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美進軍躍登澳門  打造中港澳美麗蛻變新中心!

享譽盛名的悠美,為服務更多海外的消費者,將進軍澳門擴點新增分院,並先於5月25日於澳門地區舉行【2014悠美醫療美學澳門分院成立發表會】!現場邀請到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盧長水主任、澳門台商聯誼會創會會長林啟明先生、中港澳知名影星李道洪先生…等眾多貴賓一同到場給予慶賀,期望悠美澳門分院的成立,將為中港澳市民及旅客提供更專業優質的醫美服務,打造出全新美麗蛻變的新中心!

悠美朱芃年總院長表示,愛美是許多人的天性,隨著各種醫美技術及設備的創新,許多消費者已將「醫美」做為平日的保養之一。悠美即是為協助消費者對於美的需求而成立,至今已協助上萬人達到美的要求。而為了服務更多海外的愛美人士,進軍澳門地區增設首間分院,提供微整、激光、射頻、體雕、手術、活細胞…等多項醫美服務,讓顧客悠久美麗的夢想成真!  

朱芃年醫師指出,台灣的醫學美容技術發展純熟,而且政府要求嚴格,執業醫生皆需擁有醫科畢業證書,才能提供客人更好的保障。目前,澳門地區的美容中心尚是外部護理,從業人員尚缺乏專業醫科訓練,因此,相信澳門地區的醫學美容市場將隨著居民生活的喜好,需求增大。悠美澳門分院預計於七月開設第一家醫療美學中心,由台灣醫生駐場,並通過培訓,發掘本地的人員,提升技術水平,並待人力與技術成熟後,將再開設第二間中心,讓更多人享受蛻變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