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通告滿檔的雨柔,不小心讓疲累寫在臉上了。

雨柔說:每次通告跟大家見面都相當開心,自己也要保持在最佳狀態,珍惜每次上鏡的機會,讓自己每一次在鏡頭前出現都是完美的狀態。

於是雨柔選擇也是希望給顧客「美麗即刻」的悠美做基礎保養。

一個月一次的雷射保養,雨柔聽了醫師的建議,根據膚況不同,採用不同的雷射治療,幾個月後面色果然容光煥發呢!

 

 

 

 


 

通告滿檔的這天,

雨柔還是抽個空帶最親愛的哥哥來悠美,

給醫師諮詢保養之道。

 


 
爾後又找個空檔,來悠美做一個月一次的雷射保養。

首先醫務助理會幫忙將臉上妝容卸乾淨,並根據不同雷射,上不同的方式處理。

 

 

 

幾個月來,

雨柔主要的困擾是臉上粉刺毛孔、疲累導致暗沉以及膚色不均,

而針對她那一個月的膚況,醫師會使用以下幾種雷射交換使用。

 


【淨膚雷射】
淨膚雷射利用波長1064nm奈米級銣雅鉻雷射,深入真皮層作用,達成不破壞皮膚就可以刺激到真皮的細胞組織與震盪黑色素沉澱的任務,進而使皮膚變白與豐滿、去除膚色不均、移除角質、刺激膠原蛋白再生,進而可調節皮膚的免疫反應,達到穩定斑點,改善青春痘的功效。此法源於新加坡,不需要碳粉就可以達到緊緻 肌膚與縮小毛孔的目的,沒有恢復期,加上費用不昂貴,已逐漸成為國內男女每月或每兩週定期進行的保養行程。

《針對症狀:細紋、暗沉、毛孔粗大、肌膚粗燥、老化等現象、青春痘肌膚、黑痘疤、曬斑、老人斑、等問題》

看更多官網療程:淨膚雷射


【靚白雷射】
靚白雷射為銣雅鉻雷射高能量的應用,與淨膚雷射相比,改善瑕疵的功效更加明確,在膚色不均,色素沉澱痘疤,胎記,刺青等問題,已漸漸成為許多診所的治療首選,對於其餘淨膚雷射可達到的效果,靚白雷射也絕對有過之而無不及,可說是淨膚雷射的無敵升級版。

《針對症狀:黑眼圈、色素斑點、青春痘、毛孔緊緻》

看更多官網療程:靚白雷射 


【頂級彩衝光雷射】
一般斑的種類分為表皮斑與真皮斑。頂級彩衝光適用於治療表皮斑(雀斑、曬斑、老人斑、表面黑斑等),一般只要防曬得宜,可以大大降低復發的機會。使用專一性高的除斑波段就可以使用較低的能量就去除大部分的斑點,減少疼痛感,增加治療效率。在不損害正常組織的情況下,透過彩衝光的治療,肌膚問題得以改善,並且促進膠原蛋白增生,進而改善斑斑點點的肌膚問題,緊實拉提肌膚,讓您的肌齡小於實際年齡!肌膚治療也可以透過專一性的濾光玻片增加治療效率,進而避免皮膚不必要的破壞。但對於真皮斑的治療,依不同的診斷,目前可以使用靚白雷射搭配局部藥物治療。

《針對症狀:雀斑、曬斑、其他色素斑、膚色不均、暗沉、全臉亮白、毛髮》

看更多官網療程:頂級彩衝光雷射 

 

 

 

醫師操作技巧,能為雷射的效果事半功倍。

 

悠美使用小三川打法,首先利用先震碎表皮肥厚的角質達到換膚之功效,並把毛孔中的粉刺彈出,清除粉刺及痘痘,接著會在毛孔內造成細微的創傷,因而啟動修復機制,加上深部熱能刺激的雙重效應,因此促進真皮層及毛孔周圍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新生、緊緻重組而產生縮小毛孔,改善細紋,緊緻柔膚的效果。除此之外,還可以在T字及出油區加強,利用熱能讓皮脂腺萎縮,達到控油的目的。

 

(下巴、雙頰、鼻部、額頭畫上三&川的施打方式)

 

 

(雨柔可是都沒有上妝唷!素顏也很有自信呢。)

雷射治療後,臉上也許會有些紅腫,這一周內盡量不要擦美白等酸類保養品。

 

 

而大家擔心的恢復期問題呢?

