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能夠美美的,誰願意醜醜的!?可惜生活是現實的,忙著賺錢工作,美肌狀態越來越遙遠。超過4萬粉絲高人氣「舞場女神」陳一妞,她分享說化妝台上的瓶瓶罐罐多到數不清,平時很重視保養,還是因為熬夜工作,肌膚油水失調,問題好像坐雲宵飛機一波還有一波…... ( ´Д`)y━・~~

 

26歲的陳一妞(Queeny)遺傳家族基因,天生皮膚白皙、水汪汪的大眼睛會放電,粉紅色嘴唇微微上翹, 166公分/49公斤,骨架小,整個人非常纖細,卻讓女人羨慕的有32D渾圓美乳、24吋小蠻腰,難怪每次出現在舞場,扭腰擺臀的身影讓小編看得目不轉晴。

  

圖說:一妞平日是外商公司行政人員,因為從小學習芭蕾,閒暇之餘會接舞者CASE。

妞.png

 一妞是台中人,但為了這次的美肌任務,特別上到台北市府悠美診所。當天見面,她話不多,感覺很疲憊….果然,小編詢問後知道,前一天晚上,她從晚上11點跳舞跳到凌晨4點….(凌晨4點凌晨4點凌晨4點,因為很佩服,所以要重複講)


不只如此,一妞上個月因為受邀到新加坡,每天從晚上9點一路表演到早上7、8點,每天工作超過8小時跳舞,而且還是連續14天,日夜顛倒影響生理時鐘,肌禦力變差,環境中的細菌汙染源趁虛而入,肌膚開始發癢、脫皮、暗沉、大量粉刺出現在額頭和嘴角上,角質異常堆積。


圖說:人氣麻豆陳一妞擁有4萬臉書粉絲,這天來到悠美市府診所~ 

妞妞.png

「平常就算熬夜,我頂多是12~1點睡覺,皮膚不穩定,頂多長小肉芽,沒想到到出國工作可以連續14天不睡覺,除了肌膚變差,水腫還胖了5kg 」

 

一妞照鏡子時自酸:「那個時候,化妝一定會浮粉,我的整張臉像土石流一樣嘩啦!嘩啦!」如果不即時處理,土石流變成山崩,假老變真老,青春小鳥一去不復回~

 

圖說:悠美診所的高階數位顯示儀,會告訴你肌膚出現什麼問題!!

妞妞11.png

肌膚保養的事情,當然要找皮膚科專家!!悠美醫護諮詢師為一妞做了皮膚檢測(就是下面圖片的那台機器),透過高階數位顯示儀的照射,肌膚大小問題全都露,除了毛孔、粉刺,還有眼袋鬆弛的問題。悠美診所院長朱芃年醫師和一妞討論過後,決定根據她最在意的粉刺、眼袋問題,進行「水光注射」療程。

水光注射之原理:

水光注射療程是利用水光注射注將含有體內200~300倍的水分的透明質酸(hyaluronic acid) 直接注射到肌膚的真皮層,可以提升水分保持能力,使肌膚真皮層充滿水分,改善細紋、縮小毛孔,使肌膚水潤透亮、飽滿膨彈。

 

圖說:療程前,先卸妝、清潔乾淨、敷麻藥。

妞妞22.png

 

想知道「舞場女神」都用什麼保養品嗎?一妞大方分享保養的順序是: 洗臉→修護露→乳液or面霜→眼霜→眼周精華液→面膜→護唇膏 「瓶瓶罐罐加起來,真的很多很多…不過我保養臉部很快,保養身體的時間要半小時…」(哇咧)

 

圖說:悠美診所院長朱芃年醫師親自上場。

妞妞6.png

朱醫師看了一妞的肌膚狀況,覺得基礎膚況不錯,代表平日保養程序扎實!只有小地方較為乾荒,有毛孔粗大、小小細紋、嘴角肌膚較為暗沉無光。 

 

圖說:一妞告訴小編,選擇水光注射療程,主因是可改善毛孔。 

妞妞7.png

悠美水光注射之不同:

悠美的水光注射是採用31號細針頭,幾乎看不到入針點,整個療程相對較為舒適。陳一妞說:「真的感覺不會痛!!」此外,一次平均5點注射,可縮短療程時間,降低疼痛、瘀血、腫脹及不適感。

 

「水光注射」和玻尿酸、肉毒一樣,屬於微整形療程。但是,它雖然叫做「注射」,卻是使用特殊的「水光槍」,將比體內水分多200~300倍的透明質酸「打」進皮膚真皮層,幫助肌膚捉住水分子,並有效的把水分提升,快速增添氣色。

 

圖說:從圖片上明顯看出來,水光注射使用的不是針劑,而是水光槍喔~

妞妞1.png

想要像韓國女明星一樣,擁有水嫩嫩的蛋白殼肌膚?上次小編採訪田家達,他告訴我說:「水光注射療程在韓國滿有名的,跟我一起拍戲的韓國藝人有做水光,我也考慮做看看...」

 

圖說:水光槍注射透明質酸,迅速賦予肌膚滋潤和養分,經過一段時間休養後,皮膚Q彈水嫩

妞妞3.png

陳一妞平常會做杏仁酸的基礎保養,「所以這一次想要嘗試進階版療程,像是《水光注射》!」而且整個療程約60分鐘,當天做完可以回家休息,對忙碌工作的上班族女生而言是很便利的事情!

 

療程結束後,一妞回到台中,她在臉書上分享照片。左邊是上妝工作照、右邊是只有擦護唇膏的生活照,肌膚幾乎一模一樣!!

妞1.png

朱芃年醫師提醒,水光注射之後,會在施打部會產生微量瘀青,大約3天內便會消失

水光注射後的增加水分的攝取,避免前往溫泉、三溫暖等場域。皮膚太薄,雷射光電術後當天有紅腫現象,較不適合施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光 韓國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