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近來熱門的身體雕塑療程:低溫減脂,又再讓人驚豔的出新探頭囉~

幾乎身上任何部位都可以藉由低溫減脂雕塑曲線,這真的是一件很振奮人心的事情啊>///<

低溫減脂是什麼呢?

據研究報告指出:脂肪是怕冷的,

所以低溫減脂就是利用脂肪在低溫下產生自我凋亡的特性,達到消除脂肪的目的。

低溫凋亡的脂肪細胞會經由身體自然代謝,溫和的排出體外,

而且只針對治療目標區域的脂肪細胞發生作用,完全不傷及週遭神經肌肉組織。

此療程在歐美國家盛行已久,目前已有40多個國家使用。

 

 

ruby冷凍對照圖2.jpg

悠美在低溫減脂這部分也推行了很多年,成果顯著的案例也相當多。

 

 

上次我們知道,

以往因為探頭形狀導致吸力關係導致治療困難的蝴蝶袖部分,

因為新的探頭產生,

所以冷凍減脂也可以治療像是蝴蝶袖、大腿內側、後背這種直線條肌肉形狀的部位囉!

 

 

 

 

但是問題總是會如漲潮洪水一般的襲來,

冷凍減脂可雕塑蝴蝶袖、大腿內側、肚子....等部位,但是臀部、腿部跟部脂肪部分呢?!

一般女性身材多有西洋梨形,臀部大腿部分會較男性來的豐潤。

這跟遺傳、天生需傳宗接代相當大的關係。

 

我們會說:大腿外側的脂肪,也是運動會較少去動到的部位。

據有長期運動習慣健身教練的說法:這塊多餘贅肉的部分,是很少運動會去TOUCH到的肌群。

但是...........難道就這樣不管他了嗎?

 

 

而如今,冷凍減脂再升級!!

連頑固的大腿外側的脂肪都可以解決呢!

低溫減脂將從原有的針對腹部頑固脂肪的大型探頭,

進化至能治療局部脂肪例如:後腰肉、蝴蝶袖、大腿內側等部位的小型雕塑探頭。

現在,減脂技術再進化,克服原有使用真空吸引技術在治療上的障礙,

經美國FDA核可,低溫平板減脂治療可使大腿外側等部位,得到有效減脂治療!輕鬆告別西洋梨臀!

 

低溫平板減脂 ● 美國原廠案例分享

 

 

【CoolSculpting冷凍減脂Q&A】

Q:CoolSculpting冷凍減脂是什麼?
A:它是一個非侵入性減少脂防厚度及雕塑曲線的方法,利用特定的低溫,準確而有效的對脂肪組織進行非侵入性的治療,導致脂肪細胞自然凋亡分解,而不傷害其它周邊組織。

Q:治療後,脂肪細胞如何代謝?
A:被低溫破壞的脂肪細胞,由淋巴系統輸送至肝臟而代謝,這與食物中脂肪的分解過程類似。由於脂肪的清除過程是漸進的,因此不會對血脂或肝功能產生不利影響。

Q:接受治療之後馬上恢復正常活動嗎?
A:治療程序不需要麻醉、開刀,在治療結束便可以立即恢復日常生活與工作。而某些患者的治療部位會有泛紅、瘀青、腫脹、刺痛、麻木的暫時現象,一週便會回復。

Q:要多久才能看到成效?
A:在治療的3週之後就可以感受到改變,在這段時間,身體仍在不斷地代謝脂肪細胞,治療的1~3個月之後是最顯著的效果.

Q:治療效果可以維持多久?是永久性的嗎?
A:只要您能藉由正常的飲食和運動習慣來維持,應該就能保持長期而穩定的治療效果.

 

 


最後幫大家介紹一點非侵入式的體雕療程,這些都是不用開刀,就可以輕鬆享瘦唷!

