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工作忙碌,難免會熬夜或加班晚睡,久了臉部暗沉蠟黃的整個人看上去像幾天沒洗澡的街頭遊民,小云是台中一間知名夜店的公關經理,上班時間是晚上9點到隔天4點,但她的肌膚透亮、膚質粉嫩嫩~~原來她會定期雷射保養,她說,雷射一次就像擦了一個月的精華液一樣,肌膚很快就亮起來了!
 
現代很多女生會定期微整形保養,我覺得雷射療程的時間快又方便,做完後的皮膚真的有差、變的透亮起來,小云大方的分享經驗,她是護理系畢業,很多朋友都在醫療機構上班,而她自己原本也是護士,因緣際會之後進入夜生活上班。排班制+責任制,生活不正常是肌膚的最大敵人!雷射光療是「洗」去臉上的不完美膚質,排出肌廢物,肌膚自然紅潤。


小云推薦她喜歡的台中悠美診所,這是一間店名和裝潢一樣的醫美診所,優雅又美麗heart

 

診所地址在台中美術館、五權西四街上,附近是寧靜高雅的住宅區,具有非常隱密的質感,如果不喜歡被別人知道你來醫美,可以放心到這裡來喔!加上台中診所附近的小公園有停車格,剛好可以放置她的愛車。


一進門,醫護助理笑容可掬,親切幫小云換拖鞋,瞧!醫護助理蹲下來的樣子,很認真講解院所的環境設備
 
~賓至如歸fu~~反而讓人覺得害羞>//<


進門的大廳是紫色絲絨沙發跟全木質地板,還有吧台、水晶吊燈、現場爵士音樂緩緩飄揚~~

 

空氣裡有淡雅的香氛味道,是非常舒服宜人的環境!


首次到訪的客人首先要做的是留下正確資料,讓醫師方便日後建立專屬的療程檔案,也方便醫療助理做術後關心

因為每一個人的肌膚狀況皆不相同,無論是進行哪一種雷射療程,記得一定要經過專業醫師諮詢過,深入了解自己的問題,也方便醫師做精準的判斷。

 

小云做的是淨膚雷射+粉餅雷射,特色在下面會介紹喔!!
 
目前有許多美女們,把雷射淨膚視為皮膚的急救療程,例如:結婚前、patty前的治療可預防重要時刻皮膚狀況不佳。更有許多人將雷射淨膚治療取代美容中心的定期保養。

 

淨膚電波  ● 療程特色
 
1.利用能量會被皮膚內水份吸收的特性,將表皮的痘疤、斑點、皺紋瞬間氣化,再藉由膠原蛋白的再生與重組,達成煥膚目的,使皮膚呈現如同嬰兒般的健康光亮。
2.無恢復期,可正常作息,各式膚質皆適用,不擔心反黑
3.肌膚傷害低,間隔時間短,一個月可進行2-3次,可做日常的強化保養治療
淨膚雷射後的膚色會比較均勻透亮白皙,整體毛孔細紋也會改善,因此有「白瓷娃娃」的美譽。
   
淨膚雷射  ● 小三川打法
 
悠美跟其他家診所不同的是,採用小三川打法是先震碎表皮肥厚的角質,並把毛孔中的粉刺清出,接著啟動修復機制,加上深部熱能刺激的雙重效應,促進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新生,達到縮小毛孔,改善粉刺、青春痘。此外,還可以加強T字及出油區,利用熱能讓皮脂腺萎縮,達到控油的目的。
 
粉餅電波  ● 療程特色
 
1.結合「電波」與「雷射」兩種熱能,藉由900nm波長雷射光進行真皮層的局部加溫,再利用電波刺激膠原蛋白新生、重組,達到緊實作用。
2,治療一週內,可以感受肌膚緊實、上提,接下來的2~6個月中,膠原蛋白持續增生,除皺緊緻的感覺會越來越明顯
悠美診所的粉餅雷射能改變肌膚色澤,呈現由內而外透亮,粉嫩絲滑般的膚觸,如同抹上一層輕薄粉餅的自然無感。

 

小云當天一樣是凌晨4點下班,早上11點就到診所開始保養,結束後的精神跟肌膚神采奕奕,

她說~等等還有行程,沒有要回家睡覺...(真是太厲害了!小云的體力簡直就是電視廣告的充電電池麻)


想要看小云療程前後的對比照片嗎?這裡喔~~

毛細孔變得好小,細紋淡化了很多,整個人看起來優雅不顯老~粉嫩嫩的模樣更可愛呢!


  

arrow
arrow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