宴溱是資深的醫務助理,她服務過的客人無數。在她悉心的照顧愛護下,皆體驗見證了美麗的時刻。平時她很重視肌膚保養,雖然大家都說年過30好幾的她肌膚狀況看起來還不錯,但是基於女人對於美的要求永遠不滿足,她也希望能更年輕美麗。 因為身處醫美環境的關係,她比別人更清楚瞭解醫美的儀器與療程,且對院內醫師的專業技術與術後成果很有信心。這次她就要先幫大家體驗"恢復期極短"、"緊緻拉提"、"美白煥膚"、"縮小毛孔"ALL-IN-ONE的「Scarlet 精準型立體電波 」。 

 

 

 

 

 

nEO_IMG_P1510741.JPG

 

先來介紹這台很威的「Scarlet 精準型立體電波 」

 


立體電波療程治療原理:

立體電波是來自韓國獨特技術,是藉由對真皮層直接精準給予Radio Frequency(RF)能量,且維持熱能在有效溫度55℃ ~ 60 ℃,能有效促使膠原蛋白大量新生,達到持久性的拉提與緊緻效果,進而令各種皮膚膚質不佳、表面疤痕、鬆弛老化等問題,可以獲得全面性的有效改善。


它綜合了"電波拉皮"的優點(拉提緊緻)、以及飛梭雷射(改善膚質)的優點,

且恢復期極短,施作後兩小時皮膚即可退紅,恢復正常的生活。

 

 

 

 

誰適合做Scarlet 精準型立體電波 : 

→臉部鬆弛(兩頰、眉毛、眼瞼、下巴) 
→ 法令紋
→ 嘴角紋
→ 毛孔粗大
→ 淺層疤痕 

 

 

話不多說,直接帶大家看療程過程囉!

 

 

►療程前
1) 去角質、酸類換膚產品建議暫停兩週。 

 

►療程中
1) 依據每個人膚質情況可能會有點狀出血的情況。
2) 麻藥可上至耳後、眉骨、髮際。
3) 可搭配生長因子療程  

nEO_IMG_P1510748.jpg

因為療程中會有些許熱熱不適感,

所以建議還是先上麻膏,全臉敷約莫30~40分鐘。

 

nEO_IMG_P1510752.jpg

過程中醫師全程會貼心的詢問是否不適感,並請適時將皮膚感覺反應給醫師知曉。

在全臉施打,並在較介意的部位重複施打Scarlet 精準型立體電波 做加強。

 

 

► 療程後
1) 3小時內不要碰水。
2) 可敷面膜但不要冰敷。
3) 去角質、酸類換膚產品建議暫停兩週。 

 

nEO_IMG_P1510770.jpg

 療程結束後,全臉會稍許灼熱、紅腫反應當天或隔天即會退掉。

 

 

 ► 療程建議次數:

一般來說,進行2~3次療程即可看出效果,治療間隔一個月為佳。

若中間搭配其他光療部分亦可,但若像飛梭雷射之類表皮上會有傷口療程,建議間隔兩周以上。

 

 

 

 ►  ►  ►  ►  ► 宴溱 治療一次、間隔兩個月的術前後對比

 

01.jpg

可以看到術後宴溱的膚質變得很棒,相當透亮、也幾乎看不到毛孔。

即使沒上妝,只擦薄薄一層隔離霜,看起來也像是女神薄紗般的膚質呢!

 

02.jpg

03.jpg

很難相信這樣的膚質是沒有上妝的吧?

小編幫大家確認過了,宴溱的好膚質、加上這次療程後,整張臉緊緻許多,看起來又更小V臉了呢。

 

nEO_IMG_05.jpg

女人最在意的毛孔問題,

Scarlet 精準型立體電波 也能有些許幅度的改善。

治療一次有這樣的效果,宴溱 表示她很滿意呢!

 

04.jpg 

「Scarlet 精準型立體電波 」

"恢復期極短"

"緊緻拉提"

"美白煥膚"

"縮小毛孔"ALL-IN-ONE,

Do you Scarlet  Today ??

 

 

 

 

更多療程細節、

醫師指導請參考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p_mISJdJFA 

 

 

更多詳細資料請參考:

 

另外緊緻拉提回春可參考:


 悠美回春新選擇Ulthera 極線音波拉皮 

 

拉提緊緻升級


 悠美的正宗CPT電波拉皮900

 













悠美診所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注射 脈衝光 雷射溶脂 飛
梭雷射 整形 隆乳 雙眼皮 陰莖增大 陰莖增大 肉毒桿菌 皮膚科 醫學美容 電波
拉皮 脈衝光 飛梭雷射 柔膚雷射 雷射 美白 美白保濕 青春痘 痘疤 凹洞 除皺
微整形美容 肉毒桿菌 瘦小腿 玻尿酸 飛梭雷射 瘦小腿 玻尿酸 雷射溶脂 醫學美
容 肉毒桿菌 痘疤 醫學美容 黑斑 毛孔 除毛 抽脂 雷射 玻尿酸 電波拉皮 減肥
青春痘 痘疤 青春痘 飛梭雷射 淨膚雷射 雷射除毛 肉毒桿菌 杏仁酸 玻尿酸 雙
眼皮 肉毒桿菌 鼻子 隆鼻 抗老化 凹洞 疤痕 淚溝 蟹足腫 黑眼圈 美白針 眼袋
雙下巴 法令紋 豐頰 瘦臉 瘦腿 微波拉皮 抽脂 隆乳 溶脂 柔膚雷射 舒妍萃 舒妍萃 舒顏萃 舒顏萃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85 美腿 纖腿 85 美腿 纖腿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中醫 埋線 瘦身 中醫 埋線 瘦身 乳癌 乳癌 乳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