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客芬芬自從試過悠美的肉毒小腿後,就深深愛上了這讓人看起來變瘦的小法寶!!擁有美麗臉蛋的她,一直覺得自己的小腿就像是走了過多的路,兩隻兔子一直不斷跟在後面>"<。為此深深困擾的她,決定又來悠美施打肉毒桿菌素瘦小腿,讓自己的小腿線條看起來更為筆直修長,在拍攝穿搭照時也會更為上相!聰明的妳,也可以試試看這美麗小法寶唷!

 

 

--------------------------------------------------------

引用自芬芬 令人上癮的瘦身小魔法~每年都要的肉毒瘦小腿!!

 

 

話說,我又好久沒寫網誌了!

哈~

這一年不知道怎麼過的,覺得好快唷~

一下子就到年底了!

 

趕快來分享,我覺得今年最值得驕傲的事(?)哈哈

就是我上一篇的穿搭文一出,居然不是問我衣服要去哪裡買

而是都在問我,是不是變瘦了!!!

 

哈,好吧!

這的確是一件令人高興的事XD

難怪我上一篇穿搭拍的超順的,原來是變瘦了吼!

 

但!其實我真的沒有變瘦

我的體重大抵就維持在52kg左右,倒是體態會差很多~哈

看首頁圖就知道了

調照片出來,我自己都傻了

怎麼差這麼多啊?!!

同一雙鞋子,同一個人,怎麼體態就差這麼多= =

 

我就默默想起了,幾個月前的肉毒瘦小腿了!!哈哈

我覺得真的打的超~成~功!!!

 

哀,沒辦法!

我就是天生小腿超粗壯的,真的超困擾的啦><

再怎麼減肥,腿就還是粗的

所以去年打了之後就迷上了,哈哈

 

還記得去年我也有打肉毒瘦小腿吧!

到現在也是有人會來詢問我感想跟效果呢!

所以今年我還是在悠美打囉~

不過今年台中館開了!!

超開心,這樣就不用跑台北囉~

而且台中的悠美就在美術園道,就是最多好吃餐廳聚集的那條五權西四街上!

去完還可以順便吃好料這樣XD

我很喜歡台中悠美的環境!!尤其是這個貴妃椅XD

因為跟台北比真的大超多的啦!!

而且也很美

哈,我大概是八月底去的,還是穿短袖這樣

會這麼晚分享,也是因為肉毒的效果要過幾個月才會最明顯唷!

也有美美的休息空間

還有華麗的梳妝台XDD

好吧!其實先來拍照是要緩解一下情緒的

因為好久沒有醫美了,也是會怕怕的><

我很怕打針的!哭

其實打肉毒瘦小腿很簡單

清潔/麻醉後就可以打嚕!

這次更貼心的是,除了麻醉之外

還幫我冰敷了約20分鐘唷!!

冰敷真的是很棒的減低痛苦的方法呢

一冰敷之後,小腿的知覺就遲緩了很多

這點我真的超需要!!

其實肉毒瘦小腿,我去年的經驗讓我蠻怕的

不是醫生的問題,是我身體的問題,我會因為太害怕,而頭暈貧血><

這是個人體質的問題

所以這次冰敷之後,我想痛覺比較麻痺了,應該就不會太過害怕了吧!!

大概冰鎮到有點紅紅的,就可以嚕

整理照片看到針頭,好像還是怕怕的!哈哈

不過當下真的還好唷!!

我終於不貧血頭暈了,大概休息了一下就完成了

一腿大概七八次下針,2分鐘內就會結束了

痛感真的還OK

 

有沒有發現醫生都打我外圍的肌肉呢!

其實每個人小腿肌的狀況不同唷

我腿中間的小腿肌其實沒有很多(廢話又沒運動><)

倒是外圍的肥肉很多><

所以這次醫生是打我外側跟內側的肌肉

做微調,所以下針的次數也比較多(跟上次比較之下)

 

這點我非常滿意啊!

