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阿涼阿涼~天氣漸漸變涼,又到秋冬進補時刻,三五好友揪團嗑火鍋,大吃大喝開心之餘,脂肪也悄悄囤積在體內,變成擾人的肥肉!一般人以為夏天需要注意身材,但其實更多人選擇在秋冬做抽脂,「悠美Vaser威塑精雕」就頗受男女族群歡迎,據國外研究顯示,用這種方式抽取的脂肪可利用回填到身上或臉部作局部雕塑,讓脂肪從垃圾變黃金!
 
悠美診所院長朱芃年進一步指出,任何抽脂手術術後都需穿上塑身衣,牢牢雕塑減少的脂肪部位,瘦下來的肌膚才緊緻平滑,而秋冬天氣涼爽,民眾穿上塑身衣不會有悶熱感,且夏季炎熱易流汗,術後傷口不易照顧,可能發生清潔不當而發炎問題,此外,秋冬衣服厚重,掩飾術後初期的瘀青,不易被發現,成為自然瘦身的最好解釋。
秋天是抽脂的好時機,悠美統計,秋冬詢問抽脂的民眾數量比夏天多2~3成。
   
抽脂新概念 深抽脂+淺雕塑
 
進一步統計,秋冬詢問抽脂的民眾數量比夏天多2~3成,相較於傳統抽脂手術,VASER威塑是運用專利鈦金屬探針,釋放36kHz頻率,產生數百萬個氣泡擊碎脂肪團塊,並迅速乳化脂肪,再利用纖細的威塑引流管吸出,縮短手術時間,傷口小、疼痛感低、恢復期短。
 
悠美VASER威塑抽取出來的脂肪細胞經純化後,回填存活率可達85%以上,植入體內像是胸部、豐臀、人魚線、六塊肌…等,同時做到「深層的抽脂塑身、淺層的脂肪雕塑」;甚至是注射填補臉部凹陷處,像是太陽穴、夫妻宮、蘋果肌,臉部線條變得柔順,散發出天生好命的優雅氣質。
 
↓圖說:VASER威塑超音波抽脂原理圖,以專利超音波頻率震碎脂肪團塊,達到快速瘦身但傷口瘀青小。


 
↓圖說:VASER威塑抽取出來的脂肪細胞經純化後,回填存活率可達85%以上,脂肪再利用回填,打造名模身材。
   

↓圖說:VASER威塑抽取出來的脂肪,回填在身體和臉部上,讓你瘦身成功之外,還可以罩杯升級、臉頰膨潤。
 
   
抽脂事前慎選 事後飲食+運動
 
身為皮膚外科專科醫師朱芃年,擁有豐富威塑臨床實例經驗,並屢次獲邀中國整形外科協會擔任體雕學術交流之講師。朱芃年醫師強調,抽脂只是讓該部位的脂肪細胞數量變少,若術後飲食過量的話,可能會轉移到其他部位,所以抽脂後切記要持續控制飲食,並規律的運動習慣,才能維持體態、不復胖。
 
朱院長更提醒,民眾施作抽脂療程,務必要慎選專業醫師,確認診所是否有原廠儀器設備、消毒工作是否徹底、有專屬的麻醉科醫師,避免併發感染、出血機率,才能美的有保障。VASER術後須穿著塑身衣,傷口盡量不碰水,術後2週內避免搬重物,忌菸酒等刺激性食物。而孕婦、自體免疫疾病、皮膚正在發炎者都不宜接受體雕療程。   
 
↓圖說:悠美真人案例分享,該民眾選擇VASER威塑超音波,進行深層抽脂塑身、淺層肌肉雕塑一次完成。


 
朱芃年醫師 為美國VASER威塑原廠訓練認證醫師

雷射溶脂 瘦身不成反讓全身鬆垮垮
 
曾有新聞報導,有一名三十多歲女性接受雷射溶脂後,反因皮下組織受損而變得下半身鬆鬆垮垮。朱芃年院長指出,雷射溶脂的原理是運用雷射能量的光熱效應作用,破壞脂肪及促使真皮層膠原蛋白緊縮再增生,達到雕塑緊膚的目的。
 
朱芃年醫師進一步表示任何療程或多或少都有其風險性存在,以雷射溶脂而言,無論是脂肪抽取出來與否,對於局部大面積的改善有其極限,此外如果民眾是以低價為考量選擇療程,自然無法達其理想,並要小心醫師經驗不足或技術不純熟,一旦操作不當可能造成併發症,嚴重時甚至灼傷、神經受損等。
 
↓圖說:各類抽脂比較表:
 


 



arrow
arrow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