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客Maruko 一直以來因為注重臉部保養,所以很少人會發現其實她是6年級生。

而這次她想要藉由電漿離子柔膚術雷射,改善她長期困擾的毛孔、痘疤問題,

雖然都不嚴重,但是愛美的Maruko 說,女人愛美是不會介意皮膚越變越好的。

電漿離子柔膚術雷射是可將熱能傳送至皮膚的新治療技術,疼痛感低、無恢復期,很適合像Maruko 一樣的上班族呢。

 

 

 

--------------------------------------------------------------------------

本文引用Maruko : 愛保養-我的第一次電漿離子柔膚術雷射 

第一次要來分享自己做醫美的療程還真的有一點不好意思。我的人生中大概只有過兩次和臉有關的療程

第一個就是除痔,那時候鼻子上有一顆很大顆的痣,20歲以前的人生在診所認識了一個不錯的醫生介紹

我到馬偕給他一個朋友醫師,那時候還沒有這麼多雷射治療,而我是上手術檯用手術刀挖除痔的,聽起

來有一點恐怖。第二次大概就是我的臉上一直有很多雀斑,後來在長庚打了全臉的除斑,真是煎熬的一

個禮拜,因為打完以後超級醜的,就是臉上會有很多小的結痂要等他退掉。第三次就是這次啦!不過要

拿來分享還需要蠻大的勇氣,但為了愛美和分享一整個豁出去了拉!

 

這次來到的是位於東區的悠美忠孝館,就位於忠孝sogo百貨旁巷子裡的2樓。

櫃台有很漂亮的咩咩~ 在醫美上班的咩咩都好漂亮喔!真的是自家保證的活招牌啦!

等候區的環境很舒適,慵懶的沙發與燈光讓人增加了放鬆感。

光療區為一間一間的空間,大廳也提供了雜誌與刊物提供參考。

準備要開始填資料囉!

因為這次來作的雷射為侵入性的療程,所以填寫完個人資料以後,有一些相關的醫療諮詢與個人肌膚狀況

都必須要依依報備,另外也需要進行一個同意書的填寫。

之後會由醫務助理說明這一次的光療說明,醫務助理人也超親切的,只不過我的眼睛也太小了,XD!

準備要開始卸妝囉!在這裡有專業的醫務助理先幫忙卸妝,超舒服的!記得之前去長庚

做雷射的時候,還要自己先到洗手檯卸妝,也不知道自己有沒有卸乾淨,在這裡有專

業的卸妝服務,超讚的。

另外因為我這次作的雷射皮膚會比較乾一些,所以先進行了10-15分鐘的濕敷。

終於見到帥哥醫師囉!這是這次要為我進行電漿離子柔膚術的醫師,為何會選擇這個雷射光療呢?

因為我一直有毛孔粗大的問題,這款雷射除了可以促進膠原蛋白的新生、收斂毛細孔還可以除皺美白

實在是太適合我了。

因為雷射的進行中要帶上遮光罩,過程中還要保持皮膚的濕潤,是這個療程中很重要的一環。

打的時後皮膚會有一點灼熱感,因為這款雷射是將熱能傳送至皮膚,可以促使膠原蛋白重組與皮膚緊實,

時間持續1年之久,最特別的是完成光療後,臉上並不會出現紅腫與傷口。

而到底什麼是電漿柔膚術呢?電漿雷射是將空氣當中含量高達78%穩定又取得容易的氮氣氣體分子不斷加熱,

由外來高頻自由電子擊發,轉換為正電離子,這些具有能量帶店的氣體離子電子的組成就稱作電漿拉!

而它的原理就是將電漿道入真皮層,利用電漿活膚熱能破壞,使得真皮組織不斷的再生、重組,使得皮膚重新

新生,也可以改善毛孔與讓肌膚更緊實、飽滿。(取自官網)

療程大概是10分鐘左右,因為過程中沒有上局部麻藥,所以過程中可以感受到一點微熱與痛的感覺,但都還蠻輕微的。

終於結束囉!最後還要進行凍膜的濕敷。

最後再上面膜加強濕敷,等待也是約10-15分鐘。

之後再把臉上的凍膜清潔乾淨就完成了這次的雷射囉!

