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被同學戲稱是「象腿妹」的小喬,

在被告白被拒後,痛定思痛、下定決心要徹底改變自己。

花了近一年的時間瘦了30多公斤,她笑說:「現在誰還敢叫我象腿妹?!」

夏天快到了,跟著小編的腳步,加緊窈窕身形,一起度過一個比基尼海灘的夏天。

 

 

 



小喬說:胖子都不喜歡拍照。

因為常常喬臉的拍照角度喬個半天,最終還是拍起來就是胖…胖…..胖!!

小喬的身高168,但體重那時候胖到90公斤!!

她說也不是生病,就是家裡伙食太好,媽媽又疼孩子,生怕一不小心餓到。

所以家裡永遠都是放滿食物,不自覺養成一天三餐外加宵夜的習慣。

 

但是高中畢業告白被拒後,小喬突然驚覺自己這樣下去不行。

在好姊妹的推薦下,開始了悠美一連串的窈窕計畫。

 

 

經過一年的努力,她終於成功跟30多公斤說再見!

變回美麗窈窕的身形。

 

一開始忠孝分院中醫部院長袁心愷醫師建議小喬可以先從飲食方面改善。

並且會加重抑制食慾、但不傷身體的中藥錠給小喬服用。

教導她正確的飲食概念,即使將來不再繼續持續看中醫減重時,也較不易復胖。

 

並且在每周的看診中,小喬會針對想要瘦身的局部埋線紮針。

 

特殊針具+特製縫線

悠美使用外科手術可自體吸收的特製縫線,避免掉坊間診所使用之羊腸線造成體內過敏結塊的問題。(市面上其他診所為了削價競爭,使用品質差的羊腸線來以量取勝,雖然看似便宜但效果卻並非埋越多瘦越多,而且隱藏的結塊危機,消費者不得不慎)

此外,悠美使用之特殊針具,真正達到幾近零痛感,讓看診病人更可以輕鬆無壓力下接受完整的療程,而不會因為害怕疼痛而縮短療程。

 

【埋線小迷思】埋線越多針瘦越快?

埋線的針數並非越多越好!其實埋線的目的在加速局部的新陳代謝增快,搭配悠美純中藥配方作用,可以輔助局部、全身瘦的更快更健康。由於人體身體的穴位是固定的,因此埋線時以主要穴位為主其實就足夠了,一般建議一個部位4針,一次至多8針即可。其他多埋的穴位並無太大幫助。

 

 

悠美中醫診所,強調純中藥,不參雜西藥粉,亦有檢驗合法證照,並體貼服中藥粉的不適感,不惜錠狀高成本製程,製作純中藥濃縮藥錠,減少藥粉不適感。

每位患者經由專業中醫師依個人狀況,開立減重藥物處方,悠美中醫的貼心一對一專業看診服務,為了就是讓患者可以舒適安心的服用、更健康有效率的瘦下來,達成理想體態。

 

 



本來因為胖子不愛拍照的小喬,也因為瘦下來了後,變得更有自信。

開始喜歡上自拍了!

 



而且因為是健康瘦身,所以並沒有瘦到胸部。

小喬胸前還是飽滿、豐腴,穿起低胸小可愛,真是電死一堆人啊>////<

 



跟以前那個胖胖的自己說再見,

小喬現在雖然已經沒有看中醫減重了,

但飲食一直有維持醫師指導的原則,

所以一年都沒有復胖唷!

 

跟自己以前象腿妹的稱號說再見!

小喬現在腿很勻稱,而且因為在減重期間有同步進行:緊實肌膚的療程

所以一般減重成功者討厭的肥胖紋也沒有很嚴重唷。

 

 

 

另外小喬提到:一定要誇獎幫她成功減種的袁醫師XD

因為埋線幾乎沒有痛感,這真的太厲害了~~~

在這減重的時期,跟醫師變成好朋友。

而且袁醫師以前也是百來公斤的(小)胖子唷><!

現在成功瘦身下來,也沒有復胖。真的是悠美中醫絕佳代言人啊。

看著醫師成功的例子,小喬覺得自己也不能輸!

 

可以參考本篇:

Oh my God ! 3個月 -17KG ~ 輕輕鬆鬆變身健康型男

短短3個月的時間
成功減重17KG、體脂下降7%
如此令人驚艷的成效
究竟怎麼辦到的?!

