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到年終獎金,打算怎麼規劃?醫美診所調查,近八成受訪者想要投資自己,其中一半以上的女性認為「懂得愛自己的人更懂得愛人和被人所愛」,基於求職和升學需求而打理門面的民眾也有近三成比例,由於今年景氣難以捉摸,「水光注射」輕投資、高效率的美肌特色,擊敗其他勁敵,成為人氣醫美療程榜首。
 
悠美診所院長朱芃年表示,因為韓劇影響,韓妞臉上那種水嫩嫩的光澤讓人情不自禁跟著劇情開始談戀愛,韓國式保養也在台灣越來越紅,門診時就有一位28歲的上班族,諮詢時要求從韓國紅到台灣的「水光注射」。
 
「水光注射」是運用電腦化規格操作,調節進針的深淺、速度與力道,提高注射於目標的精準度,在微滲透原理下為肌膚補給營養,讓疲憊的細胞恢復元氣,等於是從根部改善肌膚問題,所使用的31號細針頭幾乎看不到入針點,降低一般微整形的疼痛、腫脹、瘀血及不適感,又可依不同膚況而調整注射配方,療程時間約莫一個午休,因為快速便利與全臉保養的高C/P值,受到韓國女星藝人的青睞,又有「韓星護膚法寶」、「水光嬰兒面」的稱號。
 
朱芃年醫師進一步說明,該名上班族長期坐在冷氣房裡,肌膚缺乏水分,加上每天用幾個小時的電腦,經常外食與熬夜,造成膚色蠟黃,毛孔藏著許多的痘痘和粉刺,大笑嘴邊咧出長長的法令紋,感覺非常不符合年紀,不笑時,黑眼圈和淚溝凹痕也讓人倒退三步,她一直覺得外貌對於職場、愛情、求學都有直接顯著關係。
 
「水光注射」療程前,醫師根據判斷,針對所需治療問題來調整注射配方,將含有體內200~300倍的水分的透明質酸(hyaluronic acid)直接注射到真皮層,保濕潤澤肌膚,同步添加維他命C、維生素E、維生素B、高效保濕萃取物*依狀況調配,鎖住細胞水分,改善肌膚微發炎造成結構受損的老化現象,肌底健康了,肌膚的自癒力變好,修護淡紋、縮小毛孔、提亮膚色,因為皮膚變得水嫩嫩,好像鍍上一層膜的啵亮,氣色變好了,整個人面露春光彷彿擁有幸福之神的眷顧!
 
圖說:水光注射療程前後的肌膚拍攝。
 
 
悠美診所‧正宗韓系 水光注射
 
1. 悠美診所院長朱芃年從事皮膚科醫療工作多年,累積豐富臨床經驗,治療前,必定根據不同面部結構與肌膚問題,調合專屬配方,相較於其他診所,更兼顧全面改善的輕投資、高效率!
 
2. 悠美使用原廠認證儀器,自動化調整注射深度,幫助微針頭正確注入到正確位置,提供細胞組織修護所需營養,克服一般美容產品只在肌膚表層保養卻無法被細胞吸收的弱點,水光效果升級,肌膚水嫩度比一般玻尿酸注射更長久。
 
3. 獨特施打手法,由臉中開始施打,再從蘋果肌慢慢往臉邊緣施打,就像是一名專業彩妝師幫你打亮及遮瑕,隨著不同的部位而光澤感不同,有自然的修容效果,針對痘痘毛孔處加強,使用圓形圍繞的手法一面補水,一面拋光,「蜜潤光」柔焦效果,毛孔立刻神隱!
 
4. 日前媒體踢爆,大陸美容院私下請醫師進行醫美微整形與手術療程,觸犯醫療美容科經營法規。悠美診所擁有正當醫療機構執業許可證,所聘請醫師都是具備執業資格,以及醫療美容培訓合格與臨床一年以上經驗。
 
 
arrow
arrow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