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呦呼~我們永遠的女神:志玲姊姊之前在記者會時候出了個大糗>”<

志玲姊姊可能因為腋下汗腺太過發達,加上衣服材質的關係,在拍照時腋下有處很明顯有一圈印記,被各大攝影師捕捉下來,實在好囧。

今天要介紹的這項神器:MIRADRY無疤微波除汗術,不僅治療無疤痕,且一次穩定、終身有用,且無汗腺轉移的問題。

小編衷心推薦志玲姊姊可以去好好的處理一下發達的汗腺,以免再發生類似的糗事啊>”<。

 

 



其實這已經不是志玲姐姐第一次出糗囉~

之前就有被拍下來「腋下濕濕」的照片。

如果那時就解決這個問題,現在也不會這麼囧嚕~~

 

 



其實許多人其實或多或少都會有這樣的問題,連影后湯唯也有這樣囧過唷!

 

不僅僅東方人,許多好萊烏大明星也為此所苦!

甚至連大帥哥湯姆克魯斯也曾經被拍下腋下濕濕的照片呢>”<

 

 

究竟該怎麼解決?

小編依依為大家道來…...

 


何謂『多汗症』

出汗是屬於人體正常生理現象,排汗除了有散熱、降溫作用,

出汗能夠提升代謝力,但太多就讓人困擾了!

一般每人每天約排出500至1000ml的汗液,夏季可達1500至2000ml。

如果汗腺停止排汗或出汗過多,均是不正常的現象。

 

甚至有些人在多汗症的困擾下,尚有其他困擾,像是會併發腋下體味狐臭濃密。

而MIRADRY無疤微波除汗術不僅可以解決多汗症的困擾,甚至連異味困擾亦可順便改善唷!

對於害怕腋下出汗異味的患者很有幫助。

 

 

MIRADRY無疤微波除汗術雖是剛引入台灣、並經由衛生署核可的治療方式,

但悠美在香港分院已有多重治療案例,其效果廣受消費者的認可。

 

 

MIRADRY無疤微波除汗術原理:

MiraDry以微波的方式,利用安全且非侵入性的方式來破壞腋下的汗腺,

透過電的磁性的性能反射,將能量匯集在真皮層及脂肪的交接處(dermal-fat interface region) ,

將分布於真皮層與脂肪的交接處之汗腺進行針對性的精準破壞。

水冷卻系統設計,將能量所投放之特定區域之溫度維持在60度,

此冷卻系統可以保護表皮及真皮層上下方不受熱能影響,

但卻能作用於分布在此部位之汗腺,使汗腺不再新生,有效抑制腋下區域之出汗情形。

 

 

一次手術、可立刻看到效果 且 穩定度高。

 

 



步驟一:先在腋下施作區域標示記號、並施打麻藥

 

步驟二:依照患者的個人狀況調整微波能量、並且施打。

其過程舒適,並無不適感。

 

 


MIRADRY無疤微波除汗術的厲害,

連第一次聽到的正妹小云都大呼神奇~並且連連說這真是女生的救星啊~

因為女生其實或多或少在夏天時有這種困擾,穿著美美的雪紡紗,卻這樣出糗!

如果在親友面前也就算了,若是在主管、廠商客戶或男友面前,真是想找個洞鑽進去啊>”<

 

MIRADRY無疤微波除汗術術後的也很簡單唷!

不比一般手術需要恢復期、且必須照顧傷口,

MIRADRY無疤微波除汗術無傷口、無恢復期,能有效抑制出汗量。

● 治療後當天可如常沐浴,一週內應避免肩部劇烈運動。

● 腋下部位會有輕微紅腫及疼痛 ,冷敷、服用醫生處方的止痛藥及抗炎藥可舒緩紅腫及疼痛。

 


MIRADRY無疤微波除汗術優點:

● 免開刀、安全、無疤、無痕。
● 水冷卻系統裝置,運作時不會灼傷皮膚。
● 簡單快捷、施作時間約1小時。
● 須恢復期,治療後可如常上班。
● 效果顯注,不損害腋下皮膚組織。
● 不會有代償性出汗,使身體其他部位出汗增加。
● 不會影響身體的排汗散熱功能 ( 因左右腋下汗腺只佔人體汗腺總和的 2%) 。
● 經FDA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核准針對腋下多汗症的儀器。

 

 

關於多汗症,狐臭達人 李育松醫師有話說: 

 

 

關於MIRADRY,看醫師怎麼說:MIRADRY無疤微波除汗術  Q&A

 



 
李育松 醫師

簡介
個性靦腆、態度誠懇的李醫師,深受許多職場OL的喜愛,從事醫師多年來始終堅持細心的診療方式,只要被李醫師服務過的患者皆能感受到無微不至的關懷。如果您來到悠美站前與新竹分院,別忘了讓這位充滿熱血的醫師替您打造量身訂做的美麗計劃。


悠美診所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注射 脈衝光 雷射溶脂 飛
梭雷射 整形 隆乳 雙眼皮 陰莖增大 陰莖增大 肉毒桿菌 皮膚科 醫學美容 電波
拉皮 脈衝光 飛梭雷射 柔膚雷射 雷射 美白 美白保濕 青春痘 痘疤 凹洞 除皺
微整形美容 肉毒桿菌 瘦小腿 玻尿酸 飛梭雷射 瘦小腿 玻尿酸 雷射溶脂 醫學美
容 肉毒桿菌 痘疤 醫學美容 黑斑 毛孔 除毛 抽脂 雷射 玻尿酸 電波拉皮 減肥
青春痘 痘疤 青春痘 飛梭雷射 淨膚雷射 雷射除毛 肉毒桿菌 杏仁酸 玻尿酸 雙
眼皮 肉毒桿菌 鼻子 隆鼻 抗老化 凹洞 疤痕 淚溝 蟹足腫 黑眼圈 美白針 眼袋
雙下巴 法令紋 豐頰 瘦臉 瘦腿 微波拉皮 抽脂 隆乳 溶脂 柔膚雷射 舒妍萃 舒妍萃 舒顏萃 舒顏萃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85 美腿 纖腿 85 美腿 纖腿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中醫 埋線 瘦身 中醫 埋線 瘦身 乳癌 乳癌 乳癌

arrow
arrow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