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產後的媽媽們,為了孩子犧牲實在太多太大了!

生產後,鬆弛的皮膚、多餘的脂肪;哺乳後,垂墜的奶頭與乳房,這些都是媽咪愛的證明。

很多人會就此妥協這樣面貌的自己,但本篇的主人翁:陸蓉之老師仍是對這樣的身體頑強做抵抗!

60歲的她,為了一圓心中青春夢,60歲也要拍攝寫真集。

毅然決然地接受了【腹部拉皮 超音波抽脂 自體豐胸】,讓身材回復到像小姐時期一樣好看。

小編心想,其實接受手術不盡然為了夢想,也是犒賞自己辛苦的最佳方式啊!

D.jpg 

 

本文當事人同意本院使用其相關影音檔案 : 悠美診所影音使用第00139字號。

本院所刊影音檔案皆已經當事人簽屬同意書,並給予完善個資保護程序。

 

 

 

nEO_IMG_P1520402.jpg

 

在陸老師與朱院長諮詢過後,

 

首先訂定回復青春三計畫:

 

 

 

 

在進行自體脂肪豐胸手術前,悠美堅持必須先進行「乳房術前檢查」。

術前必須接受【全自動斷層掃描】與【遠紅外線檢查】,最後再經由醫師觸診

等待檢驗報告顯示正常,才能進行手術。

 

安全的術前術後檢測 / 專業的豐胸抽脂技術 / 先進的脂肪純化設備 /

提升脂肪存活,僅有在悠美才有的完善服務。

 

 

 

自體脂肪隆乳  ● 治療原理

 

所謂自體脂肪豐胸,簡單的說就抽取身上多餘的脂肪,例如腹部,側腰,臀部,大腿,蝴蝶袖等處,經過離心及純化後,將健康的濃縮脂肪再以注射方式注入胸部的肌肉層以及皮下層,創造出自然、柔軟、豐滿的胸型,同時還可減去身體肥胖的脂肪,達到塑身目的,是一舉兩得的整型手術。

 

nEO_IMG_P1520588.jpg

 

 

 

 腹部拉皮  ● 治療原理

 

許多女性因為這是由於婦女在懷孕的過程中,腹部筋膜遭到撐大拉扯而導致的鬆弛下垂,並非單一脂肪問題所造成,因此就算抽去脂肪,腹部皮膚依然會呈現下垂;此外,隨著年齡增長,腹部肌膚的老化也會造成鬆弛下垂,或是因為腹部大量抽脂減肥,也會造成腹部皮層鬆垮,皺褶。

 

無論是什麼原因造成的腹部皮層鬆弛,都必須需藉由專業的「腹部拉皮手術」,才能將鬆弛下垂的皮膚與多餘的皮下脂肪切除,把鬆弛的腹壁筋膜加以縫緊,令其恢復彈性與緊緻,重現平坦腹部,恢復女性曼妙曲線。

 

nEO_IMG_P1520653.jpg

 

C.jpg

 

D.jpg

 

 

 

 

完整內容請見:

 

~【腹部拉皮 超音波抽脂 自體豐胸】陸蓉之圓夢計畫,60歲也要拍寫真集!~

 

延伸閱讀:

 

只要一小時!平胸女大變身!

【名人見證】人妻MEI 重現當年迷人丰采,補拍婚紗照大成功!

 


 

關於自體脂肪隆胸,悠美貼心叮嚀

 【朱芃年醫師專欄】自體脂肪隆乳的三大黃金準則 

悠美團隊歸納出三大簡顯易懂的黃金準則,讓所有想要了解自體脂肪隆乳的愛美人士,能對這樣技術有更清楚的了解與判斷。

1. 如果你在乎抽脂塑身的效果,請注重抽脂的儀器與完整度

2. 如果你在乎隆乳效果,應該要了解脂肪存活率

3. 如果你怕痛、怕風險,應該知道這些:
  (1) 隆乳前,醫師有幫你做精密的乳房影像檢查嗎?
  (2) 你知道,全身性的麻醉安全僅有麻醉專科醫師才有把握嗎?
  (3) 怕痛? 已有創新術後止痛療程,能快速復原又止痛

-------------------------------------------詳細全文請見:朱芃年醫師論自體脂肪隆胸三大黃金準則

 

  術前檢查讓您更放心 

●看更多BABE豐胸計畫 美麗分享●

●看更多悠美VASER威塑 美麗分享●



 不想慢慢瘦?不如透過手術方式更快速瘦身吧

侵入式就是透過手術方式,
像是抽脂、雕塑肌肉馬甲線條,讓您快速達到瘦身、精雕曲線的效果。

悠美VASER威塑精雕

水刀抽脂 (快速瘦身)

悠美塑Fasur
多環狀探針超音波溶脂

 

 更多體雕療程讓您享受

非侵入式的體雕療程
讓您局部瘦身更達到想要的效果,讓您在無痛過程中慢慢享瘦,舒服就像按摩一樣唷。

UltraShape 
標靶震波溶脂儀
(塑身又緊緻)
窈窕甩脂機
(體外無痛雷射溶脂新科技)
冷凍脂肪
(無痛享瘦)
魔鬼S電波
(溶脂肪、橘皮)



悠美診所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