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每個人從頭到腳都好美唷((尖叫))

在年前的這段時間,許多人紛紛開始改頭換面的計畫,期待有個新LOOK,明年會更上一層樓!

今天小編要介紹年前「從頭到腳」大改造,療程最TOP的前幾名。

仔細看看哪個是你也面臨的窘境?不妨靠點小改變,讓危機變轉機吧!

 

 

【頭部】

秋冬真的是個麻煩的季節,除了肌膚會較為乾燥外、毛孔粗大外,男女性最害怕的掉髮問題,也在此時最為嚴重!!

千萬別小看這個問題,據統計調查,大部分有落髮問題的男女性患者,會願意投資在增髮的問題上的金額還真不小唷!!

 

 落髮治療  ● 悠美客製化治療

探究落髮的原因,包括很多層面,目前研究發現,有70%是因為生髮環境酸鹼值失衡惹禍,毛囊健康出現問題或停止生長。

對於治療落髮,悠美提供有專業的醫師為您服務,評估您的落髮主因,

悉心的為您規劃您的生髮療程,在安心與放心的狀態下,改善你的落髮困擾,讓你重拾亮麗秀髮。

深入了解落髮治療:掉髮落髮治療

 

 

【臉部】

在過年前會有許多聚會,包括年度尾牙、聚餐...等等繁不勝舉,

此時做點小小的改變,讓自己在聚會上更亮眼、更出色、也更有好人緣,說不定紅包都能拿多一點呢!(笑)

而怕動刀需要過長恢復期的人,則可以運用無恢復期的微整型來改變。

微整形運用新穎的針劑注射方式微調臉型與體型,讓五官更加立體、線條更完美,

輕鬆改善不滿意部位,打造亮眼外表,微整型能快速達到滿意效果,所以近年來廣受愛美人士的青睞。

 

 臉部治療  ● 臉頰飽滿朝氣治療

→→想要飽滿有朝氣好人緣的臉龐,請看Sculptra x 玻尿酸

貼心提醒:法令紋、淚溝、木偶紋...等有凹陷處,也都可以改善唷!

 

 

 臉部治療  ● 開運鼻形下巴治療

→→想要擁有高挺山根、職場開運尖下巴,請看晶亮瓷、玻尿酸隆鼻開眼頭

                       下巴塑型(玻尿酸.微晶瓷)

 

 

【腿部】

擁有像少女時代這樣夢幻纖細筆直的美腿,是每一位女人心目中的夢想吧!

根據男生看女生的視線排行榜:第一名長腿、第二名臉、第三名胸部。

蝦咪?長腿居然打敗臉、胸部,位居第一名啊!

可見擁有一雙美麗的腿有多吃香了呢!

 

 

 腿部治療  ● 擁有纖腿不NG治療

 →→背後不再跟兔子、掃除蘿蔔腿,請看肉毒桿菌纖腿

 貼心提醒:肉毒桿菌除了瘦小腿、瘦臉也可以去除皺紋唷!

 

005  

 

以上,就是小編整理的改頭換面TOP前幾名療程。

最後祝大家尾牙都能中大獎、好運財運滾滾來!



悠美診所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注射 脈衝光 雷射溶脂 飛
梭雷射 整形 隆乳 雙眼皮 陰莖增大 陰莖增大 肉毒桿菌 皮膚科 醫學美容 電波
拉皮 脈衝光 飛梭雷射 柔膚雷射 雷射 美白 美白保濕 青春痘 痘疤 凹洞 除皺
微整形美容 肉毒桿菌 瘦小腿 玻尿酸 飛梭雷射 瘦小腿 玻尿酸 雷射溶脂 醫學美
容 肉毒桿菌 痘疤 醫學美容 黑斑 毛孔 除毛 抽脂 雷射 玻尿酸 電波拉皮 減肥
青春痘 痘疤 青春痘 飛梭雷射 淨膚雷射 雷射除毛 肉毒桿菌 杏仁酸 玻尿酸 雙
眼皮 肉毒桿菌 鼻子 隆鼻 抗老化 凹洞 疤痕 淚溝 蟹足腫 黑眼圈 美白針 眼袋
雙下巴 法令紋 豐頰 瘦臉 瘦腿 微波拉皮 抽脂 隆乳 溶脂 柔膚雷射 舒妍萃 舒妍萃 舒顏萃 舒顏萃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85 美腿 纖腿 85 美腿 纖腿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中醫 埋線 瘦身 中醫 埋線 瘦身 乳癌 乳癌 乳癌

arrow
arrow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