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美專業醫療團隊提醒您

悠美診所只使用正宗新式CPT電波拉皮,絕非一般診所使用的舊式NXT電皮拉皮。

悠美CPT療程使用原廠CPT900發探頭,900發一次打完才能有極好效果喔!

 

小心劣質診所於麻醉後施打發數不足,影響成效,或是使用山寨版探頭,容易造成水泡,容易臉部水腫,電壓不穩易造成難挽救之後果。許多診所號稱使用CPT電波拉皮,但實際上使用山寨版探頭,根本就不是CPT,價錢大約是正常費用的2/3。建議於治療後,要求拿回探頭與包裝等,若對於治療有疑義,可與總代理連繫,保障自身權益。

悠美為了提供追求緊緻肌膚的極致的好效果,除了趕在同業前引進了CPT電波拉皮900療程之外,於醫師陣容也通過3D聚左旋Sculptra認證訓練與講師訓練。雖然兩者都有極佳效果,人總是貪心的,希望都把好的都留給自己,何況是重要的臉。

3D立體回春術名媛不老的秘密絕技

利用3D聚左旋Sculptra的主成分PLLA,在國外稱為膠原蛋白刺激劑(Collagen-stimulant),植入人體後可以吸引周遭細胞引起生長反映,表皮的PLLA讓皮膚層變厚,而底層的PLLA甚至可以在骨膜上讓流失的組織可以再生

唯有電波Thermage 才能超越電波Thermage

本院領先同業引進CPT電波拉皮900已經將近三年半,已經造就許多成功案例,維持CPT電波拉皮900原有的尊貴設計,讓療程的過程採用低痛感、高效率的做法,讓副作用產生的機會大大降低。不同於以往的電波拉皮經驗,悠美的CPT電波拉皮900是不需要臉部腫大或起水泡才會有效,因為這都有可能是不可逆的副作用。以下圖的分析來說,悠美CPT電波拉皮900的特殊設計讓電波發射的時序分散,但能量的射出累積卻是更多,這是跟NXT或STC的不同點,是技術上的一大躍進。悠美診所建議的做法是900發的治療方式可以讓臉部肌膚的受熱與能量堆積的結果可以比較平均,也可以配合讓疼痛感降低,此外副作用也會減少,效果更明顯。研究團隊的努力就是為了讓治療可以更安全、更舒適。

 

山寨版探頭價格便宜,但比不上原廠900發探頭的效果與安全性!

違法的山寨版探頭與新式CPT電波拉皮操作程式不同,且停滯在舊式電波拉皮的技術,施打發數不足又缺乏效果,還得擔心電壓不穩定,您怎麼能放心讓山寨版探頭靠近您的肌膚?如遇到經驗不足的醫師,後果更是不堪設想,千萬別因小失大!

悠美院長 朱醫師提醒~
選擇CPT電波拉皮時,除了避免使用山寨版探頭外,慎選優良診所外,更重要的是,找有經驗、技術好的醫生。醫生操作的好,效果自然會更顯著。
電波拉皮並非能量越強越好,有經驗的醫師會視患者的體質及反應來調整能量,不應該以訛傳訛用不正確的能量或不正確的方式施打,勉強施打反而容易產生燒灼傷。目前有不肖業者在網路上利用部落客流傳不正確的施打方式,此種跳打的方式並不能聚集能量,是沒有根據也不會有效果的治療方式,只是噱頭,該診所也正是使用山寨探頭,被網友踢爆。療程所使用的麻醉方式若不正確,容易導致術後幾日有頭暈的狀況。另外,嚴重糖尿病患者、光敏感患者、懷孕、帶有心律調節器者都不宜接受電波拉皮。

 

 




關於電波拉皮,悠美能給你更多 
雙重功效-全新DC探頭除了回春,還能破壞深部脂肪 
全新推出的CPT DC探頭,因為治療深度較深,對於局部的脂肪可以產生破壞, 
還能用來改善討人厭的表面脂肪,像是嬰兒肥、嘴邊肉、甚至是身體橘皮與淺層贅肉,
都能一併改善,簡單的來說,就是回春的同時,還可以雕塑一下臉型跟體型。
 

Thermage原廠認證
悠美醫師絕對式具有Thermage原廠認證的專科醫師
認明原廠認證!才有保障!



真實案例‧圖文並茂分享

【Sculptra舒顏萃3D童顏針豐頰去淚溝】讓我年輕5歲了 ❤ 開心開心!←點我
天生吃不胖的L小姐利用【Sculptra舒顏萃3D童顏針】來改善看起來氣色不佳的狀態!利用回春魔法,打造好氣色!
部落客Umie X『CPT電波拉皮 』讓辛苦的媽咪永遠年輕10歲吧! ←點我
人氣部落客Umie送媽媽【CPT電波拉皮】別懷疑!短短三個月,Umie的媽咪是不是像年輕了10歲呢!

名人案例‧圖文並茂分享

【妙齡針】無名爆紅正妹-愛希(虎牙)勇闖電視圈的好人緣妙招←點我
無名正妹-愛希(虎牙),為了改善精明瘦V臉,利用【妙齡針】打造人氣好人緣的蘋果臉,勇闖星河,好人緣COMECOME
【妙齡針】妖精星媽-布蘭妮的妙齡仙丹! 妙齡針打造蘋果肌、撫平法令紋←點我
星媽布蘭妮,透過【妙齡針】讓臉頰UPUPUP,改善凹凹臉!回到18歲花漾年華


悠美診所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注射 脈衝光 雷射溶脂 飛
梭雷射 整形 隆乳 雙眼皮 陰莖增大 陰莖增大 肉毒桿菌 皮膚科 醫學美容 電波
拉皮 脈衝光 飛梭雷射 柔膚雷射 雷射 美白 美白保濕 青春痘 痘疤 凹洞 除皺
微整形美容 肉毒桿菌 瘦小腿 玻尿酸 飛梭雷射 瘦小腿 玻尿酸 雷射溶脂 醫學美
容 肉毒桿菌 痘疤 醫學美容 黑斑 毛孔 除毛 抽脂 雷射 玻尿酸 電波拉皮 減肥
青春痘 痘疤 青春痘 飛梭雷射 淨膚雷射 雷射除毛 肉毒桿菌 杏仁酸 玻尿酸 雙
眼皮 肉毒桿菌 鼻子 隆鼻 抗老化 凹洞 疤痕 淚溝 蟹足腫 黑眼圈 美白針 眼袋
雙下巴 法令紋 豐頰 瘦臉 瘦腿 微波拉皮 抽脂 隆乳 溶脂 柔膚雷射 舒妍萃 舒妍萃 舒顏萃 舒顏萃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85 美腿 纖腿 85 美腿 纖腿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中醫 埋線 瘦身 中醫 埋線 瘦身 乳癌 乳癌 乳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