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老」幾乎是人人都在意的事,不管男女都希望自己看起來是年輕的,但現代人由於壓力熬夜、環境汙染、長時間使用3C用品,讓「老化」提前報到,因此有越來越多人藉由醫美的電波拉皮療程,消除臉上的細紋及緊緻拉提肌膚線條,改善臉部的鬆垮與下垂,讓整體感覺更為青春有光采。

電波拉皮除了可改善皺紋和拉提作用外,由於其熱能可以破壞皮脂腺,所以還可以治療青春痘、粉刺,並且藉由皮膚緊緻,改善輕至中度青春痘凹疤及粉刺痕跡。但由於廣受消費者喜愛,一些不肖診所出現許多山寨版探頭,以超低價為吸引消費者。朱芃年醫師表示,許多診所號稱使用電波拉皮,但實際上使用山寨版探頭,根本就不是正版,探頭電壓不穩,容易造成皮膚紅腫、起水泡,不但效果不可預期,還可能因為紅腫起水泡,照護不當時甚至讓引起潰爛、發炎、留疤…等現象,如遇到經驗不足的醫師,後果更是不堪設想,千萬別因小失大。

探頭新式電波拉皮除了保有原本極佳緊緻作用外,其探頭更設計了可以減低疼痛感的「cooling treat」─冷霧探頭,不會讓表皮層受到傷害,患者在療程中也會感覺較為舒適。另外其探頭也增加了不同以往的震動設計,可依患者實際肌膚狀況調整方向,對於臉部各細緻部位更具重點治療效果。

朱醫師並叮嚀消費者,選擇電波拉皮時,除了避免使用山寨版探頭外,慎選優良診所外,更重要的是,找有經驗、技術好的醫生。另外,嚴重糖尿病患者、光敏感患者、懷孕、帶有心律調節器者都不宜接受電波拉皮。

山寨版探頭外,還有其他電波拉皮的騙術!

騙術一
山寨版探頭比CPT原廠探頭便宜很多,但效果有限。正常電波拉皮CPT900發的費用大約8-12萬,低於此費用,幾乎都是山寨頭或水貨頭。水貨並無總代理保固,通常要經過解碼,會影響儀器程式運作。

騙術二
有些診所在您麻醉後使用山寨版探頭魚目混珠,唯有選擇口碑優良的診所才能避免。以某診所舉例來說,代言人或部落客是用正版,但一般民眾就被使用山寨版。

騙術三
有些診所號稱STC探頭為全新第五代、第六代…,這些都非原廠數據。STC實為第二代探頭,悠美診所早以全面採用第三代CPT探頭,CPT版本已經上市滿兩年,悠美診所也已經使用兩年。但某些不肖業者目前還強調使用STC或NXT的舊系統,也許不是很低價,但使用山寨頭的機會非常高。

騙術四
有些診所號稱施打900發的CPT原廠探頭,實際上卻是私下集合幾位患者,待麻醉後共用900發數,一位患者施打的根本就只有幾百發。請選擇有信譽的診所,避免花了錢,卻沒感受到療效!

 

 

悠美診所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注射 脈衝光 雷射溶脂 飛
梭雷射 整形 隆乳 雙眼皮 陰莖增大 陰莖增大 肉毒桿菌 皮膚科 醫學美容 電波
拉皮 脈衝光 飛梭雷射 柔膚雷射 雷射 美白 美白保濕 青春痘 痘疤 凹洞 除皺
微整形美容 肉毒桿菌 瘦小腿 玻尿酸 飛梭雷射 瘦小腿 玻尿酸 雷射溶脂 醫學美
容 肉毒桿菌 痘疤 醫學美容 黑斑 毛孔 除毛 抽脂 雷射 玻尿酸 電波拉皮 減肥
青春痘 痘疤 青春痘 飛梭雷射 淨膚雷射 雷射除毛 肉毒桿菌 杏仁酸 玻尿酸 雙
眼皮 肉毒桿菌 鼻子 隆鼻 抗老化 凹洞 疤痕 淚溝 蟹足腫 黑眼圈 美白針 眼袋
雙下巴 法令紋 豐頰 瘦臉 瘦腿 微波拉皮 抽脂 隆乳 溶脂 柔膚雷射 舒妍萃 舒妍萃 舒顏萃 舒顏萃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85 美腿 纖腿 85 美腿 纖腿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中醫 埋線 瘦身 中醫 埋線 瘦身 乳癌 乳癌 乳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