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遺傳自父母無可改變的塌鼻,小Q妹一直苦惱已久啊!!

但好險她有個優質姐姐,面對妹妹的困擾,二話不說的帶她來悠美了~

醫師對於塌鼻建議使用微晶瓷(晶亮瓷)以注射的方式改善,

而顯老滄桑的淚溝則使用玻尿酸來填平補滿,整個臉蘋果肌UPUP,也會顯得非常可愛有元氣!

過年快到了,想要改變、變美的朋友們,要趕快修修臉一下囉!!

 

 

本文引用自: 小Q 醫美初體驗 ● 我是妹妹之老臉扁鼻掰掰

 

我有個妹妹,但不知道為什麼,當我跟我妹站在一起的時候,幾乎沒有人會覺得我是姊姊....
小的時候還好並不會特別在意誰是姊姊誰是妹妹,但長大了之後
年齡這種事情是錙銖必較的!當妹妹被說成像姊姊時,不免就覺得有點 @#$%& XDDD

之前我們去看 RODY展時一起拍的合照,妹妹看起來真的有種莫名的滄桑感!

工作的關係長期輪班、長時間使用電腦等等因素,他眼袋超明顯的阿!
而且他的蘋果肌也不知道為什麼超級不發達的,再加上趙家一脈相承之孩子絕對不會是偷生的扁鼻子
綜合以上,妹妹整張臉看起來就更加的滄桑了

 

 

這次趁著過年前帶她來悠美來拯救拯救她的滄桑感
好讓她在她的本命太歲正沖年有個比較好的開始 XD

((屬馬的人兒過年時要記得安太歲呀!

其實我對醫美的態度一向都是比較開放的,女孩子都是愛漂亮的麻~
不過事情都是這樣,一體兩面的,醫美這種東西速效的成果讓人心動不已,當然也容易讓人迷失
如何把持自己心中的那把尺,不讓自己變得太過度依賴這樣的東西,就非常重要囉

在選擇醫美上當然也是多聽聽身邊朋友的說法和上網多查查口碑
都可以找到一間自己可以負擔的起,又能夠享受完善服務唷!

這次來到的是悠美的市府分院

一方面是我朋友是悠美的常客,我對於眼見為憑的事情是比較有安心感的
另一方面是我也曾經陪著朋友來這裡進行療程,也親自看到朋友這一陣子以來的變化
所以當妹妹跟我說他想要改善她的淚溝和扁鼻子時,我就二話說得帶妹妹來了 XD

不知道為什麼,她做療程我比她還緊張
我看她很老神在在的玩手機,我竟然緊張到神魔也推不好....

等了大約15~20分鐘左右,就可以卸除麻藥給朱芃年朱醫師進行治療囉!

我跟我妹以前就不愛看醫生跟打針,所以就算表現的絲毫不害怕什麼的,心中都還是有點抖抖抖
簡單的說我們對於醫生都沒有什麼好感拉!看到醫生就是要打針阿幹嘛的....
但是朱醫師知道妹妹是第一次進行醫美療程,一邊跟妹妹說話,降低妹妹的緊張感
下針的時候也絲毫沒有猶豫的,避免妹妹多挨針,不到五分鐘,整個治療就結束了!

結束時妹妹甚至還說:「看到他的眼神,會有一種莫名的安定感。」 XDDDDDD

令人在意不已的改善成果拉!
醫生說主要是因為妹妹的蘋果肌實在是太不發達了,才會導致看起來特別的疲態、特別的有滄桑感!
這次使用玻尿酸把蘋果肌補起來之後,整個人看起來變得比較澎滿、可愛
少了淚溝,看起來也更加的有朝氣、有精神了許多!

側面也可以看出來蘋果肌澎澎的線條
我覺得看起來超可愛的!

接著是趙氏一脈相承的扁鼻!
整條順修下來,看起來超級自然的!
很多人都說微晶瓷隆鼻很容易變成納美人,我本來也超怕妹妹會變成納美人的
但現在看起來超級自然的,我想會變成納美人應該是太貪心了,劑量打太多了才會變這樣吧!

 

側面看鼻子弧度也很美!
看起來真的很自然,顆顆~~
我妹看起來真的變得超可愛的!

好啦!妹妹的醫美初體驗大概就是這樣了!
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的告別小龍年,漂漂亮亮迎接馬年囉:)

((我的太歲年終於要走到尾端了~~~ ((灑花!!

