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格爾說「青春是生命中最美好的一段時間」,能夠緊握美好正是民眾對醫美診所的渴望與信賴,但隨著醫美市場飽和化,各業競爭逐漸商業化,令原本美好的初心受到磨染,電視廣告上、網路上、手機LINE上常常看見的促銷訊息正是純與雜染、善與不善的分野,若未經察覺,小心受騙傷肌膚!想避開陷阱,以下這些是你一定要知道的醫美診所X洗腦話術。 
     

Q話術一:XX診所電波日,CPT電波全臉400發只要19800
 
A真相拆解:原廠資深美容師表示,廣告上雖是400發,但顧客進門後,通常會要求客人施打原廠建議的900發;或是像上述診所一樣舉辦「電波日」活動,吸引大量客人同時上門諮詢,大家一起分攤發數、共用探頭。
 
電波拉皮之所以能夠達到除皺緊緻及拉提的效果,是利用儀器中產生的電磁波,並產生熱能刺激肌膚真皮層中的膠原蛋白收縮、增生,讓老化的肌膚恢復緊實。上述低價活動之中,無論是何種方式皆有缺點,訛騙消費者先上門、後消費,或是共用探頭、欠缺衛生安全,分攤發數卻提高能量,恐易造成治療部位表面灼傷、紅腫、出現水泡、蜈蚣紋路等難以抹滅的傷口,甚至傷及神經,產生各種後遺症。
 
※了解更多有關CPT電波拉皮療程:
 
Q話術二:XX醫師強調,電波拉皮一定要施打到某個能量以上,否則無效?
 
A真相拆解:這是非常危險的做法,每個人身上的電解質、皮膚厚度、皮膚敏感度不同,有些人打2.5就已經全臉紅通通了,如果將能量全開的方式,施打中的探頭須做某些程度上的移動,這個動作會讓儀器的探測儀誤以為治療頭還是與皮膚接觸,但實際上已經不在同一個區域加熱,肌膚沒有接收到儀器釋放的能量,等同於將儀器的能量降低做施打,整個環節有如欺騙患者。
 
再者,若是有醫師可以真的用定點方式,把高能量電波全部打進去肌膚內,而該民眾也完全配合施打,那以前新聞媒體踢爆的脂肪壞死案例,只會再度重現,只是目前因為該醫師的案例數不多,還沒有發生罷了,但應該會常常遇到燙傷的患者。
 
如何分辨CPT電波拉皮真偽?
1.山寨版CPT電波拉皮的探頭目前無法跟CPT手握把(葫蘆狀)配合使用。
2.治療前比對探頭、包裝,認明原廠thermage標籤。
3.麻醉前要親眼看探頭接至儀器,並與身體調頻,這時探頭就開始耗損,令黑心業者無法在治療期間替換山寨版。
4.治療後要求拿回探頭與包裝。
5.若對於治療有疑義,可與總代理連繫,保障自身權益。


Q話術三:超音波V臉拉提,1發168元
 
A真相拆解:同樣是商業行銷的數字遊戲,待顧客入門後,諮詢師堅持「一定要施打原廠建議的504發」,168元X 504發= 8.4萬多元,價格不便宜,加上不斷推銷其他療程,相加下來的總療程費用嚇人。
 
其實504發是原廠根據測試報告而計算的平均數值,並非人人適用,專業醫師是評估每個人的臉部鬆弛與老化狀況,調整每個人的施打發數,逐一解決每個人的需求,有效逆轉肌齡,兼具治療的安全及舒適性,「絕對不是機器人複製操作使用說明書!」醫師並依每個人需求,客製化專屬療程,進階改善老態,精雕五官緊緻,解決鬆弛還能找回好氣色。
 
  
 


關於「Ulthera音波拉提」的五件事情:
1.不用動手術刀,即可治療拉皮手術才能做到的深層筋膜層(SMAS)4.5mm。
2.單次療程約90分鐘,無恢復期。
3.依每個人的肌膚鬆弛程度,決定施打發數與面積。
4.獲得FDA認證,取得“Lifting”(拉提)適應症的緊膚儀器。
5.臨床實驗統計,治療一次可感覺臉部與頸部肌膚緊實。
6.長期性緊緻輪廓拉提效果,約可維持一年半~兩年。
 

別再叫我沙皮狗!

傳統的筋膜式拉皮案例

不僅臉部垂墜度改善許多,細紋也減少。

對於頸部鬆弛現象也可有改善。


悠美正宗CPT電波拉皮900


arrow
arrow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