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淚溝&眼袋嚴重困擾的小環,這次來到悠美變漂亮囉!

一直以來眼下的兩道深深紋路就是小環最大的困擾,常常需要蓋很厚重的粉才能稍微好看一點,

甚至有朋友直接問他是不是去吸毒呢?!

大家如果有相同困擾的話,不妨也可以參考玻尿酸填補淚溝,

眼下的深深溝壑不見了後,整體看起來會更為漂亮有精神!快來看看小環的分享吧~

 

 

引用部落客小環:▌變美 ▌玻尿酸填淚溝 ♥ 偷偷變美,年輕好幾歲好有自信的小秘密!《365♥249》

 

 

叮咚叮咚~~要來變漂亮的單元了!!!

有人發現小環最近變漂亮了嗎????? >/////<

除了髮型變年輕之外,其實還有一個小秘密喔!

就是我終於說服阿均讓我去醫美變漂亮啦,猜猜看小環進場維修了哪邊呢?

從小因為過敏體質的關係,有很重很重的淚溝、眼袋,所以大家常說我黑眼圈很重

比較客氣的人會說妳是不是最近都沒睡好阿?

每次聽到這個就很哀怨阿,有很重的眼袋也是天生的阿><

甚至還有男生說我是不是吸毒阿@@,還是我以前喜歡的男生 OH~~~NO~~~

終於,我決定進場維修一下這個我最在意的地方啦!!!!

<先讓大家看看可怕的超重超深超哀怨的淚溝....>

 

 

喔賣髂~最近寫澳門的文章都是邊寫邊罵!!!!

怎麼才是今年初而已落差這麼大,這位大嬸到底是誰啊!???

每次寫澳門文章,都跟阿均說:為什麼我這樣子敢走出門阿>"<

恐怖的眼袋,深深的黑眼圈,我突然覺得被說像吸毒也不意外了(唉)

而且這樣看起來就是很多細紋,皮膚也是一個糟糕樣,人都沒精神~

 

從以前到近期的照片,淚溝問題都是一直存在

而且我又很喜歡拍照,只要一拍照就會很明顯看到

讓我每次看到照片都大失所望阿>"<

不知道怎麼說,我的淚溝還不是像別人一樣,只是淺淺的一條溝

我的是超深而且超大範圍,不知道是不是先天不足,加上後天失調

整個人眼睛就變成這樣>//////<

而且眼睛是靈魂之窗,每天要面對人最直接就是看到眼睛

這樣真的讓我超沒自信的,有時候都不敢直視別人的眼睛呢(其實這樣超沒禮貌的啦!)

其實之前我一直很排斥做醫美,除了阿均反對之外,我也很怕痛~

但是看到身邊很多姐妹去嘗試之後變美美

心裡也開始心動了起來呢!!!!

這天來到悠美接受諮詢,希望可以改善自己沒有自信的地方阿><

 

在悠美等待時先看看自己的淚溝吧,真的是太可怕了點...

 

醫務助理幫我諮詢時,可以看到我的表情很困擾阿>  <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會有這麼深的淚溝XD

美容師告訴我可以有三種選擇,玻尿酸填淚溝、童顏針、開刀治療

開刀治療的話可以撐上十年的時間,不過我第一次來嘗試醫美還是不要玩這麼大才好XD

好,我就先選擇用玻尿酸填淚溝,大概可以支撐半年左右的時間(因人而異)

 

 

因為打玻尿酸的話是不能上麻藥的,避免血管被麻醉,會影響到施打的過程

 

但是.......我真的好怕痛啊!!!!

 

現在想到當下施打的過程還是好緊張刺激~~

 

醫師很好會一直安撫我,但我本身就是很害怕XDDD

 

左右眼的淚溝部分大約都是3~5針左右,要看醫生下的劑量

 

因為沒有上麻藥又是第一次的關係,打玻尿酸的時候真的好想罵髒話哈哈哈

 

 

 

但是但是但是,打完之後,就完全不會痛了耶! 神奇~

 

(我想一定是跟我第一次施打過度緊張有關係)

 

如果太緊張不放鬆的話也有可能會有瘀青喔,要等幾天才會消掉

 

但還好,醫生說我沒啥瘀青耶!!!

 

 

打完玻尿酸後,淚溝的部份真的被填滿了~~~

 

跟剛剛的照片比對後,真的已經好很多了!!