淨膚與靚白雷射並無恢復期,所以隔天就可以正常外出上妝。

而彩衝光雷射針對斑點多的地方擊發,會產生熱效應,使斑點部分結痂變深,約莫需要7~10天恢復期,結痂部分會自然脫落,一張漂亮臉蛋自然生成。

 

 

可以看到,原本的膚況較不好,些許暗沉、膚色不均、粉刺痘疤也較多。

經過多重雷射治療後,膚色不僅均勻許多,整體肌膚也都更為明亮。

雨柔很驚喜的表示,沒想到這幾次的治療會效果這麼好,頻頻誇獎呢>/////<

 

 

悠美提醒:固定雷射保養,

並針對雷射治療後進行保養品塗抹,

並讓雷射治療事半功倍唷!

 


☆ 關於雷射,悠美能給妳更多
● 醫師施打,專業對待
 不同於一般坊間低價診所,悠美的任何雷射一定是專業受過認證的醫師施打,
並且全程會有專業護士、醫護人員隨側在旁。

● 儀器、療程、設備皆齊全
 有鑑於問題產生可能非一台儀器或一種設定就可改善,
悠美具備國際級新型儀器陣容,讓醫師可靈活搭配,對症下藥,再造美肌。

● 小三川打法
 悠美團隊開發「小三川打法」,肌膚真皮層膠原蛋白增生率提高,
 可確實提升患者滿意度及治療效果。

☆ 更多案例分享

*悠美部落客‧藝人精彩分享

全方位痘疤凹疤治療 打敗痘疤→→

部落客佩姬 X 全方位痘疤療程
            治療恐怖的凹疤及凹洞
飛梭雷射回春
打敗凹痘→→

部落客芸格格 X 飛梭
            打擊凹洞惡勢力 我的飛梭日記
頂級彩衝光
            打敗雀斑曬斑→→

部落客Camay X 頂級彩衝光
            我的斑不見了‧謝謝帥哥醫師‧悠美去斑記
靚白雷射 打敗黑色素→→

部落客摩艾X靚白雷射
            即使不上妝也粉嫩
CPT電波拉皮 打敗老化皺紋→→

部落客Umie X CPT電波拉皮
            母親節快樂❤ 讓辛苦的媽咪永遠年輕10歲吧!



貴婦粉嫩嫩雷射,請參考:1927寶石光雷射

還妳粉嫩雷射,請參考:靚白雷射

打敗雀斑、曬斑,請參考:頂級彩衝光

斑點膚色不均真討厭,請參考:光透白雷射

凍齡好選擇,請參考:CPT電波拉皮

討厭油光掰掰,請參考:悠美1460海倫雷射



悠美診所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注射 脈衝光 雷射溶脂 飛
梭雷射 整形 隆乳 雙眼皮 陰莖增大 陰莖增大 肉毒桿菌 皮膚科 醫學美容 電波
拉皮 脈衝光 飛梭雷射 柔膚雷射 雷射 美白 美白保濕 青春痘 痘疤 凹洞 除皺
微整形美容 肉毒桿菌 瘦小腿 玻尿酸 飛梭雷射 瘦小腿 玻尿酸 雷射溶脂 醫學美
容 肉毒桿菌 痘疤 醫學美容 黑斑 毛孔 除毛 抽脂 雷射 玻尿酸 電波拉皮 減肥
青春痘 痘疤 青春痘 飛梭雷射 淨膚雷射 雷射除毛 肉毒桿菌 杏仁酸 玻尿酸 雙
眼皮 肉毒桿菌 鼻子 隆鼻 抗老化 凹洞 疤痕 淚溝 蟹足腫 黑眼圈 美白針 眼袋
雙下巴 法令紋 豐頰 瘦臉 瘦腿 微波拉皮 抽脂 隆乳 溶脂 柔膚雷射 舒妍萃 舒妍萃 舒顏萃 舒顏萃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85 美腿 纖腿 85 美腿 纖腿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中醫 埋線 瘦身 中醫 埋線 瘦身 乳癌 乳癌 乳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