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不足  免疫力降低

治療失眠  中醫針灸藥錠有辦法!

 

 

根據「2013國人睡眠大調查」數據顯示,全台慢性失眠症盛行率為19.3%,也就是說平均每五位民眾,就有一人有失眠的困擾,這包含入睡困難、睡眠中斷、睡眠品質不佳及早醒或睡不飽等失眠症狀。日本研究指出,由副交感神經生成的淋巴球,若長期睡眠不足便會影響副交感神經作用,進而減少體內淋巴球數量,導致癌症的機率提升。因此,提升睡眠品質、有充足的睡眠時間,是提升免疫力的基本條件。

 

許多失眠的患者容易依賴安眠藥,但是其實安眠藥並無法治療長期失眠,用藥過量導致的頭腦昏沉、行動遲緩等副作用,反而對身體造成不良的影響。中醫師袁心愷表示,採用中醫治療失眠的好處多,中藥溫和不傷身,且無副作用、不成癮,同時亦能調理體質。中醫治療失眠主要在於調陰陽、和氣血、理五臟。運用針灸穴位,疏通經絡,透過服用中藥,調理氣和血,雙管齊下的方式,從根本的角度提升睡眠品質,使精氣神更充足。依每人體質與需求而定,一週針灸1~3次,並服用中藥藥錠為期一週,持續一個月後,可以明顯感受到睡眠問題改善的效果。

 

當身體透過特定的穴位調理時,會使穴道所對應的內臟血液循環良好,反應在生理上的身體舒適感,也會在心理的情緒上感受到放鬆。由專業中醫師針灸於陰陵泉、血海、內關、合谷、太衝等有助於安眠的穴位,調暢氣血,安定心神。經絡氣血的濡養,就像淤積不通的水溝經過清理後重新流動,恢復暢通乾淨的狀態,因此大大提升睡眠的品質,及白天能夠精神飽滿。

 

相較於多數坊間診所,僅以服用中藥為主的治療方式,安眠效果有限,較無法達到顯著地身體放鬆的舒適感。此外,與坊間診所的10分鐘針灸時間相較之下,悠美診所針灸時間為30~60分鐘,針灸時間愈長,疏通經絡的效果加乘,對於治療失眠等睡眠障礙問題有相當大的助益。悠美診所採用GMP藥廠高度濃縮浸膏製錠,無添加澱粉質,療效較藥粉迅速。患者配合每周服藥,並且持續針灸,可以延續每晚好眠的效果,長期治療後,晚上睡眠品質得以提升,甚至有助於患者減輕對西藥的依賴,患者一旦減少使用安眠藥的用量,白天精神狀態較佳,改善頭腦昏沉等問題。

 

此外,有睡眠問題的人,通常不會是單純的只有睡眠障礙,還會兼有月經紊亂、便秘、手腳冰冷等內分泌失調、神經衰弱的症狀,中醫治療失眠是全面性的體質調整,因此除了改善失眠情形之外,同時也可一併解決其餘的健康問題。睡眠是人體主動恢復,補氣養血的方法,一旦睡得好,身體機能運作順暢,自然氣色紅潤,精氣神充足,亦能提高免疫力。總而言之,睡眠是相當好的休息方法,既能保持身體健康和補充體力,亦可提高工作、學習能力。

 

悠美中醫舒眠減壓療程
讓您天天好眠,天天有朝氣!

 

 失眠是現代人精神常見的症狀,許多人更是長期處於睡眠失調狀態。睡眠是人體主動恢復,修補器官組織,補氣養血的最直接方法。一旦失眠,人體便無法利用此一方式自我恢復,便開始透支到人體最寶貴的先天原氣,而衍伸出較嚴重的問題如提早衰老,器官提早退化,更年期提早出現,過勞高血壓等。而失眠的人經常會服用安眠藥,西藥類的安眠藥除了會有慣性上癮的問題之外,通常利用安眠藥睡覺的睡眠品質都很差,睡醒感覺好像沒睡飽,嚴重的根本沒有睡過覺的感覺,這種的品質不好的睡眠其實有睡跟沒睡差不多。中醫對於精神壓力造成的失眠療效很好,利用辯證論治的方式,替每位失眠患者量身打造最適合他們體質的療法,中藥溫和沒有依賴成癮性,並且可根本的改善睡眠品質,對於失眠患者是一項可以根本解決的療法。

 

看更多醫師怎麼說?

袁心愷:睡眠不足 免疫力降低 治療失眠 中醫針灸藥錠有辦法!

 

見證分享

【中醫舒眠減壓療程】素人VICKY見證:肩頸放鬆,越來越好睡了! 

 

更多療程參考:

 

 


悠美診所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注射 脈衝光 雷射溶脂 飛
梭雷射 整形 隆乳 雙眼皮 陰莖增大 陰莖增大 肉毒桿菌 皮膚科 醫學美容 電波
拉皮 脈衝光 飛梭雷射 柔膚雷射 雷射 美白 美白保濕 青春痘 痘疤 凹洞 除皺
微整形美容 肉毒桿菌 瘦小腿 玻尿酸 飛梭雷射 瘦小腿 玻尿酸 雷射溶脂 醫學美
容 肉毒桿菌 痘疤 醫學美容 黑斑 毛孔 除毛 抽脂 雷射 玻尿酸 電波拉皮 減肥
青春痘 痘疤 青春痘 飛梭雷射 淨膚雷射 雷射除毛 肉毒桿菌 杏仁酸 玻尿酸 雙
眼皮 肉毒桿菌 鼻子 隆鼻 抗老化 凹洞 疤痕 淚溝 蟹足腫 黑眼圈 美白針 眼袋
雙下巴 法令紋 豐頰 瘦臉 瘦腿 微波拉皮 抽脂 隆乳 溶脂 柔膚雷射 舒妍萃 舒妍萃 舒顏萃 舒顏萃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85 美腿 纖腿 85 美腿 纖腿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中醫 埋線 瘦身 中醫 埋線 瘦身 乳癌 乳癌 乳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