頭。我的嘴邊肉跟雙下巴很是猖獗啊>"<



 

P1530600.jpg

我實在很不想讓大家看到這些照片,很多人都說小沁你很瘦啊,臉很小啊~幹嘛消除脂肪?!

哎呀~咪納桑,那個是有挑過的不準啦,這個才是真實照片

(那我寧可活在虛假裡面~嗚嗚嗚)>"<

 

DSC_1062.JPG

DSC_1066.JPG

這次來到的是以服務好為特色、口碑優良的悠美忠孝店,

忠孝店位於忠孝復興SOGO附近、阿宗麵線的樓上。我之前有在這兒打斑,效果很好,我很放心。

 

DSC_1067.JPG

DSC_1065.JPG

看一下忠孝店的環境吧,雖然空間不大,但是很舒適。

對於忠孝店我始終有個眷戀的情懷啊,因為之前也是五樓的中醫,讓我瘦了五公斤,贏得了賭注。

後來就一直都有在中醫看調體質跟減重,下次再分享吧XD

 

P1530703.JPG

話不多說,直接進行療程吧。首先諮詢師會幫我卸妝洗臉,把臉洗乾淨,乾淨的感覺真舒服。

 

P1530710.JPG

接下來,要烙格子。CPT電波拉皮一定會將這樣的格子紙烙印在臉上,醫師會將能量均勻打在臉上。

 

P1530711-horz.jpg

烙完格子後,我起來走一走還順便打了個卡到粉絲團,問大家說知道我在幹嘛嗎?

結果大家都超級聰明的,都知道我在打電波耶!好厲害XDDDD

是說原來電波資訊這麼頻繁啊?要不是我有朋友打,我還真不知道電波這麼厲害咧!

 

 

之後醫師就要進來打電波囉,我超級緊張的。

因為這次我沒有敷麻藥、也沒有睡眠麻醉,連諮詢師都說這樣:很刺激唷XDDDD

其實,電波拉皮不鼓勵兩者的主要原因,是因為希望客人在打電波同時給醫師回饋,

介於可以忍受痛楚、到不能忍受痛的狀況,要隨時跟醫師反應,讓醫師調整能量。所以我就這樣躺上去嚕!

 

 

P1530723.JPG

可以看到我抓球有多緊來感受我的緊張吧>"<

 

P1530740.JPG

電波拉皮的TOTAL TIP探頭,要認明那個雷射貼紙,才是正版的唷!

 

P1530746.JPG

帥氣的忠孝分院院長劉永麟醫師開始施打了。一開始從額頭下手,然後接下來是右臉,最後才是左臉。

他先幫我臉掃過後,再逐一加強。

譬如說我介意下巴線不夠明顯、有雙下巴,肉肉的感覺不喜歡,他就針對這幾個地方幫我做加強。

然後再到脖子,脖子因為皮膚較薄的關係,所以痛覺會更深。

然後重點來了,你問我說會不會痛?痛死了可惡>"<,應該是說很熱,熱到骨頭裡面的熱,

因為電波拉皮其實就是用熱能刺激體內膠原蛋白增生,所以我感覺到熱是很正常的。

至於說:能不能忍受呢?仔細想想,似乎又可以。

因為如果我不能忍受,我就會大叫很痛,醫師就會降低能量。

所以,也還可以啦~應該沒有生小孩痛XD(是說妳又沒生過小孩怎知道XDDD)

 

P1530751.JPG

因為聽說電波拉皮打完後立刻會有感覺,所以我打完半臉後起來拍一張,我是覺得沒太大的差別XDDD

 

P1530769.JPG

電波拉皮的探頭現在躺在我家抽屜,也算是一個紀念。

電波拉皮都會建議打900發治療,我這次也是900發。很厲害吧!哈哈XDDDD

 

 

做完CPT電波拉皮療程後,

在一周內要加強保濕,幾乎是天天一片面膜這樣在敷臉。

但我有發現,這時候好像比較容易長痘痘。可能是熱能在發酵吧XD

 

電波拉皮約莫1~3個月會慢慢有改善的感覺,到3~6個月的效果是最好的!