 



30公斤的奇蹟,小喬成功做到了!

找回當年窈窕身形,悠美跟您一起努力。

 

了解小喬成功瘦身其他撇步?請參考:

大肚腩掰掰撇步!-----------------

 

瘦身後,肥胖紋再見!-----------------


 
----------------------------------- 中醫的分享請看這邊!-----------------------------------

部落客小雯
一個月埋線結果分享
(附比基尼照)
大肚肥肚不要來, 
侮辱我的美
部落客Aiko
悠美中醫,無時無刻都要調養身體!! 悠美埋線,身體健康才能擺脫水腫人生!!!
人氣美少女部落客.波痞
「瘦瘦」悠美埋線初體驗,神啊讓我肥肉都退散吧! 「瘦瘦」埋線後續追蹤,天哪!大腿瘦!了!

噗媽Mei中醫減重最新曝光—找回少女fu大作戰




------------------☆瘦身分享請看這邊!------------------

魔鬼S電波 部落客Momoco X 魔鬼S電波(大腿)
夏天就要來了!不是變瘦♥是大腿被魔鬼S電波了
部落客小倩 X 魔鬼S電波(肚子)
無傷口!安全又舒適,就是給你魔鬼S曲線♥
爆脂機 Kavita 部落客Momoco X 爆脂機 Kavita
愛愛變身KAVITA小腰精囉!
 
部落客Stella X Kavita爆脂機
讓壯壯肥胖蝴蝶袖Out,還我纖細手臂
 
低溫減脂 部落客飛鳥X 低溫減脂
夏日減肥大作戰 三步曲 之 低溫減脂
 
 
悠美薇塑Fasur 部落客小不點 X 薇塑Fasur
利用悠美薇塑Fasur,跟蝴蝶袖徹底說掰掰! (下集)
 


-----------------------------------哪邊有中醫減重院所?-----------------------------------

 

台北,忠孝悠美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5號2樓
(SOGO百貨忠孝店旁,阿宗麵線樓上)
電話:02-2711-8583
傳真:02-2711-8831

 

台北,內湖悠美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二段488號4F

(內湖捷運站1號出口右轉.成功路182巷走到底)

電話:02-2796-5889

傳真:02-2796-5828

 

新竹,悠美

地址:新竹市東大路一段123-1號(中央公園正對面,中央路與東大路交叉口,敦煌豪宅內)

電話:03-533-1068
傳真:03-533-1067


----------------------------------------------------------------------

 

 
中醫調理體質,內外在都美麗,請參考:中醫體質調理

中醫減肥請找悠美,請參考:中醫藥物減肥、減重

埋線雕塑身材啵棒,請參考:針灸埋線

不想有討厭的肥胖紋,請參考:S曲線電波脂肪



悠美診所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注射 脈衝光 雷射溶脂 飛 梭雷射 整形 隆乳 雙眼皮 陰莖增大 陰莖增大 肉毒桿菌 皮膚科 醫學美容 電波 拉皮 脈衝光 飛梭雷射 柔膚雷射 雷射 美白 美白保濕 青春痘 痘疤 凹洞 除皺 微整形美容 肉毒桿菌 瘦小腿 玻尿酸 飛梭雷射 瘦小腿 玻尿酸 雷射溶脂 醫學美 容 肉毒桿菌 痘疤 醫學美容 黑斑 毛孔 除毛 抽脂 雷射 玻尿酸 電波拉皮 減肥 青春痘 痘疤 青春痘 飛梭雷射 淨膚雷射 雷射除毛 肉毒桿菌 杏仁酸 玻尿酸 雙 眼皮 肉毒桿菌 鼻子 隆鼻 抗老化 凹洞 疤痕 淚溝 蟹足腫 黑眼圈 美白針 眼袋 雙下巴 法令紋 豐頰 瘦臉 瘦腿 微波拉皮 抽脂 隆乳 溶脂 柔膚雷射 舒妍萃 舒妍萃 舒顏萃 舒顏萃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85 美腿 纖腿 85 美腿 纖腿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中醫 埋線 瘦身 中醫 埋線 瘦身 乳癌 乳癌 乳癌

 

arrow
arrow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