準備搭公車回家啦!雖然打得是全臉,回家因為素顏,還是帶個口罩好了。

老實說因為進行的療程沒有傷口,感覺好像很自然,也不會有人發現啦!XD!

這個療程後有比較需要注意的就是暫時不能使用美白產品,但要注意保濕,因為臉會比較乾一點

對我來說好像沒有紅腫或乾裂的狀況,大概過了一個禮拜臉上出現了一點結痂,不過看起來也還

好,無傷大雅。而上了一點淡妝的我,感覺毛孔好像有小了一點喔!臉部也亮了起來。

而我也發現,我的皮膚好像也比較緊實一點,之前臉頰的皮膚比較鬆垮一點,XD!

以為是變胖了啦!其實是熟老症狀。我認真的覺得定期的保養真的很重要。過度反

而就不好。雖然我對微整沒有什麼興趣,但如果雷射能改善我的膚質,這才是我需要的

而每個人都有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養與方法,而在醫學美容現行的年代,選擇保養的方法

也變得更多元化,選擇了最適合的方法與適度的保養我想這是對自己最好的呵護囉!

 

 

 




☆ 關於雷射,悠美能給妳更多
● 醫師施打,專業對待
 不同於一般坊間低價診所,悠美的任何雷射一定是專業受過認證的醫師施打,
並且全程會有專業護士、醫護人員隨側在旁。

● 儀器、療程、設備皆齊全
 有鑑於問題產生可能非一台儀器或一種設定就可改善,
悠美具備國際級新型儀器陣容,讓醫師可靈活搭配,對症下藥,再造美肌。

● 小三川打法
 悠美團隊開發「小三川打法」,肌膚真皮層膠原蛋白增生率提高,
 可確實提升患者滿意度及治療效果。

☆ 更多案例分享

*悠美部落客‧藝人精彩分享

全方位痘疤凹疤治療 打敗痘疤→→

部落客佩姬 X 全方位痘疤療程
            治療恐怖的凹疤及凹洞
飛梭雷射回春
打敗凹痘→→

部落客芸格格 X 飛梭
            打擊凹洞惡勢力 我的飛梭日記
頂級彩衝光
            打敗雀斑曬斑→→

部落客Camay X 頂級彩衝光
            我的斑不見了‧謝謝帥哥醫師‧悠美去斑記
靚白雷射 打敗黑色素→→

部落客摩艾X靚白雷射
            即使不上妝也粉嫩
CPT電波拉皮 打敗老化皺紋→→

部落客Umie X CPT電波拉皮
            母親節快樂❤ 讓辛苦的媽咪永遠年輕10歲吧!



貴婦粉嫩嫩雷射,請參考:1927寶石光雷射

還妳粉嫩雷射,請參考:靚白雷射

打敗雀斑、曬斑,請參考:頂級彩衝光

斑點膚色不均真討厭,請參考:光透白雷射

凍齡好選擇,請參考:CPT電波拉皮

討厭油光掰掰,請參考:悠美1460海倫雷射



悠美診所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注射 脈衝光 雷射溶脂 飛
梭雷射 整形 隆乳 雙眼皮 陰莖增大 陰莖增大 肉毒桿菌 皮膚科 醫學美容 電波
拉皮 脈衝光 飛梭雷射 柔膚雷射 雷射 美白 美白保濕 青春痘 痘疤 凹洞 除皺
微整形美容 肉毒桿菌 瘦小腿 玻尿酸 飛梭雷射 瘦小腿 玻尿酸 雷射溶脂 醫學美
容 肉毒桿菌 痘疤 醫學美容 黑斑 毛孔 除毛 抽脂 雷射 玻尿酸 電波拉皮 減肥
青春痘 痘疤 青春痘 飛梭雷射 淨膚雷射 雷射除毛 肉毒桿菌 杏仁酸 玻尿酸 雙
眼皮 肉毒桿菌 鼻子 隆鼻 抗老化 凹洞 疤痕 淚溝 蟹足腫 黑眼圈 美白針 眼袋
雙下巴 法令紋 豐頰 瘦臉 瘦腿 微波拉皮 抽脂 隆乳 溶脂 柔膚雷射 舒妍萃 舒妍萃 舒顏萃 舒顏萃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85 美腿 纖腿 85 美腿 纖腿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中醫 埋線 瘦身 中醫 埋線 瘦身 乳癌 乳癌 乳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