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受工作的不完美並不容易,就像「靠腿吃飯」的模特兒Judy,久站、久走後一到下午就嚴重水腫,每次都忍痛穿著鞋子走秀,造成腳ㄚ子傷痕累累(痛苦阿阿阿阿阿)

 

最近來到悠美做體雕,總算找到方法去解決問題,她就說:「女人真的要懂得愛自己,以前都只有保養臉部,但是這一次因為體雕療程,我也開始懂得愛自己的腿了!」

22.png

圖說:專業模特兒Judy一到下午,腳ㄚ子就會腫到痛,她為此煩惱了很久。

 

第一次看見Judy,小編被嚇了一跳,驚嚇指數大概是高空彈跳等級,眼前這位巴掌臉、172cm芭比娃娃長腿的女孩,竟然是年紀神秘的美魔女,讓現場一票青春年華的女生汗顏阿,希望有她一半的美麗就夠…
 
因為模特兒工作展示商品時需要長時間站著不動,或是要密集訓練走伸展台,準備接洽國內外一線品牌的新品發表會,密集的使用雙腿,加上Judy喜歡吃麻辣鍋,常有下半身水腫的困惱。
 
她說,姊妹聚會最聊的話題是減肥,抽脂手術需要很長的照顧期,「這樣我不是要休假?那怎麼工作阿!?」
1.png
圖說:接近年底,聚餐活動大幅增多,Judy為了維持好身材,向悠美診所求救。
 
之後,有一個姊妹介紹她做非侵入式的體雕療程,不用動手術刀、不用麻醉、不會痛也沒有恢復期
 
她自己上網搜尋,整理網友口碑討論後,決定預約松阪悠美診所。當天諮詢時,也確定是不用動手術刀的非侵入式療程,時間短、舒適無恢復期,很適合模特兒的生活,馬上她就預約了做療程的時間。
 
1.png
圖說:魔鬼s曲線電波的儀器圖,醫師會針對不同部位治療,促進脂肪細胞分解與加速代謝。
 
下半身水腫是女人最常見的五個身體困惱,針對這個部分,悠美推薦「魔鬼S電波 x LPG勻體緊膚」複合式療程,雙管齊下,雕塑身材同時消除橘皮紋路,加速身體新陳代謝,排出不需要的多餘水分,身材自然曼妙起來。

2.png

圖說:舒服的躺在床上,悠美專人服務幫你做體雕~judy笑說這種感覺好享受,她甚至想要把醫師帶回家了哈哈

 

先來認識一下!!魔鬼S曲線電波。療程原理:

Venus Freez S俗稱【魔鬼S曲線電波】,是同時使用RF電磁脈衝與多極電波的體雕塑身儀器,熱效應可以達到40℃~43℃,促進組織血液循環,提高細胞代謝效率,幫助組織修護再生膠原蛋白,縮短減脂療程後的恢復時間,縮小體圍尺寸,感覺也恢復肌膚的年輕彈性。

 

如果仔細觀察Venus Freez S體雕塑身儀器,探頭上是八個金屬小圓球,金屬小圓球分別產生正、負電波交流。

3.png

圖說:S曲線電波因應不同部位而有不同大小之探頭,有別於一般傳統電波探頭,突破至八極探頭,均勻加熱,深度超越其他電波。

 

RF熱燃效應

熱效應可在體內維持0.5~1小時之久,均勻提高治療部位的整體溫度,有助脂肪溶解,並且可刺激膠原蛋白立即收縮、重組、再生,改善組織延展性,達到緊緻肌膚、撫平紋路的雙重需求。

 
多極電波作用
相較於一般用於臉部拉皮的電波探頭,八級探頭的能量均勻分散於多極點,提供3.3萬次/秒電流,令治療深度及面積變大,熱傷害變小,治療時間縮短,整體治療效果不打折。

11(1).jpg 

整個程僅有些微熱感,就像做SPA深層按摩般舒適,是悠美非侵入式體雕療程裡滿意度極高的塑身利器!

