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女生好喜歡撐傘哦!」無論夏冬、出太陽或下雨天,亞洲女生出門逛街幾乎一人一把傘,因為單手撐傘,做什麼都不方便,其實誰不想盡情擁抱陽光,好消息是最新一代「極速皮秒 DISCOVERY PICO」應用比雷射快1000倍擊發速度,能在短時間內擊發更多能量,改善斑點、肌膚老化、刺青效果顯著,且快速能量在肌膚上停留時間較短,大幅降低熱傷害、術後反黑機率,為醫學美容界開啟革命性局面。
 
皮秒雷射被新聞媒體炒得沸沸揚揚,最大推手莫過於「范爺」范冰冰,因為她被媒體直擊現身在台灣醫美診所,隨後又有醫師指稱,范冰冰做了皮秒雷射,能量速度為「雷射界的法拉利」,再度掀起討論。
 
事實上,皮秒雷射技術的發展早已多年,皮秒雷射(Picosecond,PS)採超短的脈衝時間,比過往雷射的奈米時刻(Nanosecond‧NS)擊發速度快上1000倍,理論上是可以更快的加熱能量來擊碎肌膚內的色素分子,但就病理構造來看,色素分子是分散在肌膚表皮層、真皮層各個位置。而目前台灣其他診所選擇引進是755波長機型,限制波長能量的治療效果相當有限,加上目前真實治療案子不多,讓愛美人士的躊躇不決。
 
悠美診所秉持美麗絕不妥協,美麗的道路需要耐心,絕對不可無知地追隨醫美噱頭而賺一時利潤,更需要細心審慎,讓每一個走進悠美診所的客人獲得有效治療。 所以悠美一直認為,除了吸收黑色素為主的755波長皮秒之外,如果是使用532/1064nm雙重波長的皮秒雷射,藉由同步吸收黑色素與紅色素方式下的治療效果會更令人期待。
 
全新一代皮秒雷射儀器,也就是「極速皮秒 DISCOVERY PICO」搭載的就是532/1064nm雙重波長!極速皮秒的最大能量800mJ是第一代皮秒雷射200mJ的四倍,更可以在能量耗損前將色素斑群擊碎為微小粒子後,經人體代謝排出,提高色素清除率。
 
前後代皮秒雷射儀器功能比較表:


 
極速皮秒 DISCOVERY PICO的脈衝寬度為皮秒等級,比奈米等級的雷射快上1000倍,快速能量加熱在肌膚上的停留時間較短,不僅降低術後表皮出現小水泡、結痂、脫落等機率,在改善色素斑點、刺青、肌膚老化問題上可以縮短近30% 治療時間,在理想的治療次數內達到最佳療效,是現行較快速的理想治療方案。
 
二代皮秒雷射改善一代皮秒僅有皮秒設定,而有兩種重複的脈衝寬設定原因是皮秒震盪時間太短,而且能量太低,對於大的黑色素塊無法擊碎,但又無法使用奈米設定處理,所以二代皮秒雷射(除了Discovery Pico, 也包含了Picoway, Enlighten)亦囊括了奈米脈衝寬的設定模式,讓治療可以更全面覆蓋。
 
第一代波長的部分因755僅包含黑色素所以對於其他顏色的刺青治療效果不彰,所以今年度第一代皮秒的選配才加上了532波長,增加使用範圍,但第二代皮秒都已經是採用1064/532標配的波長使用。第一代皮秒除了532波長的選配外,也升級了皮秒脈衝寬從750到550皮秒,但第二代皮秒的脈衝寬是已經高達350皮秒,提供更快速更低副作用的治療!!
 
很謝謝第一代皮秒雷射的推出,但第二代的皮秒是一整個技術與規格上的一大變革。
 
此外,過去醫學界對皮秒雷射的質疑是:過快的雷射速度是否有加熱足夠能量達到治療效果?極速皮秒 DISCOVERY PICO除了上述最大能量800mJ更集中,並且有奈米脈衝寬設計,聚焦治療表皮層黑色素外,更可利用1064nm波長,提供光熱效應(Photo--‐ThermalEffect),溫和刺激真皮層內的膠原蛋白新生,改善老化肌膚,達到均勻亮白效果。目前醫學界也有擴大臨床研究至灰指甲治療,未來可望看見可多機會。
 
全新二代皮秒雷射‧國外案例:


 


 
圖說:范冰冰日前被媒體拍攝,據傳是在台灣做了「一代皮秒雷射」!圖片來源截自網路新聞畫面(http://wechatinchina.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50099&mobile=2)
 
 
arrow
arrow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