 




關於微晶瓷隆鼻,悠美更在乎效果與美感 
你知道號稱低價的微晶瓷,濃度與效果早就被"稀釋"殆盡~
悠美不惜成本,維持高濃度劑量,效果持久!

坊間有許多診所,號稱低價玻尿酸、微晶瓷隆鼻,其實是透過稀釋濃度來達到成本降低,
因為濃度變低了,要不就是一次注射的劑量需要更多,才能達到理想的高度,
或者因稀釋過後只能維持1~2個月時間,須要不斷補打,1年下來加總的費用反而更高。

相對,悠美堅持提供高濃度標準劑量的玻尿酸、微晶瓷隆鼻,
不但能用較少CC數就能達到理想鼻型,還因為高濃度的劑量,故皆能保持長效的隆鼻效果,
正常情況下維持1~2年,不但加總下來費用較經濟以外,因效果維持較長久,不會瞬間消失,更顯得自然好看。


悠美專利 無菌填充方式更安心
許多診所在注射美容上採共針頭或共針體治療,無論是細菌感染或是疾病傳染都造成相當程度的威脅,
悠美診所堅持玻尿酸與微晶瓷皆採無菌分裝,也就是以滅菌後僅供單次使用的針劑包裝,
雖然增加了耗材成本,但堅決不使用共針頭或共針體制度,
並在針劑開封過後確實將其保存為無菌狀態,也絕對不會存放超過一周,在衛生安全上做最確實的把關。

想變美又不想太突兀,悠美為您著想
悠美不僅累積案例超多,客人包括全台灣,是為眾多名人、模特兒、部落客推薦的優良院所。
因許多患者皆為上班族、老師、藝人、家庭主婦等,了解想變美又不想太突兀被發現
此時即能在悠美診所醫療團隊專業建議下,量身規劃1~2年的微整型隆鼻進度,
讓患者以漸進式的方式一次次更為漂亮,不僅好看且自然,慢慢形成高挺鼻型與完美臉蛋。


☆ 更多案例分享 
*悠美部落客‧藝人精彩分享

微晶瓷鼻子 部落客FiFi X 微晶瓷
進廠維修之高高鼻回來了 !!
部落客蓓蓓 X 微晶瓷
立體再立體!我也要高高的俏鼻子!❤

韓式隆鼻
正妹小模Momo x 韓式4D隆鼻
感動強推之神奇美鼻我愛死了


型男經紀人 x 韓式4D隆鼻
猴男變型男,上班這黨事蹦蹦大膽跳出來!
卡麥拉隆鼻
Stacy x 卡麥拉隆鼻
永久性無痛隆鼻,立即擁有混血兒挺翹鼻♥


新鮮人小Q x 卡麥拉兩段式隆鼻+雙眼皮
揮別單雙眼與塌鼻的壁花人生
悠美名人
悠美名人 張棋惠 
微晶瓷打造完美公主LOOK

 

 

悠美診所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注射 脈衝光 雷射溶脂 飛
梭雷射 整形 隆乳 雙眼皮 陰莖增大 陰莖增大 肉毒桿菌 皮膚科 醫學美容 電波
拉皮 脈衝光 飛梭雷射 柔膚雷射 雷射 美白 美白保濕 青春痘 痘疤 凹洞 除皺
微整形美容 肉毒桿菌 瘦小腿 玻尿酸 飛梭雷射 瘦小腿 玻尿酸 雷射溶脂 醫學美
容 肉毒桿菌 痘疤 醫學美容 黑斑 毛孔 除毛 抽脂 雷射 玻尿酸 電波拉皮 減肥
青春痘 痘疤 青春痘 飛梭雷射 淨膚雷射 雷射除毛 肉毒桿菌 杏仁酸 玻尿酸 雙
眼皮 肉毒桿菌 鼻子 隆鼻 抗老化 凹洞 疤痕 淚溝 蟹足腫 黑眼圈 美白針 眼袋
雙下巴 法令紋 豐頰 瘦臉 瘦腿 微波拉皮 抽脂 隆乳 溶脂 柔膚雷射 舒妍萃 舒妍萃 舒顏萃 舒顏萃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85 美腿 纖腿 85 美腿 纖腿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中醫 埋線 瘦身 中醫 埋線 瘦身 乳癌 乳癌 乳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