因為看照片就知道我小腿的線條超胖的了><

這天拍的照片簡直是悲劇來著XDD

也正好拿來比對XDD

可以看得出來我的腿,就是側邊的肉太多><

這張更是明顯,有個明顯的肥胖線條XDD哈哈哈哈

所以每個人瘦小腿的地方都不一樣唷

蠻多人就是運動所產生的消不掉的小腿肌

都可以用肉毒瘦小腿的方式,去改善唷!

 

所以我很喜歡這次邱維誠醫生給我打的方式

是打內側跟外側,少量多次的下針

做微調塑型的效果!

果然效果比去年還棒!!哈哈

 

肉毒打完之後,不會馬上就看得出來效果的

最好是3個月之後,效果是最明顯的呢

所以時間一晃眼就到現在了XDD

 

看看照片對比吧~

雖然我這幾個月的拍照次數並不多

好險拍出來都有差別,還都穿同一雙鞋XDD哈哈哈哈哈

9月拍照時,才剛打肉毒的唷,約打了3個禮拜

整個小腿線條還是一樣,好醜><

 

接下來10月,我覺得差別慢慢的有出來唷

尤其是內側的線條,開始比較直了

 

差別最大的,就是11月上次拍穿搭的照片了

我也是拍了才嚇到,腳好像真的變細了!!

外側的線條已經變直了!

反而開始呈現出大腿的胖XDD

哈哈哈哈,之前都不會有落差感的說(因為一樣胖!!)

真是太令人開心了

(淚)

穿絲襪感覺又更瘦了XDD

 

真的好瘦~真的好瘦~哈哈

完全自嗨中XD

好想永遠停留在這個月唷!!

肉毒可以永遠待在我小腿上嗎????

 

可惜不行><

肉毒還是要補打的唷~不過醫生說會越打肌肉就會越少哩!

所以我決定我要繼續打下去的XDD哈哈

畢竟我的小腿真的天生就胖XD

完全沒藥醫的那種啦~哭

 

分享給跟我一樣胖胖腿的女孩囉~

我知道一定很多XDD

真的可以試試看唷

 

 ~延伸閱讀~

 

肉毒桿菌美腿術介紹

台中悠美

 

 

☆ 肉毒桿菌在悠美 
肉毒桿菌三用途,簡單達成效果!
肉毒桿菌素除了被廣泛運用可以快速撫平動態性皺紋外,利用肉毒桿菌素進行肌肉注射,
可以使過度收縮的小肌肉放鬆,讓肌膚回復光滑。同時減少肌肉過度運動,預防新紋路形成。
且肉毒桿菌只作用在治療部位,而其他的肌肉,如提眉肌,不影響自然表情、不會有臉部僵硬現象。

肉毒桿菌除了瘦小腿外,可以製造小臉、跟拉提、除皺效果唷!
讓臉形看起來更順、更好看呢。往下有很多美眉的美麗分享,可以參考看看唷。

☆ 肉毒真真假假知多少 
肉毒桿菌素的瘦臉跟除皺效果,一向是許多捧油們的所愛~
不過最近出現了許多低價肉毒,不但有可能是大陸製的山寨非法貨
為了要降低成本.濃度上更被大幅稀釋..

針對這樣的亂象..
悠美大家長朱芃年醫師有一次就在陶子姐的「姐妹淘心話」節目上,
分享了關於肉毒桿菌瘦小臉的劑量的問題,在這邊再幫大家溫習一下!

 

●坊間診所表演的開瓶秀,竟然還是有辦法做假?

所謂的開瓶秀,就是醫護人員現場從肉毒原裝瓶上抽針出來?
但事實上是-肉毒沒有顏色,瓶內是微量粉末,肉眼也看不清楚,偷龍轉鳳,要做手腳很簡單。
小編口譯版:坊間診所如果想降低成本,即使真的開瓶給客人看,也仍然可以做假,提供客人山寨版或稀釋過後的肉毒。
想要避免,主要還是要選擇有信譽的診所,客人們也多會口耳相傳表示效果很好

一般診所,50U正常的費用就要9000-12000,如果可以殺到5000-7000,要不是不足量,就是使用大陸、韓國肉毒。
悠美使用貨真價實的120U,且濃度絕對不打折,開業以來一直是熱門的經典療程之一。

 

●您知道低劑量的肉毒,只是打心酸的嗎?

