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國內身體雕塑市場掀起了一陣冷凍減脂旋風!

因為Coolsculpting 冷凍減脂 能讓你只需要躺著,術後也不需要按摩,

什麼事情都不用做,身形就可以慢慢變好看。因此國內許多貴婦名媛紛紛趨之若鶩啊!

本文就要隆重介紹這項減脂神器!

beautiful_girl_in_blue_bikini-wallpaper-1600x900.jpg  

 

  

先來了解何謂冷凍減脂,

它是利用真空壓力吸引住治療部位,並以低溫能量針對凸起的脂肪作用,

使脂肪凍結結晶,促使脂肪提早老化、凋零,再經由人體的淋巴系統代謝排出壞死的脂肪細胞;

儀器中內建的智慧型冷卻噴頭可精準控制溫度,而不損害身體其他組織。

療程結束後1〜3個月,脂肪層的厚度將逐漸減少的,達到瘦身效果,是藉由低溫來減脂的非侵入式治療。

 

 

 

圖示:藝人王思佳的媽媽布蘭妮,貴婦如她,也愛使用冷凍減脂。

         施作過程不痛、不需麻醉,也無恢復期!

 

圖示:藝人王思佳的媽媽「布蘭妮」雕塑小腹曲線,堪稱演藝圈第一辣媽。

 

 

來看看為何冷凍減脂如此受歡迎的原因:

1.安全:

冷凍脂肪(Coolsculpting by Zeltiq),不需動刀、安全無痛感,輕鬆享受平坦小腹及窈窕腰線!

2.無恢復期:

以低溫方式讓脂肪細胞凍結,再經由身體代謝,有效減少脂肪層,不傷害皮膚及其他組織,就能有效達到減脂瘦身的效果,一推出即深受歡迎!

3.有效:

臨床研究數據顯示,平均一次冷凍脂肪療程結束後,脂肪層厚度平均減少22.4%,不需恢復期。

4.快速:

脂肪細胞將自然淘汰與代謝,約一到三個月可見到成效,達到自然漸進的減脂效果,自然雕塑難纏的腰腹肥肉,輕鬆擁有腰瘦曲線。 

 

 

1

2

圖示:只需要1~3個月,表皮完全無傷口,

        利用低溫將脂肪凍死,並利用自然代謝與之排出。

        這就是為何低溫減脂正夯的原因!

 

 

影片:新聞也曾經採訪過唷!

新聞摘要:最近有一種新的減肥法從國外流行到台灣,叫做冷凍溶脂,

用低溫就把脂肪冷凍,2到3個月後,壞死的脂肪就會排出體外,

不過卻有民眾錯誤解讀,自己拿冰塊或冰袋對肥油進行冰敷,沒想到卻導致皮膚凍傷,

醫師說,錯誤使用這種冷凍溶脂,溫度沒調好可能造成皮膚組織紅腫麻痺。

 

朱芃年院長:『直接敷冰塊的話,皮膚只有單面在做受溶的刺激,都是皮膚表面受刺激,有可能會凍傷。』

 

 

許多名媛貴婦、高階主管,無法接受手術冗長的恢復期,就很適合選用該項治療。

近來冷凍減脂技術不斷再進步,

不僅蝴蝶袖的小部位、大腿內側,甚至大腿外側也可以治療了。

 

施作過程也是相當的簡單!

nEO_IMG_IMG_1186.jpg

1.量身:

測量人員須評估Ruby的肚子使用哪一個大小的探頭,將量測紙板放在肚子周邊,讓紙板可以確實的貼住Ruby肚子的每一面。這樣才是較好的操作方式。

nEO_IMG_IMG_1198.jpg

2.療程中:

將冷凍減脂的探頭放在需要治療的部位,操作時間是1個小時。

3.術後:

術後也並未有修復期,只須注意早睡、多喝水即可。

ruby冷凍對照圖2.jpg

4.享受術後效果!

短短一個月,即可有如此顯著的成果。

 

科技日新月異,有了冷凍減脂後,再也不需要冗長的恢復期。

冷凍減脂,可謂是非常適合無法接受手術恢復期與痛感的朋友啊。

 

【CoolSculpting冷凍減脂Q&A】

Q:CoolSculpting冷凍減脂是什麼?
A:它是一個非侵入性減少脂防厚度及雕塑曲線的方法,利用特定的低溫,準確而有效的對脂肪組織進行非侵入性的治療,導致脂肪細胞自然凋亡分解,而不傷害其它周邊組織。

Q:治療後,脂肪細胞如何代謝?
A:被低溫破壞的脂肪細胞,由淋巴系統輸送至肝臟而代謝,這與食物中脂肪的分解過程類似。由於脂肪的清除過程是漸進的,因此不會對血脂或肝功能產生不利影響。

Q:接受治療之後馬上恢復正常活動嗎?
A:治療程序不需要麻醉、開刀,在治療結束便可以立即恢復日常生活與工作。而某些患者的治療部位會有泛紅、瘀青、腫脹、刺痛、麻木的暫時現象,一週便會回復。

Q:要多久才能看到成效?
A:在治療的3週之後就可以感受到改變,在這段時間,身體仍在不斷地代謝脂肪細胞,治療的1~3個月之後是最顯著的效果.

Q:治療效果可以維持多久?是永久性的嗎?
A:只要您能藉由正常的飲食和運動習慣來維持,應該就能保持長期而穩定的治療效果.

 



悠美全方位頂尖體雕療程

● 奢華質感,頂級享受—
悠美診所的體雕療程可選擇安排在位於信義計畫區的松阪會館,
重金打造兼具美學涵養與低調奢華風格的松阪會館緊鄰松山高校旁寧靜學區,
近百坪的實木地板搭配奢華水晶燈的優雅品味,給您如同居家的悠哉與自在,讓您放心在此享受療程。


●設備齊全、可以量身訂做適合療程

完善西醫各式國際級設備 + 中醫減重、體質調理療程
融合中醫、西醫各別優勢,針對個別不同的需求,進行客製化的減重規劃

悠美診所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注射 脈衝光 雷射溶脂 飛
梭雷射 整形 隆乳 雙眼皮 陰莖增大 陰莖增大 肉毒桿菌 皮膚科 醫學美容 電波
拉皮 脈衝光 飛梭雷射 柔膚雷射 雷射 美白 美白保濕 青春痘 痘疤 凹洞 除皺
微整形美容 肉毒桿菌 瘦小腿 玻尿酸 飛梭雷射 瘦小腿 玻尿酸 雷射溶脂 醫學美
容 肉毒桿菌 痘疤 醫學美容 黑斑 毛孔 除毛 抽脂 雷射 玻尿酸 電波拉皮 減肥
青春痘 痘疤 青春痘 飛梭雷射 淨膚雷射 雷射除毛 肉毒桿菌 杏仁酸 玻尿酸 雙
眼皮 肉毒桿菌 鼻子 隆鼻 抗老化 凹洞 疤痕 淚溝 蟹足腫 黑眼圈 美白針 眼袋
雙下巴 法令紋 豐頰 瘦臉 瘦腿 微波拉皮 抽脂 隆乳 溶脂 柔膚雷射 舒妍萃 舒妍萃 舒顏萃 舒顏萃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85 美腿 纖腿 85 美腿 纖腿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中醫 埋線 瘦身 中醫 埋線 瘦身 乳癌 乳癌 乳癌

arrow
arrow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