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客佩姬的嚴重痘疤,經由一次次的雷射治療後終於可以素顏上鏡不擔憂!!佩姬因此超級感謝悠美的!!

 小編也覺得這次的治療非常有效,原本一個個的凹疤經由幾台雷射的痘疤綜合治療後,不僅佩姬在意的凹疤有變

淺外,整體膚色均勻明亮,看得小編都心動了~~~~~

有痘疤困擾的朋友可以參考這篇佩姬的寫實血淚史唷!

11  
------------------------------------------------------------------
本文引用自佩姬 雷射 ▎嚴重凹疤還是得靠它


ㄧ直有在發落佩姬網站的人都知道,佩姬一直想辦法在拯救我的臉蛋兒呀~~~還記得我上一次發的凹疤雷射文嗎?

沒想到已經是一年前的事情了耶!終於又到了冬天...當然要再次進場維修啦!!許多人問:為什麼要選擇冬天?


1. 因為冬天溫度低,我本身膚溫高,雷射後的皮膚容易覺得熱


2. 夏天相對紫外線高,深怕自己沒有擦好防曬,導致反效果

 

佩姬深深相信,皮膚的修復是有週期的呦,千萬急不得......自己抗痘抗疤也已近5年囉!再看到朱醫師,還是會緊張耶,

說不痛是騙人的啦,畢竟美麗總是要付出代價呀!

 

全方位痘疤治療  

 

雷射前一樣是需要做清潔,接著就是敷麻藥~~((((緊張喔,漫長的等待就是為了那長年的美麗~~由於上一次雷射的

效果實在太好了,朱醫師決定還是用一樣的複合式雷射來消除痘疤。

 

每次妞兒一直私底下問我是哪些雷射,看好囉~佩姬分享在此:

 

CO2雷射/1927雷射 1550波長/飛梭雷射/第四台1927雷射 1927波長

 

好啦!我把祕密公布囉!!!

全方位痘疤治療1  

 

首先,朱醫師先針對比較嚴重的凹洞,進行優先處理,過程中沒有特別的感覺

 

因為佩姬過去的凹疤太深太深太深了,所以又使用第二台雷射打的更深層,這時候還好,不會覺得痛到受不了,但

會一直聞到好像皮膚燒焦的味道

全方位痘疤治療2  

大範圍的施打來囉!也是人人熟知的....飛梭雷射

 

時候,每個人都想問我會不會痛???嗯....不痛是騙人的啦!不過不知道是不是佩姬的耐痛度特別高,我覺得

可以忍受((其實感覺到好像有人拿很多隻針再扎你,打到最後一台雷射的時候,皮膚紅到一個不行….但還可以忍受!

全方位痘疤治療3  

約莫20~30分鐘左右....終於..打完啦!!想到往後的美麗.....這一切都是值得,但是眼角...還是默默流了一點眼淚!!

 

 

以為就這樣結束了嗎?如果打完醫生就放你走..那麼真正的痛苦才是開始捏!

全方位痘疤治療4  

一定要冰敷鎮定喔!不然皮膚會熱到不行((((猶如別人拿著火燒你的皮膚喔!!

 

護士貼心的拿著一大片冰塊讓我冰敷,呼~~~超舒服的啦!接著還幫我上面膜喔!肌膚狀態比較好一點後,護士會

幫你上藥,加強鎮定,感覺會比較舒服~~

全方位痘疤治療5  

然後回家休養喔!看看佩姬紅紅的臉蛋..... 雷射後的保養很重要喔!千萬不可以碰水~((因為有細小傷口。佩姬買了

大把各種廠牌的人工皮,下次跟大家分享(((我都快變成人工皮達人啦!

 

 

佩姬就貼著人工皮,大喇喇的出門啦!哈哈哈~~我是門神!!佩姬很勤勞貼人工皮喔,只要整片人工皮差不多變白了,

就再換一塊,第一個星期,佩姬都秉持著只擦物理防曬不上妝,洗臉只用清水喔!

全方位痘疤治療6  

 

七天後,泛紅退的差不多,明顯看到臉上咖啡色的枷,此時的皮膚摸起來有點粗粗的!不要氣餒喔!保溼還是要做好

 

全方位痘疤治療7  

 

第三個星期左右,人工皮貼更少了,癒合狀況良好!!!已經開始想像自己變成美肌狀態了~嘿嘿

 

一個月後,是不是好很多呀?小編覺得,如果沒有張揚做痘疤治療,照片上的皮膚看起來很像輕微過敏的紅腫

全方位痘疤治療8  

 

一個多月後~雖然還不盡完美,因為佩姬真的很嚴重,但我已經很開心囉!紅圈觸明顯改善許多!紅腫消退了很多

 

佩姬的進步有沒有給大家信心呀??都說了,凹疤真的需要時間,佩姬自己前後都花了快5年,真的是急不得喔~~

全方位痘疤治療9  

從一開始的爛臉到近照,還是隱約可以看到毛細孔以及凹疤,但我已經很感謝朱醫師了,當然還沒結束呢,距離完美

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佩姬還會繼續努力~~~跟我同樣困擾的寶貝們,也要繼續加油喔!

 

想了解更多有關朱醫師家的各種雷射,請上網搜尋"悠美"喔!!!!

全方位痘疤治療11  

●關於痘疤改善,悠美始終更堅持專業與療效~

複合客製療程:不同的皮膚紋理、彈性、色澤配合不同型態痘疤,就會有不同的處理方式,悠美醫師都具備豐富痘疤經驗,

會為您規劃出循序漸進式的修復計畫。


儀器療程齊全:痘疤治療絕非一台儀器或一種設定就可改善,悠美具備國際級新型儀器陣容,專業醫師團隊可以靈活搭配,

根據每一個患者的肌膚需求,對症下藥,再造美肌。


修復效果持久:痘疤修復絕非一朝一日可成,只要完整配合悠美醫師療程及術後保養,會有明顯改善,而且凹疤不會回復

一試便知。

 

痘疤凹洞的形成示意圖:

 

 

痘疤的形成示意圖  

凹洞疤痕只做飛梭或磨皮夠嗎?

 

直到今天,很多人依然停留在「凹洞疤痕只要做飛梭或磨皮即可」觀念。事實上,飛梭雷射在淺層磨皮進行治療,

毛孔、紋路、疤痕等問題的解決效果極佳,對於痘疤的治療沒有幫助,僅是深層去角質,恢復期過後等於恢復原狀。

 

這類治療並不能滿足現代人對完美的追求。悠美深耕研究了凹洞痘疤治療多年,從飛梭雷射等光療、到手術、注射等

所有新療法的引進,無一不是為了讓凹洞痘疤治療的成效可以更進一步。

 

朱芃年院長對於痘疤凹洞的形成原因、治療策略有獨到見解,與國內其他醫師完全不同,多年來造就許多的成功

治療案例,令其他醫師只能望其項背。

 

 

在此強調,痘疤的形成是慢性發炎造成,組織的破壞錯綜複雜,絕對不可能只有一台儀器,一種設定就可以改善治療

痘疤凹洞是相當困難的一種醫學美容與整型治療,慢慢恢復才是"正常",長期的改善才是患者真正追求的,醫療院所或電視

購物過度吹噓都是不實的謊言,請病患注意。就是因為複雜與困難,悠美團隊每年都會為患者開發不同與獨特的治療方式。

Contact  

 

arrow
arrow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