悠美醫療團隊發現,坊間有些美塑療法,採用多次施打「低劑量」肉毒塑小腿,
除了肌肉減少率不高外,也比較容易產生肉毒桿菌抗體,
與目前被提出的累績說,是類似的原理,簡言之就是越打越沒效。
這就等於是,如果在這幾年當中,因為不肖業者,多次施打不純或濃度不高的肉毒,
在多次的治療之下,有可能讓將來必須要施打肉毒除皺或肉毒拉提時,反而沒有效果或時效很短。

 這幾年由於眾多消費者的支持,悠美肉毒瘦臉、塑小腿、除皺的每月總量已達經濟規模,

經過醫療研究與觀察,所以可以使用其他診所無法使用的劑量與費用提供給病患,
總之悠美所使用之肉毒桿菌素,無論是效果持續性、專業預估計量、醫師專業技術,無可被取代。

 


☆ 更多案例分享  

真實案例‧圖文並茂分享 ((變美麗,請點圖
肉毒小臉
部落客蓓蓓x肉毒瘦臉+微晶瓷隆鼻
我要變成洋娃娃!

部落客冰淇淋妹  X V臉肉毒拉提
小臉美女不是夢!輕鬆成為V臉正妹
 
延伸閱讀‧圖文並茂分享 ((變美麗,請點圖
肉毒小腿
部落客小倩 X 肉毒桿菌瘦小腿~
太神奇了!粗壯的蘿蔔慢慢不見了!


運動少女小耘 X 肉毒桿菌瘦小腿~
擺脫NG小腿,運動美少女小耘大呼神奇!!
001
別的NG腿方法
解決NG小腿,悠美指定妙招:
高效纖腿療程 (全方位瘦腿)

【貴婦愛用】愛吃又不想動新撇步:
UltraShape標靶震波溶脂儀

 


更多肉毒桿菌瘦臉,請參考經典肉毒桿菌素塑小臉

更多肉毒桿菌瘦小腿,請參考經典肉毒桿菌素打造完美腿形

肉毒也可以做成小V臉唷,請參考V臉肉毒拉提(除皺抗老化)


肝斑、膚色不均真討厭,請參考:1927寶石光雷射

凍齡好選擇,請參考:CPT電波拉皮

討厭油光掰掰,請參考:悠美1460海倫雷射

  

悠美診所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注射 脈衝光 雷射溶脂 飛
梭雷射 整形 隆乳 雙眼皮 陰莖增大 陰莖增大 肉毒桿菌 皮膚科 醫學美容 電波
拉皮 脈衝光 飛梭雷射 柔膚雷射 雷射 美白 美白保濕 青春痘 痘疤 凹洞 除皺
微整形美容 肉毒桿菌 瘦小腿 玻尿酸 飛梭雷射 瘦小腿 玻尿酸 雷射溶脂 醫學美
容 肉毒桿菌 痘疤 醫學美容 黑斑 毛孔 除毛 抽脂 雷射 玻尿酸 電波拉皮 減肥
青春痘 痘疤 青春痘 飛梭雷射 淨膚雷射 雷射除毛 肉毒桿菌 杏仁酸 玻尿酸 雙
眼皮 肉毒桿菌 鼻子 隆鼻 抗老化 凹洞 疤痕 淚溝 蟹足腫 黑眼圈 美白針 眼袋
雙下巴 法令紋 豐頰 瘦臉 瘦腿 微波拉皮 抽脂 隆乳 溶脂 柔膚雷射 舒妍萃 舒妍萃 舒顏萃 舒顏萃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85 美腿 纖腿 85 美腿 纖腿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中醫 埋線 瘦身 中醫 埋線 瘦身 乳癌 乳癌 乳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肉毒桿菌 瘦小腿 悠美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