因為小沁朋友打CPT的治療後經驗是:每次問她們有沒有改善的感覺?

她們都說:自己天天看自己感覺還好耶XDDDD但我看就覺得差很多。

所以我除了治療前有拍幾張,之後幾乎沒事就來拍幾張照片來比對看看到底有沒有效用?

照片很多請見諒XDDDDD

 

 

【治療後第10天拍的】

這大概是治療後第10天拍的,我比較介意的是臉頰兩側的肉垂垂的感覺。

因為我的臉腮幫子後的骨頭是比較出來的,所以我的肉就會看起來很ㄉㄨㄞㄉㄨㄞ,但我不想啊!

才會想說藉由CPT電波拉皮TOTAL TIP探頭來拉提,電波選擇性加熱纖維膜,達到緊緻拉提效果,看看臉型能不能更順一些。

治療10天後,我覺得好像、似乎有變得比較好拍,不用再一直找角度來拍。

P1540077.JPG

P1540079.JPG

P1540083.JPG

 

【治療後第20天拍的】

這大概是治療後第20天拍的,拍得越來越有感覺!

慢慢地,內心就覺得.....是不是有效啊?XDDD

但還不是很確定是否有效用。

P1540145.JPG

P1540148.JPG

P1540150.JPG

P1540170.JPG

 

【治療後第20多天拍的】

這是第20多天拍的,拍了雙下巴跟下巴線條,感覺是不是有變小啊?

我還在懷疑是不是我看錯XDDDD

P1540248.JPG

P1540253.JPG

P1540256.JPG

 

【治療後第25多天拍的】

這是第25天拍的,

南下跑去參加婚禮,所以眼妝是紫紅唷,很幸福的感覺吧XDDDDD

拍著拍著,感覺為何:我的臉跟腮幫子好像有變小耶?!

原本那ㄉㄨㄞㄉㄨㄞ的肉,是不是也有往上拉提的感覺?

整個臉型似乎變小了>///////////////<

P1540320.JPG

P1540351.JPG

P1540354.JPG

P1540355.JPG

P1540362.JPG

P1540371.JPG

看一下側臉吧,雙下巴好像變小了(灑花)

 

【治療後第一個月時拍的】

最後這是我治療後的一個月拍的照片,

改變,在細微的小地方都可以看得到。

我想改善比較大的應該是兩頰吧,

原本垂垂的肉,有比較小一點了。

這實在是很難得啊,因為我過去是不管瘦還是胖,都有那兩塊討厭的ㄉㄨㄞㄉㄨㄞ肉。

所以小了一點,已經很厲害嚕!

P1540384.JPG

P1540401.JPG

P1540413.JPG

接下來就是下巴線條變得很明顯,那一條陰影真是讓我心花怒放啊!

以前不管怎樣,因為骨頭關係,所以總是對這兩側肉肉的感覺沒轍。

這樣有陰影的感覺,很好

我追求的就是西方名模有稜有角的線條感!!

 

P1540415.jpg

來看看對比照吧,下巴這樣明顯的線條,就是我喜歡的^^。

 

P1540446.JPG

臉型也更順了呢。

 

P1540461.JPG

我很期待CPT最佳效用的時間:三~六個月,我會變得怎樣呢?

希望討厭的ㄉㄨㄞㄉㄨㄞ肉能更掰掰XDDDD

 

我知道大家最關心的就是對比照

好啦好啦~別敲碗了~來看看對比照吧!

 

 

我覺得右臉改善的最多耶,嘴巴旁邊腮幫子的ㄉㄨㄞㄉㄨㄞ肉,明顯有消下去一點。

下巴的線條也更清晰,陰影也更多了。

00001.jpg

00002.jpg

00003.jpg

00004.jpg

 

其實,我想我改善的應該沒有其他人多

因為畢竟我的肌膚鬆弛程度還好,還算是年輕人的肌膚狀況。

我那時有問醫師說,以我的年齡,這樣我治療的狀況應該還好耶?!