 無痛和游泳圈SAY GOODBYE,請看:冷凍脂肪 Coolsculpting 
 體外無痛雷射溶脂新科技,請看窈窕甩脂機
 3次療程後,肥肚明顯少一圈,請看UltraShape 標靶震波溶脂儀
 無痛感下完成曲線雕塑,請看魔鬼S電波(溶脂肪、橘皮)

當然如果想要體驗立即享瘦的效果,請參考侵入式療程






悠美全方位頂尖體雕療程

● 奢華質感,頂級享受—
悠美診所的體雕療程可選擇安排在位於信義計畫區的松阪會館,
重金打造兼具美學涵養與低調奢華風格的松阪會館緊鄰松山高校旁寧靜學區,
近百坪的實木地板搭配奢華水晶燈的優雅品味,給您如同居家的悠哉與自在,讓您放心在此享受療程。


●設備齊全、可以量身訂做適合療程

完善西醫各式國際級設備 + 中醫減重、體質調理療程
融合中醫、西醫各別優勢,針對個別不同的需求,進行客製化的減重規劃

►專業中醫師 溫和調理療程:中醫針灸埋線中醫藥物減重
►能精雕肌肉曲線的VASER威塑(馬甲線、六塊肌,還能用來自體脂肪隆乳)
►兼具腹部塑身與拉皮緊緻效果的UltraShape標靶震波溶脂(即 歐萃學超音波系統)
►無痛就能輕鬆瘦腰部、腹部的冷凍脂肪

►改善橘皮與水腫的魔鬼S電波窈窕甩脂機魔塑吸脂機...

●抽脂後指定儀器
搭配VASER威塑抽脂後,緊實體雕電波更具緊緻效果。搭配一級棒!



☆ 更多案例分享 

 

真實案例‧圖文並茂分享 ((變美麗,請點圖
冷凍減肪
男生也適合的:夏日減肥大作戰 三步曲 之 冷凍脂肪

【Coolsculpting by Zeltiq】非侵入式 x
 輕鬆消滅愛的手把側腰肉、鮪魚肚!❤
 緊實體雕電波  
糖糖姊姊 x 緊實體雕電波
擺脫角度美女,迎接人生最美的那一刻

 
小Q x 緊實體雕電波
中秋月圓臉不圓,胖胖臉退散 ♥
爆脂機 Kavita Stella X Kavita爆脂機
讓壯壯肥胖蝴蝶袖Out,還我纖細手臂

知名部落客愛愛X Kavita爆脂機
FG TOP1 愛愛 變身KAVITA小腰精囉!


更多體雕療程讓您享受

非侵入式的體雕療程
可讓您局部瘦身更達到想要的效果,讓您在無痛過程中慢慢享瘦,舒服就像按摩一樣唷。

魔鬼S電波
(溶脂肪、橘皮)
窈窕甩脂機
(體外無痛雷射溶脂新科技)

侵入式就是透過手術方式,
像是抽脂、雕塑肌肉馬甲線條,讓您快速達到瘦身、精雕曲線的效果。

悠美VASER威塑精雕

水刀抽脂 (快速瘦身)



悠美診所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注射 脈衝光 雷射溶脂 飛
梭雷射 整形 隆乳 雙眼皮 陰莖增大 陰莖增大 肉毒桿菌 皮膚科 醫學美容 電波
拉皮 脈衝光 飛梭雷射 柔膚雷射 雷射 美白 美白保濕 青春痘 痘疤 凹洞 除皺
微整形美容 肉毒桿菌 瘦小腿 玻尿酸 飛梭雷射 瘦小腿 玻尿酸 雷射溶脂 醫學美
容 肉毒桿菌 痘疤 醫學美容 黑斑 毛孔 除毛 抽脂 雷射 玻尿酸 電波拉皮 減肥
青春痘 痘疤 青春痘 飛梭雷射 淨膚雷射 雷射除毛 肉毒桿菌 杏仁酸 玻尿酸 雙
眼皮 肉毒桿菌 鼻子 隆鼻 抗老化 凹洞 疤痕 淚溝 蟹足腫 黑眼圈 美白針 眼袋
雙下巴 法令紋 豐頰 瘦臉 瘦腿 微波拉皮 抽脂 隆乳 溶脂 柔膚雷射 舒妍萃 舒妍萃 舒顏萃 舒顏萃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85 美腿 纖腿 85 美腿 纖腿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中醫 埋線 瘦身 中醫 埋線 瘦身 乳癌 乳癌 乳癌
arrow
arrow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