 

可以看得出來我已經飆過淚了嗎?(哈)

 

 

之後就是濕敷這樣!!! (這時候已經完全不會痛,看我已經露出了一抹微笑)

 

 

 

而接下來的幾天,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愛美的女人是不怕痛的啦XD

 

很多人說去做醫美的時候痛到想要罵醫生

 

結果一打完看到成果,馬上就要跟醫生預約下次施打的時間

 

我突然完全可以理解這個心情耶哈哈哈

 

 

 

 

 

 

因為醫生真的打得不錯,所以我幾乎完全沒有瘀青喔!

隔天只是上了簡單的妝就出門去苗栗採草莓了

但是我要說一下,因為醫生有說我的淚溝很深,建議是開刀會比較有效

不過要不要動刀這還是要得到我家阿均老爺的首肯阿!!!!

玻尿酸填淚溝還是看的到一些些眼袋的感覺,但是真的真得比之前好太多了啦

大嬸樣已經不見了好開心~~~

 

隔天同事都說變得好好看喔!

玻尿酸讓淚溝的地方填空了起來,用手可以摸到一小塊喔,自己覺得很有趣一直摸

 

 

 

淚溝處變得比較豐腴的感覺,連眼角細紋感覺都改善了一些耶>////////<

 

拍照不用再一直想要依賴"美圖秀秀"修修臉啦!

 

 

跟剛剛恐怖的大嬸是不是差很多,之後和人聊天也敢直視對方眼睛了啦!!

以前總是羨慕沒有黑眼圈、眼袋的人,照相都不用一直狂補妝或遮瑕

現在輕鬆就可以拍出美美照片,心情也大好了!!!!

人變美了之後,自信也就跟著來了阿~

(我變美之後,阿均說真的要開始擔心了哈哈哈)

 

 

 

原來變美麗真的不是夢呢!!!!!

 

看以前的恐怖淚溝真的是一場夢魘阿>"<

 

   

 

想了解更多淚溝不見、變漂亮的資訊請點我

 

小環這次去這裡變漂亮唷!

 

 

 

 

 

 

 

☆ 玻尿酸用途
玻尿酸除了淚溝、法令,還可以填補許多需要UPUP的部位唷。


悠美專利 無菌填充方式更安心
許多診所在注射美容上採共針頭或共針體治療,無論是細菌感染或是疾病傳染都造成相當程度的威脅,
悠美診所堅持玻尿酸與微晶瓷皆採無菌分裝,也就是以滅菌後僅供單次使用的針劑包裝,
雖然增加了耗材成本,但堅決不使用共針頭或共針體制度,
並在針劑開封過後確實將其保存為無菌狀態,也絕對不會存放超過一周,在衛生安全上做最確實的把關。

☆ 更多案例分享 
*悠美部落客‧藝人精彩分享

玻尿酸 美女客人X 玻尿酸豐頰
年前快給我可愛的好命臉吧!豐滿臉頰in 凹陷苦命臉out!
 

部落客小涵子 X 玻尿酸淚溝
微整形-玻尿酸淚溝 沒精神~OUT!!


想知道更多,請看:
五分中挺鼻術:微晶瓷隆鼻
精緻打造,完美鼻型:卡麥拉隆鼻
微創隆鼻新選擇:韓式4D隆鼻



悠美診所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注射 脈衝光 雷射溶脂 飛
梭雷射 整形 隆乳 雙眼皮 陰莖增大 陰莖增大 肉毒桿菌 皮膚科 醫學美容 電波
拉皮 脈衝光 飛梭雷射 柔膚雷射 雷射 美白 美白保濕 青春痘 痘疤 凹洞 除皺
微整形美容 肉毒桿菌 瘦小腿 玻尿酸 飛梭雷射 瘦小腿 玻尿酸 雷射溶脂 醫學美
容 肉毒桿菌 痘疤 醫學美容 黑斑 毛孔 除毛 抽脂 雷射 玻尿酸 電波拉皮 減肥
青春痘 痘疤 青春痘 飛梭雷射 淨膚雷射 雷射除毛 肉毒桿菌 杏仁酸 玻尿酸 雙
眼皮 肉毒桿菌 鼻子 隆鼻 抗老化 凹洞 疤痕 淚溝 蟹足腫 黑眼圈 美白針 眼袋
雙下巴 法令紋 豐頰 瘦臉 瘦腿 微波拉皮 抽脂 隆乳 溶脂 柔膚雷射 舒妍萃 舒妍萃 舒顏萃 舒顏萃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85 美腿 纖腿 85 美腿 纖腿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中醫 埋線 瘦身 中醫 埋線 瘦身 乳癌 乳癌 乳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悠美 玻尿酸 填補淚溝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