醫師有提到:關於預防勝於治療這回事。

其實還滿有道理的,CPT電波拉皮也不再是熟齡人們的專利。

因為現在市面上充斥著太多衰老元素:不管是手機電磁波啦、吹頭髮的電波啦....

科技帶來的負面因子也充斥著我們每天的生活,更別提是常化妝上妝的女生們了。

預防勝於治療,我相信到30歲的時候,我的肌膚狀態應該也會比同年齡的女生們來的低。

大家要一直KEEP住現在的狀態唷,勤保養!

正面思考的力量無敵大,加油啊~
 

 


關於電波拉皮,悠美能給你更多
雙重功效-全新DC探頭除了回春,還能破壞深部脂肪

全新推出的CPT DC探頭,因為治療深度較深,對於局部的脂肪可以產生破壞,

還能用來改善討人厭的表面脂肪,像是嬰兒肥、嘴邊肉、甚至是身體橘皮與淺層贅肉,

 都能一併改善,簡單的來說,就是回春的同時,還可以雕塑一下臉型跟體型。


Thermage原廠認證

悠美醫師絕對式具有Thermage原廠認證的專科醫師

認明原廠認證!才有保障!

 

 山寨版探頭價格便宜,但比不上原廠900發探頭的效果與安全性!

違法的山寨版探頭與新式CPT電波拉皮操作程式不同,且停滯在舊式電波拉皮的技術,

施打發數不足又缺乏效果,還得擔心電壓不穩定,您怎麼能放心讓山寨版探頭靠近您的肌膚?

如遇到經驗不足的醫師,後果更是不堪設想,千萬別因小失大!

 



名人案例‧圖文並茂分享

【Thermage CPT電波拉皮900發】美魔女徐淑媛青春永不消逝,凍齡小秘密 ←點我
對於皮膚粗糙跟臉部垂墜感很苦惱的徐淑媛,聽從醫師建議以【CPT電波拉皮】 來改善上述之問題,不僅眼睛有神許多、整體膚質UPUP,本人也越來越滿意了呢。
【CPT電波拉皮】孟庭麗找回當年下巴線、小V臉,熟齡美魔女必備 ←點我
熟女孟庭麗為了拍戲上鏡臉看起來更小,來悠美尋求幫助。經由【CPT電波拉皮】別懷疑!短短三個月,變成小V臉,上看下看左看右看都不怕囉!

名人案例‧圖文並茂分享

 

MORE ABOUT CPT電波拉皮:

【醫美訊息】你打的CPT電波是真探頭還是山寨版? 

Thermage CPT900新應用【CPT DC臉部雕塑】   嬰兒肥 嘴邊肉 雙下巴 bye bye~

CPT電波拉皮900 X 3D童顏針Sculptra  

【醫師專欄】綁架歲月?電波拉皮要趁早 

 




悠美診所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注射 脈衝光 雷射溶脂 飛梭雷射 整形 隆乳 雙眼皮 陰莖增大 陰莖增大 肉毒桿菌 皮膚科 醫學美容 電波拉皮 脈衝光 飛梭雷射 柔膚雷射 雷射 美白 美白保濕 青春痘 痘疤 凹洞 除皺微整形美容 肉毒桿菌 瘦小腿 玻尿酸 飛梭雷射 瘦小腿 玻尿酸 雷射溶脂 醫學美容 肉毒桿菌 痘疤 醫學美容 黑斑 毛孔 除毛 抽脂 雷射 玻尿酸 電波拉皮 減肥青春痘 痘疤 青春痘 飛梭雷射 淨膚雷射 雷射除毛 肉毒桿菌 杏仁酸 玻尿酸 雙眼皮 肉毒桿菌 鼻子 隆鼻 抗老化 凹洞 疤痕 淚溝 蟹足腫 黑眼圈 美白針 眼袋雙下巴 法令紋 豐頰 瘦臉 瘦腿 微波拉皮 抽脂 隆乳 溶脂 柔膚雷射 舒妍萃 舒妍萃 舒顏萃 舒顏萃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85 美腿 纖腿 85 美腿 纖腿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中醫 埋線 瘦身 中醫 埋線 瘦身 乳癌 乳癌 乳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