 

Venus Freez S電波減脂

 療程特色
1, 八極探頭均勻加熱,不會燙傷肌膚。
2, 單次治療40分鐘,上班族輕鬆享瘦。
2, 主訴求是幫助脂肪排列整齊,打造凹凸有致的性感身材。
 
 適用對象:
1, 非超級肥胖、追求完美體態者。
2, 喜好運動者,透過膠原蛋白增生,全面雕塑曲線,打造S形魔鬼身材。
3, 不當瘦身者,大腿內側、屁股下方或手臂處有明顯的橘皮紋路。

4.png

圖說:接著這一台機器是LPG勻體緊膚療程。

 

快速認識LPG:

 

全名是LIPOMASSAGE by Endermologie,研發者為法國人Louis-Paul Guitay,他因為一場意外事故,必須辛苦復健,為重返健康,鑽研出組織按摩學。運用該技術的體雕儀器─LPG勻體緊膚儀,原本鎖定族群是以物理療程撫平疤痕,幫助傷者重建自信,試用者反應感覺肌膚變得緊實,橘皮紋路及水腫問題減輕,皮下脂肪大幅減少,又稱為【水腫剋星】或【橘皮殺手】。

 
1996年獲得FDA認證,用於治療及改善橘皮組織。
 
研發者是法國人之外,LPG單次療程35分鐘,相當於一杯法國下午茶時間,法式風情享瘦哲學受到名媛及女星青睞,包括名模莫妮卡貝魯奇(Monica Bellucci)、影后茱麗葉畢諾許(Juliette Binoche)等。

6.png

圖說:同樣根據治療部位,點選電腦螢幕上的專屬區塊。

5.png

圖說:LPG療程一次約35分鐘,標準模式是穿上這種專屬輕薄塑身衣,又俗稱為「天使衣」。

LPG專利動力輪軸會以內捲、外捲、向上的方式,進行揉滾按摩,一邊密集地刺激脂肪分解,加速淋巴代謝,同時活化纖維細胞,令皮下組織自行產生優質膠原蛋白及彈力纖維,達到去皺、收緊、拉提效果,縮小腰臀圍,使肌膚變得更有光澤。

9.png

圖說:LPG專利動力輪軸會以內捲、外捲、向上的方式,對治療部位進行滾柔按摩。

9f07447292e9452893a32f5c87cfcfe3.jpg←獨特的動力輪軸專利

1111.jpg ←ROLL’IN-纖體(向內捲入)

作用:刺激脂肪細胞進行脂肪分解動作,加速脂肪分解、代謝,達到纖體效果。

 

222.jpg 

(左圖)↑ROLL’OUT-緊緻(向外捲出)
作用:刺激纖維母細胞、強化膠原蛋白和彈力纖維,使肌膚更緊緻有彈性。
 
(右圖)↑ROLL’UP-排水與雕塑(向上捲起)
作用:促進新陳代謝,改善水腫,並重新整頓脂肪分佈,雕塑身體線條,改善外在曲線。

8.png

圖說:Judy說,療程輕柔舒適,不只緊繃的肌肉得到舒緩,營造出類SPA的優雅氛圍,讓人不知不覺地進入夢鄉。

 

LPG勻體緊膚療程  
 
療程特色:
1.勻體、緊膚,兩個願望一次達成。
2. 非侵入式體雕,無須麻醉,無須動刀,輕鬆無負擔。
3.單次療程只要35分鐘,打破時間不足的窘況。
4.每週2次療程,立即感受身形變化。
5.根據治療部位挑選專利動力輪軸,滿足局部、全方位的纖體願望。
6.法國圖盧茲大學醫學中心研究,12次療程後的脂肪分解效果,相當於連續4個月、每天1小時的長期運動。
7.國際85份研究,20次療程後的肌膚之膠原蛋白增加240%,橘皮減少20%,緊緻度提高240%。
 
適用對象:
1.久坐辦公室者,想要重塑腰身,瓦解頑固脂肪。
2.容易水腫者,刺激淋巴代謝令體態輕盈。
3.懷孕產後者,想要收緊皮膚,恢復Q彈光澤。
4.不當減肥及體重驟變者,想要消除肌膚表面的橘皮紋路


3427618265639_meitu_1.png 

圖說:下半身沒有水腫,整個人感覺輕盈起來,judy這樣跟小編說。


Judy在模特圈做了很多年,她分享了圈內故事,不過也澄清,她的個性大咧咧,不適合陪飯局,曾經有一次陪朋友去吃飯,她假裝生氣說,「為什麼傳播妹有錢拿,我沒有?」朋友解釋,傳播妹是幫忙夾菜、倒酒,把吃飯當工作,但是Judy豁出去大吃大喝,吃完還要求打包剩菜剩飯,讓朋友們笑翻,也因為這種直率,Judy不懂得走捷徑,都傻傻地賺錢。

 

judy經過2個月、每周一次的療程治療後,接著就要公開她遠離水腫的性感照片喔~~

BA_1.png 

BA_2.png 

BA_3.png 

 

水腫最麻煩的是,明明體重不胖,外觀看起來卻是腫腫的...Judy之前的雙腿線條比較浮腫,現在比較緊實,視覺上看起來好像少了2~3公斤!!

arrow
arrow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